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JOHOULIM】隱藏龜山的「揪好拎」。正宗法式家鄉味香腸BAO


111.jpg

龜山區餐飲市場算是滿保守,連早午餐也只有幾家可以選,隱身在璟都江山這片大樓森林裡,冒出一家JOHOULIM飲料輕食店,離我家只要三分鐘車程!手搖飲料價格卻還提供舒適的樓中樓環境,輕食不是吐司而是台灣傳統食物「 刈包皮 」,搭配法國師傅做出來的法式香腸,異國結合風味百分百,讓我一次就愛上這裡~  

IMG_8982.JPG

一樓明亮的簡約風像是輕食咖啡館,但卻出現傳統的蒸籠?! 

IMG_8909.jpg

這些蒸籠不是放著好看而已喔,不時還會看到熱氣冒出~

IMG_8897.jpg

看這裝潢就是我的菜啊! 冷色系的地板營造出工業風格。

IMG_8908.JPG

IMG_8902.jpg 

IMG_8904.jpg 

店內除了有許多招牌手搖飲,還有現打新鮮果汁與愛玉、仙草,愛玉仙草都是兩公升家庭號,可以泡糖水、綠豆湯或是淋上奶油球搭配,夏天少不了。

IMG_8906.JPG  

IMG_8907.JPG 

冰塊、糖分也有清楚標示,我個人平常都是去冰半糖喔!這裡的糖是使用手工蔗糖,自己煮最安心。

IMG_8901.JPG

牆壁上掛了一則報導,來自法國的台灣女婿BIX做的手工香腸,店內用的法式香腸就是用BIX家的,所以不管是口感口味絕對是掛保證。  

丼飯 .jpg

 

DM-JOHOULIM.png

店內熱銷的雙人套餐,「 BAO*2+40元飲料*2+點心三選二」早餐/早午餐/下午輕食都適合。    

IMG_8889.jpg

隨著樓梯上到二樓真有文藝風,瞬間覺得自己成了文青一份子。 

IMG_8893.jpg  

IMG_8917.jpg

『 冰鑚檸檬凍飲 』用新鮮檸檬現切現打,過濾後輕壓留原汁,這喝起來好像知名花蓮檸檬原汁,不止喝的到檸檬的酸味,檸檬香氣也是清香誘人,酸甜適中取得平衡,真材實料才有的好味道。

IMG_8918.jpg

『 新鮮牛奶芒果冰沙 』芒果遇到牛奶口感變得溫順,濃郁風味卻不改變,同樣也是吃的到真材實料。

IMG_8928.JPG

對郭小弟來說… 香酥雞塊可以當早餐午餐和晚餐。

IMG_8927.JPG

吐司或是麵包夾熱狗相信大家都吃過,但刈包夾入法式香腸你有吃過嗎?正港台灣遇到外來香腸,會碰出什麼口感真叫人好奇。

IMG_8930.JPG

『 番茄肉丸 BAO 』刈包包的是特製義式洋蔥番茄醬,結合手工肉丸子!絞肉利用手的勁道拍打,塑形後炸過鎖住肉汁,最後加入番茄醬與起士蒸烤,這異國美食挺吸引人,還沒有吃視覺就先加分。

IMG_8931.JPG

吃起來就像是軟嫩帶汁的漢堡肉,搭配的醬汁口味溫和,帶點酸甜味,微量起士並沒有搶走肉丸風采,而且這麵皮軟Q不會乾,單吃皮也有麵皮香,沾上醬汁當然更好吃,整體來說口感很豐富。

IMG_8942.JPG

『 法式香腸 BAO』不說這是刈包?乍看下以為這是白麵包大享堡!法式香腸有原味/辣味可選,我當然選辣味的啊。

  IMG_8958.JPG

這微辣醬汁沾到麵皮軟綿夠味,法式香腸我真的要來大推!平常都是吃德國香腸少有機會法式,這外皮腸衣很脆豬肉餡不乾,使用的香料適中,肥肉部分一點都不肥,大塊的肉和台式香腸較像同樣有口感,但卻更順口清爽又好吃。

IMG_8948.JPG

IMG_8962.JPG

嫩仙草除了有珍珠還撒上不少黑糖,算是另外吃法!

IMG_8965.JPGIMG_8971.JPG

將黑糖與關西嫩仙草珍珠攪勻,黑糖一下就融化了,珍珠好彈牙喔!我愛吃珍珠粉圓,嫩仙草滑口好嫩咕嚕就吸進嘴裡,這口味好像某大嫩仙草品牌…一追問還真的是耶!有稍微改良但是相似度極高,總之就是好吃。 

IMG_8911.jpg

IMG_8975.JPG

郭先生說 ~ JOHOULIM 真的是 揪好拎 !!!

IMG_8886.jpg

IMG_8888.jpg

IMG_8986.JPG

IMG_8987.JPG  

*  JOHOULIM 就在長壽路往璟都江山的第一條巷弄,土地公廟旁邊的一樓店面,說真的飲料滿好喝真材實料不甜膩,BAO肉丸和香腸口味都推!不愛吃這類輕食的郭先生也說真的好吃,異國料理一次滿足,老闆說九月要推早午餐香腸和刈包也會入菜。

JOHOUBAO 老麵包子饅頭宅配訂購http://www.pinkoi.com/store/johoulim

中秋法式香腸禮盒預購網址https://goo.gl/7o2qv5

 

此店家遷移至以下地址 

JOHOULIM -【林口長庚店】〖永久歇業中〗
地址:桃園龜山文興路89號
電話:(03)396-0722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 http://www.johoulim.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HouLi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