〖Poolpool〗藏匿產業園區無招牌的鐵皮屋餐廳!波希米亞魅力超好拍.省荷包.可停車還有滑板運動區


還沒開幕就造成轟動的白色鐵皮屋?

天啊!內用最低一杯飲料只要30元

新莊Poolpool

最近詢問度飆高的鐵皮屋【Poolpool 美墨餐廳】,就座落在新北產業園區附近,目前試營運階段人氣已經很高,餐廳低調到連個招牌都沒有,如果不是新莊社團有人在討論,真的很難發現它的存在!一走進餐廳彷彿來到另一個新世界,內用最低一杯飲料只要30元,光是價格已經打爆一票咖啡館餐廳。

新莊Poolpool

Poolpool在哪裡?

Poolpool 美墨餐廳】位在福慧路和新知二路交叉口,這一區挺空曠很容易錯過,艾瑪之前有介紹過台北二重公園「羊咩咩的家」,公園就在這附近開車只要五分鐘,餐廳只營業到下午四點,親子客結束可到公園有機會體驗牧草餵羊喔。

◆捷運:搭乘新北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時間。

新莊Poolpool

汽機車可以停在鐵皮屋旁邊,一停好車走過來就看到戶外區。

新莊Poolpool

Poolpool目前三月份還在試營運,要等到四月份才會正式開幕!

三月份營業時間:9:00-16:00(最後出餐為下午3:30)

週一、二為公休日,大家別撲空嚕!

新莊Poolpool

極限運動小廣場

很特別吧!在餐廳外頭竟然有一小區運動廣場,可以玩滑板、蛇板,只要防護措施做好安全帽戴好,在這裡玩很安全。

新莊Poolpool

新莊Poolpool

整間鐵皮屋分成了三個用餐空間,利用空間設計出層次感,上方採用透明層板利用自然採光照亮餐廳,大家應該很擔心夏天內用該怎麼辦?店員說目前還未正式開幕,有些地方還在修正,之後頂上透明版會在蓋上一層遮蔽物,防止陽光直接照射,總之過一陣子就會知道囉。

新莊Poolpool

自然光讓Poolpool整個空間感更加明亮,中間是一般用餐區、另外兩邊分別是脱鞋矮桌椅區和樓中樓設計耶!

新莊Poolpool

大家應該會注意到這的骨董傢俱好特別,很多都是第一次見到,這些傢俱家飾可都是來自香港品牌!連餐具都是放在化妝台的長型木盒裡面。

新莊Poolpool

每一區都有能保有一絲小小的隱密空間。

新莊Poolpool

外層鐵皮屋讓人感到高白冷!裡面彷彿另一個新世界,利用木製營造出輕鬆愉自在的氛圍。

新莊Poolpool

迷你的樓中樓又是一個秘密基地!傢俱擺飾充滿了歐洲風,抱枕和裝飾布走的是波西米亞風,相當有自己的特色。

新莊Poolpool

新莊Poolpool

專屬自己的秘密小天堂!

新莊Poolpool菜單

Poolpool 美墨餐廳MENU

Poolpool的MENU只有一頁!

有洋蔥圈、炸鱈魚條、OREO薯條、炸薯泥球和手撕豬薯條。

沙拉有:凱薩沙拉150元、春雞沙拉300元

主食:池池肉汁塔可飯、池池手撕豬肉飯 180元

輕食:墨西哥肉蛋花生醬三明治120元、薯泥三明治120元、手撕豬肉堡200元、牛肉起司白醬堡 200元

(主食輕食均附紅茶、可樂、雪碧、綠茶、美式選一)

飲品:美式70元、拿鐵90元、氣泡飲60元、可樂雪碧30元、原萃綠茶30元、啤酒150元到200元。

*網友回覆以上價格已經調漲!僅供參考。

新莊Poolpool菜單

新莊Poolpool大早餐

▲ 紅茶、雪碧 $ 30

新莊Poolpool大早餐

▲ 大早餐

內含:生菜沙拉、培根、雙份太陽蛋、蘆筍、起司吐司

新莊Poolpool大早餐

Poolpool有多好拍?上方就是自然採光不用準備燈光找光源。

新莊Poolpool太陽蛋

生菜撒上堅果更健康,可惜這沙拉醬我不愛,培根煎到香酥脆搭配雙份濃郁的太陽蛋,整份早餐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吐司,吐司特別用奶油煎過特別香脆,中間的起司散發著鹹香味,挺耐吃不會膩口。

新莊Poolpool起司吐司

◎ 本篇是自費文!雖「吃」是很主觀的一件事,但以這價位來講已經算不錯囉!沒有什麼好挑惕囉。

新莊Poolpool大早餐

*目前試營運沒有低消加上不收服務費,鐵皮屋旁還能停車!想找一個閨蜜家人小聚又不想花大錢,這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這天下午天氣不錯開始有點熱,坐在樓中樓確實有感到熱,開冷氣就好多了。 

 

結束可順遊餵食羊咩咩!

【新北 二重疏洪親水公園】免費餵食「羊咩咩的家」。暢遊自行車道/遙控賽車場/三種球場

 

〖Poolpool〗藏匿產業園區無招牌的鐵皮屋餐廳!波希米亞魅力超好拍.超省荷包.附停車和滑板運動區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Poolpool 美墨餐廳店家資訊

電話: 02-8521854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慧路與新知二路口

營業時間:09:00-16:00(最後出餐為下午3:30)

公休 :週一、二公休(3月試營運)

POOLPOO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olpool.242/

POOLPOOL IG:https://www.instagram.com/poolpool.24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