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小棧〗中壢開業四年人氣串燒店!週末有隱藏版菜單.最便宜黃金貓飯一碗只要40元?


在地開業四年的人氣串燒店在哪?

現點現烤!週末還有隱藏版美食…

串燒小棧

介紹一家即將邁向第五年的【串燒小棧】,路邊攤價格的串燒卻有居酒屋享受,每個五、六、日都還提供隱藏版串烤,除了冷藏櫃有滿滿的串燒選擇,晚餐時間還有超平價丼飯,40元的黃金貓飯、70元烤腿排蓋飯和60元的牛肉丼飯,冬天內用還提供免費熱湯喝到飽!加上闆娘推薦的手工菜色「午仔魚一夜干」隨便一點就是整桌。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在桃園哪裡?

串燒小棧位在中壢區熱鬧的福州二街上,鄰近忠福釣蝦場,看見外面的紅燈籠就是囉!除了晚餐時間有不到百元的丼飯,更是當地人宵夜的好去處。

串燒小棧

想知道桃園第一手吃喝玩樂嗎?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有提供內用區!但艾瑪發現晚餐時間外帶的人沒停過,幾乎都是為了串燒而來。

串燒小棧隱藏版

隱藏版菜單有什麼?

每個星期五、六、日都會推出隱藏版,想知道本週隱藏版是什麼嗎?可以關注店家的粉絲專頁,這週是「牛肉芹菜捲」、「培根水蓮捲」和「拉絲蜜地瓜」。

串燒小棧

現場有些品項沒有擺放在冷藏櫃,可以直接取上方木牌,有秋刀魚、鯖魚、生蠔、一夜干和檳榔花..等,這麼多種選擇一點都不像常見的串燒店,反而像是居酒屋呢!

串燒小棧串燒

哪些是闆娘推薦的必點?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不妨詢問店員人氣TOP有什麼吧?

想吃主食有黃金貓飯、牛肉丼飯和烤腿排蓋飯,人氣一夜干更是必點!串燒有起司豆皮、起司金針菇、大腸串、牛剝皮辣椒捲、豬起司金針捲..等!

串燒小棧

肉串海鮮串:牛肉蔥捲、牛剝皮辣椒捲、豬肉蔥捲、洋蔥豬捲、豬肉金針捲、豬起司金針捲、鮮蝦豬肉捲、培根干貝捲、豬起司麻吉捲…等。

串燒小棧

串燒:青椒、四季豆、香菇、馬鈴薯、玉米筍、貢丸、豆乾、米血糕、七里香..

盤食:烤雞腿排、松阪豬、鹹豬肉、起司雞翅、脆皮肥腸..

冷物:沙拉涼筍、涼拌檳榔花,炸物:薯條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

這些串燒太邪惡了!等著我們去消滅它....

隨便一拿就會拿過頭鐵盤都快滿了還不夠,木牌菜單繼續放!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打卡活動

◎目前店內有「打卡+按讚」活動!

按造步驟就有免費的銀絲卷可以吃,冬天晚餐內用還有免費的雞骨高湯,熱呼呼的雞湯挺不錯,可以搭配串燒一起大快朵頤。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內用環境挺有居酒屋風格,一旁邊還有飛鏢機!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

為了維持串燒口感品質都是現點現做喔!

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到燒烤過程,廚房烤台都挺乾淨讓人放心。

串燒小棧

闆娘很推薦自家的手工「一夜干」!魚皮烤到澎起來還吱吱作響耶。

串燒小棧一夜干

串燒小棧

本來以為我的串燒量有點多要等一回,沒有想到串烤速度挺快,精準的烤製時間讓串燒烤色均勻,看起來很不錯!

甜不辣、馬鈴薯、牛肉蔥卷、大腸串、起司豆皮、拉絲蜜地瓜、起司豬肉金針、香菇、牛肉芹菜、培根水蓮菜、豬肉起司麻糬、牛肉剝皮辣椒捲、美國翼板牛、骰子牛、豬肉鮮蝦捲、培根干貝捲。

串燒小棧

馬鈴薯串相當脆口調味粉夠重滿好吃!

串燒小棧

串燒小棧

吃串燒少不了來點微醺飲品!

店內有茘枝沙瓦、角higi紫蘇梅、可樂角high或原味high可選。

串燒小棧生蠔

▲ 韓國生蠔5顆 $200

以200元來講這生蠔挺肥美!烤出來的熟成度剛剛好,口感滑順一點都不會過腥耶!擠點檸檬汁或沾上哇沙米醬油都不錯。

串燒小棧生蠔

串燒小棧起司雞翅

▲ 起司翅3支 $100

聽說起司雞翅數量有限當然必點!起司翅手續挺繁雜要手工才能製作,三隻100元的價格太誘人了,除了雞翅包著滿滿的爆漿起司,雞翅還撒上瑪茲瑞拉起司,起司香濃、雞翅肉也好嫩,喜歡吃辣的撒點辣椒粉更好吃。

