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37cafe】隱藏育田大樓的低調餐館。首推!六種風味「手工甜點乳酪球」


AAA.jpg

 藏匿住宅區隱藏版美食『 37cafe 』,在地已有兩年時間,鄰近林口長庚與華亞園區,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鬆餅、帕尼尼、沙拉..等,現點現做需等15-20分鐘,飯後不能錯過37cafe的手工甜點,堅持手工製作,尤其是乳酪球有六種風味,鹹甜交織讓人一猶未盡。

IMG_6165.JPG

巷弄低調到不行的育田大樓,有育田基金會、教會和37Cafe,全都是同一位老闆創立經營,老闆相當有愛心『 育田基金會 』主要是在關懷弱勢家庭,一旁的37cafe它的招牌一口乳酪球!強調天然真實好味道。

_MG_6039.JPG

一走到37cafe馬上被甜點櫃吸引過去,我真的是標準的甜點控!

_MG_6044.JPG

IMG_6168.JPG

37咖啡_170722_0003.jpg

原本以為!37cafe藏身巷弄平日應該沒有什麼人!沒有想到還有好幾桌顧客呢。

_MG_6032.jpg

◆ 37cafe 菜單MENU: https://goo.gl/JgffYg

_MG_6033.JPG

自助區雖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黑板清楚標示WiFi,同時提供餐巾紙、刀子、湯匙、筷子和各式調味料。

_MG_6034.JPG

_MG_6035.JPG

_MG_6037.JPG

點餐點即可享自助區麵包無限量供應!烤麵包機算很乾淨,餐包烤個二、三分鐘就很美味。

_MG_6045.JPG

AAA.jpg

▲ 爆漿熱餐包

外酥內軟的爆漿奶油餐包深得我心,綿密口感濃郁奶香氣讓郭小弟念念不忘!一連吃三個。

_MG_6050.JPG

▲ 南瓜濃湯 (套餐均附湯品&+80元可任選飲料)

AAA (1).jpg

純粹自然南瓜甜味撒上微量香料提味,濃湯很稠氣味濃郁,喝一口就知道是大人專屬口味,但對我來說口味略重。

AAA (2).jpg

▲ 卡菲飛魚卵鮮蝦義大利麵 240元

黃澄澄視覺很開胃的卡菲義大利麵,圍著四隻美味大蝦!卡菲醬汁好多飛魚卵讓人忍不住想嚐上一口。

_MG_6061.jpg

_MG_6057.JPG

_MG_6092.JPG

卡菲醬汁奶油底帶有咖哩香氣,義大利麵沾裹大量奶油咖哩醬,每一口都有逼逼波波的飛魚卵,新蝦滿大隻新鮮有彈性!多層次風味滿討喜。

_MG_6063.JPG

AAA (3).jpg

▲ 燻雞凱薩沙拉 150元

沙拉份量給的不小氣,沙拉葉菜配色繽紛!絕對是夏至開胃菜首選。

_MG_6065.jpg

_MG_6066.JPG

IMG_6069.jpg

淋上主廚特製沙拉醬拌勻,生菜嚐起來酸香清爽不會膩,爽脆生菜可以補充我滿滿的高纖維營養,我本身是個怕酸人… 這沙拉醬檸檬汁下的略重,我覺得太酸,但郭先生覺得這樣剛好。

IMG_6071.jpg

AAA (4).jpg

▲ 青醬海鮮燉飯  220元

37 cafe 堅持用好的食材,使用新鮮羅勒、起司和橄欖油製作成青醬,不偷工使用台灣的九層塔,鮮綠色青醬把米飯燉煮入味,夠味好吃不會膩!

_MG_6083.JPG

這裡的海鮮用料挺不錯,兩份主餐的海鮮都不錯!

_MG_6085.JPG

AAA (5).jpg

▲ 蜂蜜檸檬汁 130元

AAA (6).jpg

▲ 奇異果纖蘋冰沙 130元

嚴選奇異果和蘋果打成冰沙,清香奇異果少了酸味卻多份淡淡蘋果香,清香水果冰沙!果真是最佳消暑飲。

AAA (7).jpg

▲ 焦糖瑪奇朵 130元

_MG_6097.JPG

▲ 香橙磅蛋糕 (切片)  60元、覆盆子可可香緹 (切片) 80元、檸香起司 (切片)  80元

AAA (8).jpg

檸香起司 餅乾底結合蘭姆葡萄更有層次,清爽檸檬起司乳酪百吃不膩,檸檬乳酪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如果覺得切片吃不過癮,不妨考慮 7吋蛋糕 售價450元。

AAA (9).jpg

挺花時間的“ 覆盆子可可香緹 ”,中間夾層內餡使用比利時嘉麗寶70.5%的頂級巧克力,以黃金比例混合上鮮奶油,再放上一層覆盆子果泥做成的庫利,酸甜可口吃了會讓人幸福的甜點。

