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蜜蕾朵時尚手感烘焙】火紅四角西瓜吐司·趣味性極高!


111.jpg

還記得新聞得知很酷的西瓜吐司,立馬上網找到礁溪幾米烘焙手創坊,預定好的兩條吐司卻搞錯天無法順利取貨遊玩,幾米當時預約時是要等半個月,聽說現在已經要等上一個月囉!但其實不用跑到宜蘭在桃園就能買的到,在中壢社團得知後早上訂下午就可以拿  隔天得知已經預定要等了。

IMG_4026.JPG

看似一般的烘焙坊,門口沒有西瓜吐司相關訊息,連FB都很低調查不到資訊,還好團友們神通廣大!!

IMG_4027.JPG

歐式台式麵包、小蛋糕泡芙、台式糕餅、蜂蜜蛋糕、毛巾卷蛋糕…選擇相當多,上門的顧客也不少都是附近家庭客。

IMG_4028.JPG

小雪人真可愛,還撒上糖粉當做下雪,聖誕節吃超應景,可惜現在無感啦。

IMG_4029.JPG

每日一物??雖然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但是看到日式超綿戚風79元,總覺得不買不行。

IMG_4030.JPG

IMG_4025  

一旁還有顧客未取的西瓜吐司!

IMG_4111.JPG

西瓜吐司有大一點適合切厚片的,我買的是正方形半條80元,售價比一般吐司高出許多,但是造型太吸睛總覺得應該買買看。

IMG_4113.JPG

好軟綿的千層戚風蛋糕喔!和層層薄餅千層蛋糕不同,這是貨真價實的蛋糕口感,吃起來就一般般囉。

IMG_4114.jpg

IMG_4116.JPG

日式超綿戚風約六、七吋!郭小弟說這是大杯子蛋糕~呵呵

IMG_4117.JPG

戚風蛋糕撒了糖粉和杏仁粒裝飾,蛋糕口感挺軟綿入口就化了,香度就很一般。

IMG_4120.JPG

IMG_4121.JPG

正方形的西瓜吐司登場!!外層皮帶點草綠色利用深色做出西瓜紋,線條沒有那麼多那麼直美就是了。

IMG_4125.JPG

IMG_4127.JPG

底部花紋就成了三色吐司~ 哈哈。

IMG_4130.JPG

切開後第一眼覺得很有趣因為太可愛,畢竟平常吃的吐司都中規中矩,這外皮應該是用抹茶調色,中間的紅色代表籽太集中,如果散開些會更好!

IMG_4131.JPG

IMG_4133.JPG

IMG_4134.JPG

麵包體組織氣孔看起來滿大吃起來挺軟綿,紅豆帶有淡淡甜味,整體吃起來就是一般吐司,沒有什麼特殊香氣!它就是趣味興極佳的吐司麵包,不是極好吃的吐司。

IMG_4136.JPG

IMG_4137.JPG

從側面看有了西瓜皮紋路看起來多了幾分神似!

IMG_4140.JPG

IMG_4145.JPG

IMG_4147.JPG  

一切四的西瓜吐司看起來真是消暑!乍看像是多汁的西瓜片。

IMG_4031.JPG

*我個人覺得西瓜吐司純粹是吃趣味!吃起來味道口感就像一般吐司,不會不好吃或是特別好吃,可能是造型太驚豔難免對吐司充滿期待,再次重申它是一般吐司喔,這吐司要分多層作業手續較繁雜,所以價格較高至於划不划算看個人,買半條家人同事分著吃,增添聊天話題性也不錯。

 

蜜蕾朵時尚手感烘焙

電話:(03)463-0263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135號(內壢高中附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2:30

粉絲專頁: 蜜蕾朵時尚手感烘焙 食品/飲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