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鐵碳魂】後站創意料理工作室。自製鴉片泡菜做成三明治!!


AAA.jpg

最近很熟悉的後站生活圈冒出了一家「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它沒有店面隱身在騎樓中,不算明顯滿容易就錯過,只能認這個小丑帽LOGO喔!  這家店也幾個現代早餐店所沒有的特色,三明治不使用美乃滋,塗抹的是自己熬煮的水果醬汁,肉品自己按摩醃製不使用嫩精,連韓式辣醬和黃金泡菜也自己做,實在是少見的有良心頭家。

IMG_7422.JPG

IMG_7415.JPG

週末早上十點托盤上的三明治已經賣完了,看著這些創意三明治的名字,有點懷疑他裡面包什麼,像是香辣豬寶寶是厚實肉排結合麻辣米血糕?果真創意十足連小吃米血糕也包進來,看了店家粉絲團還有豬排結合炒飯的三明治,或是米腸結合香腸

IMG_7416.JPG

螢幕快照 2016-04-04 下午2.19.34.png

店家特製的水果醬加入大量富士蘋果、蜂蜜、洋蔥、鳳梨,長時間熬煮而成=水果蜜汁醬,老闆的健康信念很值得推廣,有幾個老闆做得到啊?上圖(採自店家粉絲專頁),單純分享如有不適用請來信告知移除,謝謝。

IMG_7397.JPG

這裡的菜單不定時更換喔,有分早上六點到十一點的早餐,還有十一點到晚上七點菜單幾乎都是銅板價,最貴的都陸霸蓋飯140元和一般丼飯價格一樣,但無過多人工添加光是這點就贏了。

IMG_7402.JPG

這裡沒有一般紅茶!只有「 黑糖紅茶 」 選用阿里山紅茶葉熬煮後加黑糖蜜,年輕有個性的老闆說他們的紅茶不加白砂糖,黑糖除了有天然焦香氣富含多樣營養素,女生多喝還有補血功能,喝起來真的只有簡單黑糖提甜,淡淡茶葉結合黑糖香氣一點都不膩,老闆也說他們的奶茶是用奶粉煮成濃縮奶水,可以放心飲用,可惜我們都不愛奶,但簡單的黑糖紅茶已經收買我,讓我放心把胃交給老闆!!

IMG_7398.jpg

IMG_7403.JPG

這三明治份量滿夠吃,營養滿分有生菜、洋蔥絲、小黃瓜片、番茄片、鴉片泡菜、豬排、蔥蛋!

IMG_7404.jpg

先偷吃口鴉片泡菜(黃金泡菜)很好吃耶!好脆的泡菜每口都香辣夠味,這裡的泡菜好吃到有固定客戶上門買,想吃可以問老闆還有沒有罐裝賣,我下次也要來買!

IMG_7407.JPG

張大嘴巴給它咬下去!這三明治夾入的鴉片泡菜出乎意料完全不突兀,反而讓三明治整體吃起來更爽口,吐司間抹水果醬增添香氣,夾層生菜洋蔥保有水份喔!水份沒有沾濕三明治造成軟爛口感,鴉片泡菜塗的好厚吃得好過癮,豬排不添加嫩精小蘇打咬起來帶有咬勁,一旁的蔥蛋也幫忙加分,總之這三明治不像平常吃的連鎖口味,有特色又健康。

IMG_7409.JPG

IMG_7414.JPG

「 清炒鐵板麵 」這不是常見的油麵鐵板麵!是低GI的義大利麵鐵板麵耶,想要創意就點瘋狂大亨鐵板麵大亨堡夾入鐵板麵,就是台中曾經風靡一時的炒麵麵包,清炒鐵板麵沒有多餘醬汁比較乾爽,吃的是爆炒香氣!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呢,這裡的鐵板麵清爽許多油份也大量減少喔。(老闆貼心說如果覺得太乾可以告訴他)

IMG_7410.JPG

IMG_7411.JPG

「 蛋蛋異國風味餅 」墨西哥餅皮包著煎蛋與少許蜂蜜,墨西哥餅皮用鐵板烙烤!不像蛋餅需要大量油煎脆,適合怕胖的小資女孩。

IMG_7412.JPG

薄脆餅皮吃起來有餅皮烙香氣,還有甜甜的蜂蜜甜味!其它像是牽絲口味和鴉片應該也都不錯,下次也好想試試!

IMG_7413.JPG

IMG_7420.jpg

這三明治也已經相當有創意,沒有想到還可接受客製化!這個主意很不錯耶,風味餅包入麻辣豬血糕應該也不錯。

IMG_7419.JPG

店家不定時推出新菜單讓人吃不膩,每次到中西式早餐店都點一樣的早就吃膩,不然就是早餐店油用很多,最後我選擇便利商店看卡路里來吃,現在有了鐵碳魂讓我多了不少新選擇!(已歇業)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永久歇業中〗

電話:097708329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8號

營業時間:06:00-19:00 

公休:星期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H.syu.homec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