AAA (10).jpg

三種蛋糕我最期待的是“ 香橙磅蛋糕 ”,光是上面裝飾的香橙片已讓我口水直流,新鮮柳橙加上奶油做出來的磅蛋糕,第一口嚐起來挺扎實越咬越細緻,慢慢散發出柳澄清香氣。

_MG_6108.JPG

AAA (11).jpg

▲ 乳酪球(手工甜點一口系列)

招牌一口乳酪球使用頂級食材純手工製作,有六種風味喔。

_MG_6111.JPG

選用法國諾曼地知名的鐵塔牌Elle&Vire乳酪,我自己也是鐵塔牌的愛用者之一,很多品牌與國際甜點師傅都指名使用,乳酪質地細緻香氣佳!搭配空運來台的日本低筋麵粉麵粉特性保濕性佳,做出來的甜點較鬆軟細緻。

_MG_6112.JPG

起司乳酪球 24入 $280 
藍莓乳酪球 24入 $280 
菜脯乳酪球 24入 $280
花生乳酪球 24入 $280 
覆盆子乳酪球 24入 $280
巧克力布朗尼 24入 $280

_MG_6113.JPG

▲ 乳酪球

✦ 最佳賞味方式
冷藏3天,冷凍7天
建議冷凍存放,冷凍取出退冰後的口感最佳
退冰時間建議10-30分鐘,依個人口感喜好做增減。

✦宅配 單一地址冷藏寄送費用 200元
✦自取 37cafe 桃園市龜山區文東五街37巷37號

✦蛋糕採預訂制,請提前3日預訂
✦訂購專線 03-3275537
✦訂購私訊 m.me/37cafe37cafe

_MG_6114.JPG

_MG_6115.JPG

_MG_6116.JPG

*甜點皆採手工製作,為維護品質每天限量出貨,建議於三天前來電或FB私訊訂購,提供低溫宅配或自取服務。(以上採自官網)

_MG_6118.JPG

除了創意研發的乳酪球,底部的自創餅乾底選用 “ 酥波蘿+杏仁+榛果 ” 不但香酥可口不甜膩。 

_MG_6119.JPG

▲ 覆盆子乳酪球

使用新鮮覆盆子泥,加上特調乳酪製成乳酪球,每口都是戀愛酸甜新滋味,淡淡紫色是自然色沒有另外添加色素喔!

AAA (12).jpg

AAA (13).jpg

▲ 菜脯乳酪球           

沒有看錯!這真都是台灣傳統“ 菜脯 ”,聞起來香氣濃烈,創新組合東方西式混血甜點不突兀,有台灣人熟悉的老味道,彷彿在吃鹹蛋糕一樣,特有香氣長輩應該都很喜歡,郭先生他就不愛這一味。

AAA (14).jpg

▲ 花生乳酪球 

主角特選香濃真材實料的花生醬結合奶香乳酪,最後再撒上花生粒!這乳酪球質地較扎實香濃,很適合搭配無糖茶飲。

_MG_6133.JPG

▲ 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中的靈魂食材巧克力不能馬虎,選用比利時頂級巧克力100%苦味和70%,小顆布朗尼不但小巧濃郁更容易入口,蛋糕濕潤感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AAA (15).jpg

AAA (16).jpg

▲ 起司乳酪球              

店內熱銷排行榜第一名!除了有乳酪體還有一塊真材實料乳酪丁,嚐上一口乳酪香氣立馬隨之撲鼻而來,一般吃的乳酪球口感酥鬆,這比較扎實帶Q彈口感,還有一絲乳酪鹹香味喔,鹹甜交織真好吃,這口味讓底部的榛果餅乾更出色。

AAA (17).jpg

▲ 藍莓乳酪球  

濃郁乳酪球吃得到藍莓果粒餡,迷人自然的果香在口中綻放酸甜香,層次挺豐富每一口都是最原始的感動,這口味我也滿推薦。

_MG_6145.JPG

洗手間在餐廳後方還有後花園小魚池,天氣爽朗曬曬太陽也不錯。

IMG_6150.JPG

IMG_6152.jpg

IMG_6153.JPG

AAA (18).jpg

▲ 看到這棟育田大樓,請不要猶豫!走上去就對了。

AAA (20).jpg

▲ 來37Cafe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消費即可免費停車喔(此文邀約試吃文,內文僅供參考喔!)

 

粉絲圖_勿刪.jpg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歡迎按讚!>

 

37cafe

電話:03-3275537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龜山區文東五街37巷37號(靠近文華國小)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公休:星期一

提供:停車場、免費WIFI、插座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7cafe37cafe/

官網:https://www.37caf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