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圖索咖啡蓋子】結合創意文藝咖啡。荷蘭傳統糖漿煎餅


1.JPG

賺到無風無雨的颱風假,本來要去民生路咖啡館可惜沒有營業,於是到蘆竹已經開幕一陣子的圖索咖啡蓋子,經過幾次都趕時間無法停下腳步來杯咖啡,這造型三角窗店面實在是吸睛,店名雖不好記但招牌LOGO索卻讓人印象深刻,加上銅板價確實讓人很容易愛上這裡。

2.JPG

不用走到店內就可以知道消費,外面寫著美式咖啡只要40元,加上貝果的早餐雖然不及特色,但卻百元有找。

3.JPG

我都還沒有注意到裝潢,印入眼簾的卻是甜點有堅果塔和提拉米蘇、肉桂卷和荷蘭傳統糖漿煎餅!點起來一點都不傷荷包,店員說除了肉桂卷外其它都是自己做的,肉桂卷是認識麵包店做的喔。

4.5.JPG

咖啡蓋子禮盒有大小包裝,小盒的只要150元!好可惜中秋節過了,不然我可以買這個送人。

4.JPG

5.JPG

就在我正在思索要點什麼時,轉頭發現郭小弟已經找到他很愛的蓋印章!每一種蓋起來都好可愛,上頭有各種明信片可代寄,明信片應該也是這裡獨一無二的喔。

6.JPG 

7.jpg

不管走到哪都會發現四周都是文創設計,感覺文創就是應該要安靜欣賞,帶小孩來似乎不太適合,希望郭小弟今天配合度可以高些!

8.JPG 

9.JPG 

二樓裝潢也挺有特色,雖然是屬於扁身咖啡館,但採光舒適不管坐哪都有光線透射進來,這區像是外推小陽台桌子和椅子幾乎一樣高,適合懶懶人聊天,底下的沙發墊挺好坐。

10.JPG  

先來試試看這招牌 「 圖索 咖啡蓋子 」

11.JPG 

12.JPG

 

格子狀的咖啡蓋子就是荷蘭傳統糖漿煎餅,把餅乾放到咖啡杯上當成蓋子,利用咖啡熱度讓威化餅乾軟化,餅乾香氣四溢中間焦糖香味也更明顯。

13.JPG  

14.JPG 

荷蘭餅乾外層以麵粉、糖和奶油為主,吃起來外層很酥一輕輕咬就碎了,但咬到中間焦糖部卻是有點Q的口感,一咬進去口腔繕發著焦糖肉桂香!這不就是好吃的工牛奶糖嗎?配黑咖啡很適合,如果搭配含糖飲料可就有點甜囉。

15.JPG 

16.5.JPG 

吃完了荷蘭傳統餅乾,接下來嚐點瑞士代表點心肉桂卷,一份60元的肉桂卷還幫客人烤的熱呼呼,麵包口感扎實略乾一定要搭配咖啡,層層肉桂香度適中帶甜不膩。

16.JPG 

17.JPG 

背後還發現貼心的插座……. ^^

18.5.JPG 

看到郭小弟的手上的印章,我也很想帶筆記本來蓋想留念。

18.jpg  

19.jpg 

雖然二樓也不大但是還有面塗鴉牆喔!

20.JPG 

21.JPG  

也為了小朋友們準備了磁鐵貼!有各種小動物。

22.JPG 

23.jpg 

自助區飲水躲在牆面上喔!相當擅用空間。

24.jpg  

最隱秘的這區寫著圖索創意工作室,有機會看到圖索的設計師喔。

25.jpg 

26.jpg 

附上二樓照片是不是相當扁身呢?是不是很厲害的設計呢?總之裡面環境視野還不錯。

11219394_1384606471846113_7987790397807153088_n.jpg

 

圖索 咖啡蓋子〖永久歇業中〗

電話: 03 – 312 6992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1-1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lid

圖索創意客製化官網: http://shop.tosop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