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CAFE 日安,家常】家改造。自家烘焙。無添加


112.jpg 

某天經過上龜山復興一路巷弄意外發現剛開幕的日安家常,新開幕的餐廳已經看到痲痹了,外觀特色才是踏進去的第一關鍵!漂亮的餐廳比不完連滷味都可以裝潢很美啊,外觀特色如果結合有力的餐點肯定是大加分,CAFE日安家常就值得再訪。

IMG_2829.JPG 

原本平凡無奇的陽台加上開方式外推窗戶,鋪上紅磚小步道兩旁利用小石頭和木條、盆栽…裝飾,晚上燈光打下去超有FU!感覺餐點一樣很厲害。

IMG_2885.JPG 

裏面燈光以黃色為主能刺激食慾,大量的雙色木與拉門營造出日式風格,週末用餐時間這區已客滿,別擔心這裡滿大後面還有呢!

IMG_2887.jpg  

 

IMG_2884.JPG

 

吧台上方有個黑板寫著現點現作不加人工色素,同時也註明手工麵包是自家做的,同時也說明了自家使用的食材:台灣有機白味噌、信功牧場豬肉和埔里姓生香菇。

 

IMG_2823.jpg 

後面氛圍就沒有那麼正點囉。

IMG_2825.JPG  

這一區又是另一種文藝氛圍,伸懶腰的貓咪是鐵絲凹的,好奇是否出自店家之手。

IMG_2832.jpg

IMG_2821.JPG 

店家菜單第一頁也重複介紹到食材~

IMG_2838.JPG 

點主食義大利麵附送的沙拉,有生菜、秋葵、水煮蛋、玉米黍和紫生菜,除了配色鮮豔營養均衡看得見,淋上去的胡麻醬微酸挺開胃,鹹甜度適中真不錯,第一道常見的沙拉就看得出店家很用心。

IMG_2840.jpg  

點主食+89元可任選飲品和布丁,水果茶以百香為基底淡淡香香,甜度酸度都剛好,比起一般略酸的濃縮百香這個耐喝多了。

IMG_2845.JPG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蛤蠣像朵盛開的花朵,松子烤的很香在裡面有畫龍點睛效果,青醬也滿濃郁香氣足夠,每根麵條沾滿青醬確實有入味,這裡的麵條比較符合大部分國人喜好,有點偏軟我喜歡比較有咬勁的麵條。

 

IMG_2849.JPG 

蛤蠣一咬就噴汁好嫩真是新鮮好吃,蒜頭氣味也明顯。

IMG_2850.JPG  

IMG_2853.JPG 

[ 8 吋手工薄皮披薩 ] Handmade Pizza

油漬蕃茄蔬菜野菇 Mushroom and Vegetable Pizza
白味噌燒肉 Pork Pizza in Shiro Miso Sauc
自製青醬鷄肉 Chicken Pizza with Pesto Sauce 
黃金泡菜豬肉 Pork and Kimchi Pizza 
蜂蜜焦糖蘋果 Caramel Apple Pizza with Honey

 

IMG_2855.JPG 

手工披薩使用義大利杜蘭小麥粉製作,發酵擀皮內餡都是店家製作,無添加一些香料和不好的添加物,算是很有良心的餐廳。

 

IMG_2856.JPG  

用手拿披薩的第一個想法是這麵皮好軟,沒有一絲脆感Q勁… 這是麵包吧!

IMG_2863.jpg 

麵皮不像是厚皮有那種Q勁口感,不是薄脆餅乾型,也不是冷凍麵皮硬硬的,他真的就是一般軟麵包當底,白味噌燒肉是第一次看到的新口味,有機白味增有點甜甜嫌鹹的,加上濃烈起士真的挺不錯,這內餡衝突的舒適吃多也不會膩,加上起士給的大方,吃起來不像是一般披薩這是披薩麵包!!

IMG_2868.JPG 

IMG_2871.JPG  

焦糖烤布丁,糖衣脆甜小孩最愛,即使是小點心也用心擺飾!這在一般咖啡店可以賣個七十元不成問題。

 

IMG_2874.JPG 

IMG_2881.JPG 

IMG_2889.JPG 

IMG_2890.JPG  

IMG_2843.jpg

IMG_2891.JPG 

店內這處有純手工製皂的Soaplady手工皂,保留手工皂裡頭的珍貴甘油,以純植物油、植物草粉、礦物油入皂,天然健康安全使用。

IMG_2892.JPG 

IMG_2888.JPG  

離開前看到好多布丁喔!

IMG_2894.jpg 

外推的窗戶好像置身在臺北東區小店,雖然真的很有FU… 但是免不了餐廳裡有蚊子飛來飛去。

IMG_2895.jpg 

IMG_2896.jpg 

IMG_2833.JPG  

IMG_2831.jpg 

IMG_2828.JPG 

*以環境氛圍和餐點水準我覺得滿高分,價格不高餐點用心值得再訪。


CAFE  日安 家常

電話: 03 397 916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3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atDaysBrunch/?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