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AAA.jpg

台灣山豬城很多人都去過但我卻沒有,還沒有來之前我以為需要消費才能進去,到現場後才知道整個園區是開放式免收門票,實在是感到楸甘心!其實主要是因為山豬城賣的中式和菜我們兩一小不好點,想要多點幾道菜品嚐都很難,雖這次沒有用餐但來過後感覺很不錯,因為吃飯後還可到外面走走散步餵動物,家族聚餐吃飯不來這要去哪呢?! 呵呵。

IMG_0185.jpg

山豬城備有停車場而且不收停車費,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型動物園,園區有賣一般投幣飼料也有紅蘿蔔條,紅蘿蔔條一包三十元我覺得不便宜,但不用付門票已經很省了,建議如果打算來上一下午的人就自己去市場買吧,公雞館還有賣飲料與雨傘。

IMG_0063.jpg

IMG_0086.jpg

台灣山豬城最知名的就是『 山豬大頭目 』!除了台灣山豬之外還有鴕鳥、水牛、兔子、竹雞、山羊、菓子貍、孔雀、馬、冠豪豬…. 根本就是動物園耶,哈哈!更厲害的是我看到「鱷魚」。

IMG_0068.jpg

山豬城這裡動物完全不怕人喔!像是鴕鳥已經習慣餵食看到人還會主動靠過來,週末不用到木柵、六福村在林口就可以享受餵食趣。

IMG_0074.jpg

IMG_0075.jpg

園區都設有警告語請大家務必遵守喔!菓子貍超可愛的偷看一下又跑掉。

IMG_0181.jpg

IMG_0078.jpg

這天可愛的馬怎麼餵它都吃不飽耶!

IMG_0080.jpg

IMG_0084.jpg

山豬城餐廳門口有棉花糖機、籃球機,園區除了有動物、池塘還有兒童投幣區,不用擔心小朋友們會無聊,這沒有草地不適合帶球盤玩甩喔。

IMG_0087.jpg

IMG_0090.jpg

池塘魚裡的繁殖力之可怕幾乎快滿出來,餵食起來特別有成就感喔!哈哈。

IMG_0118.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093.jpg

 

IMG_0121.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099.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110.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102.jpg

開放式園區現場沒有看到工作人員,請自己遵守規範!很重要所以要說N次!別不遵守發生意外在怪罪別人啊。

IMG_0106.jpg

俱有野性攻擊性的山豬和鱷魚則是關起來!可以透過鐵網看到好動的山豬頭目,天氣熱也都懶洋洋不想動~

IMG_0108.jpg

IMG_0143.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123.jpg

IMG_0142.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130.jpg

繞著另一個池塘走還看到水牛喔!還有白水水牛呢!連動物園就不一定剛好見得到,好可愛看起來好溫馴(((o(*゚▽゚*)o)))

IMG_0131.jpg

IMG_0138.jpg

池塘邊還有公雞家與鴨鵝們,走在池邊道要小心地上有黃金喔!而且數量不少~

IMG_0141.jpg

IMG_0148.jpg

這區動物顏色都好美!沒有想到除了食物能療癒這也是讓人忘記煩惱。

IMG_0146.jpg【新北 台灣山豬城】山豬頭目親子休閒農場。免門票餵食趣/停車場/和菜餐廳

IMG_0180.jpg

IMG_0150.jpg

IMG_0153.jpg

IMG_0157.jpg

兔子區也有好多可愛兔兔群,牠們應該是園區裡唯一吃飽的!哈哈,看到食物都沒有興趣繼續睡覺休息。

IMG_0158.jpg

IMG_0161.jpg

IMG_0163.jpg

IMG_0168.jpg

IMG_0172.jpg

IMG_0173.jpg

黑山羊一家咩咩咩的叫不停!動物生態園區很有趣拉近與大自然間的距離,週末別讓小孩在玩冷冰冰的3C了,外出走走會讓小孩挖掘驚奇想像無限,超有趣喔。

IMG_0179.jpg

IMG_0175.jpg

IMG_0176.jpg

這隻….讓我再現場等了好分鐘,祂就是不願意出來~嗚嗚!真的太熱了。

IMG_0171.jpg

IMG_0174.jpg

走完一整個園區挺欣慰!因為沒有看到有人亂丟垃圾或是不守規炬,為了美好環境大家一起維護好喔。

IMG_0059.jpg

IMG_0186.jpg

 

自行開車:(以下採自官網)

臺64東西向快速道路出發:
沿臺64往西於臺北港出口下(請靠左)→左轉上臺61西濱快速道路(高架)→直行至19公里處下”林口”出口→下橋後直行至106線道左轉→約3.1公里處至台灣山豬城看版入口。

由國道一號南下林口第一交流道出發:
南下林口第一交流道右轉文化一路→忠孝路左轉直走到底接忠福路→岔路處接北120(Y字型岔路左邊)山路下山→行經美麗華球場→抵達台灣山豬城 。

由國道一號北上林口第一交流道出發:
北上林口第一交流道左轉文化北路→忠福路左轉→岔路處接北120(Y字型岔路左邊)山路下山→行經美麗華球場→抵達台灣山豬城 。

由國道二號 機場交流道出口出發:
國道二號下桃園機場端→沿路標”南崁 竹圍”指示方向前進→三民路一段左轉(臺4線)→建國路右轉→於臺15線右轉直行(勿上高架)→於林口發電廠前右轉106縣道→約3.1公里處抵達台灣山豬城

 

台灣 山豬城

電話:電話:(02)2606-1117、2606-1118、2606-1121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2鄰1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boar.com.tw/map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