串燒小棧一夜干

▲ 一夜干 $290

店內單價最高就是以薄鹽醃製「手工午仔魚一夜干」。

串燒小棧一夜干

外皮烤到焦黃色澤好誘人,筷子一夾還能聽到卡茲脆脆的魚皮聲,剛烤好的特別燙口,外皮香酥脆、魚肉鮮嫩又細緻,直接吃或沾胡椒鹽、擠檸檬都好吃,我個人光是原味就可以吃上一整條。

串燒小棧一夜干

串燒小棧黃金貓飯

▲ 黃金貓飯 $40

晚餐時間不來點主食好像怪怪的!丼飯有黃金貓飯、烤腿排蓋飯和牛肉丼飯三種,說真的最便宜的一碗才40元,牛肉和烤雞腿丼飯也只要60元、70元,內用還有熱湯免費喝到飽,這價格真的很佛。

串燒小棧丼飯

40元的「黃金貓飯」比想像中還要大碗!

先搓破黃金蛋讓蛋黃緩緩流出,加上日式醬油拌飯一起吃,日式醬油不像台式醬油般過鹹,清雅淡淡風味老少咸宜,還涵蘊著蔥花香氣,搭配串燒分食吃剛剛好。

串燒小棧丼飯

直接吃黃金貓飯口味略越淡,想要重一點可以特別提醒員工。

串燒小棧甜不辣

甜不辣烤的恰到好處入味還滿Q彈。

〖串燒小棧〗中壢開業四年人氣串燒店!週末有隱藏版菜單.最便宜黃金貓飯一碗只要40元?

▲ 起司金針捲

另外值得一推的還有這串,豬肉片包裹著滑嫩起司與金針菇,這三種食材搭配的剛剛好耶,好耐吃來個三串也不是問題。

串燒小棧豬肉麻糬起司

▲ 拉絲蜜地瓜捲 $40

這是本週隱藏版的其中一種,肉片結合地瓜起司毫無突兀感,還吃得到地瓜泥的香甜味!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呢~

串燒小棧麻糬起司

▲ 豬肉起司麻糬

這麻糬串拿起來真有份量,麻糬球挺大一顆呢!麻糬起司一定要趁熱吃才會Q軟,很特別的搭配吃法,這整串吃完真的太飽了~

串燒小棧剝皮辣椒捲

▲ 牛肉剝皮辣椒捲、起司豆皮

別看這剝皮辣椒捲小小一顆不起眼,剝皮辣椒特有的鹹香辣都有表現出來,我個人挺推薦這一道。

闆娘推薦她們的起司豆皮,豆皮烤到層層酥脆還能吃到香濃起司!豆皮表面有刷上特製的烤肉醬,平常不愛豆皮的我也連吃好幾口。

串燒小棧大腸串

▲ 大腸串

這串才吃一口就讓我豎起大拇指說讚,外皮炸到透薄酥脆!越咀嚼鹹香味感越明顯,我應該點一整盤肥腸來嗑才對,可以撒點辣椒粉更好吃。

串燒小棧肉串

▲ 美國choice翼板牛、骰子牛

翼板牛使用美國choice等級,除了保有原始風味軟嫩度也剛好,咬起來不會油膩也不過乾柴,冷掉吃會太扎實趁熱吃喔!

骰子牛同樣使用美國牛,牛肉表層油量油脂一點一點被烤出來,越咀嚼越有口感。

串燒小棧牛肉芹菜捲

▲ 牛肉芹菜捲 $40

串燒不再只是捲蔥段連芹菜也來了!彈牙的牛肉滑嫩不會過於乾柴,每一口都有芹菜的清香氣,我個人不是很愛芹菜,但包在裡面我可以。

串燒小棧培根水蓮捲

▲ 培根水蓮 $40

培根肉片包緊著水蓮菜一起串烤,水蓮吸附了培根的油脂香氣,同樣是特別的一道創意菜。

串燒小棧豬肉鮮蝦捲

▲ 豬肉鮮蝦捲2個 $50

吃蝦懶得剝殼點這個就對了!這串燒超下酒!

◎ 本篇是邀約文!雖「吃」是很主觀的一件事,但當天不只艾瑪一人品嚐,以價位來講這口味還不錯,適合多人聚餐。

串燒小棧

*別再說吃串燒少了點什麼不夠飽!串燒加丼飯內用還有免費的雞骨湯搭配,可是聚餐的好選擇,艾瑪推薦精打細算不開伙的小資族,晚上吃飯想省錢點丼飯就對了,一碗不過40元到70元之間還有熱湯免費喝喔。

 

〖串燒小棧〗中壢開業四年人氣串燒店!週末有隱藏版菜單.最便宜黃金貓飯一碗只要40元?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串燒小棧店家資訊

電話:0989-21002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86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公休:每週一

line::@vhg8203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rbecue20151017/

Inst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akitori20151017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UCdHQG2jO-HNuuZshAU9IBkA/feature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