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快樂腳洗鞋洗包中心-南崁店】洗包洗鞋亮晶晶回娘家!


333.jpg

好久沒有洗鞋洗包囉!我有點懶喜歡累積幾件東西一起送洗,身變不少朋友都覺得送洗好麻煩不如買新的,但之前一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只要花個一、兩百元就可以讓鞋子煥然一新,持續保持乾淨才會一直穿帶出門,省掉買新的費用也是在做環保喔。 

IMG_8708.JPG

這次愛評體驗的是「快樂腳洗鞋洗包中心-南坎店」,隱身在南坎新大樓巷弄裡的一樓店面地點滿好找。

IMG_8703.JPG

包包和洗鞋、洗衣有清潔、殺菌、除臭、刮傷補色、防霉、更換鞋帶..服務。

IMG_8700.JPG

不管是男人還是小孩他們的運動鞋,洗好通常不到一星期就髒溜溜回來見我!自從知道洗鞋一次後,我就非常少躲在廁所努力刷洗臭鞋子,怎麼用力洗也不會比送洗乾淨啊!加上對鞋子皮革根本不夠了解,尤其是麂皮材質不管是包鞋或是靴子平底鞋,總是穿那麼幾次就封櫃…髒了不會整理,封櫃久而久之就是忘記它,相信應該很多上班族都和我一樣吧?! 

IMG_8701.JPG

台灣流行時尚逐漸與國際接軌,在歐美國家,專業洗包洗鞋中心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出現;在成衣業已有二十年經驗的老闆,以交流分享的理念創立了【快樂腳洗鞋洗包中心】,在桃園地區已立足將近六年的時間,老闆吳小姐對於包包、鞋子材質、特性十分了解,同時也會與顧客討論並了解平日的使用習慣,進而建議日常正確的保養觀念。

IMG_8704.JPG

桌上好多有關皮件類處理的工具,我平常只會買防水噴霧來使用,其它皮件類的清潔保養劑價格都很高,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偶爾使用根本不划算,加上也懶啦!還是送洗比較快又省時。

IMG_8692.JPG

這次愛評可以體驗送洗的商品只有一件,我送洗比較常用的天心包款,另一項皮鞋補色清洗我自費。

IMG_8694.JPG

這雙是我超級愛的皮鞋!少見的銀色加上小羊真皮不但透氣又舒適,當初買時也只剩最後一雙還不是我的尺寸,小羊皮會越穿越鬆常穿就變成我的尺寸,因為不會珍惜東西的我,穿幾次就踢東西造成前脫皮、皮鞋磨損、髒…

IMG_8695.JPG

IMG_8696.JPG

IMG_8697.JPG

包包底部和手把是容易髒的地方,女人的包包總是隨性就放在地上 ﹏ (我),底部的水漬是包包最難清洗的一部份,因為是底部通常大家都會忽略掉,反正看不到啊。

IMG_8698.JPG

天心包入手沒有幾天包裡就成了水袋!還真是耐用耶,包包裡的水一低也不漏…. 勉勵自己的話,因為臭小子的水壺放包包沒有鎖好,所以可想而知我的包包有多噁…

IMG_8705.JPG

IMG_8706.JPG

包包LOGO花紋是特殊帆布材質,手把是真皮材質,因為手部溫度或空氣關係而氧化,顏色會有些差異,清洗完還要上很貴的特殊保養油喔!就這樣送洗約一星期就可以來取件囉。

IMG_0328.JPG

哇!果然和新的一樣耶,我平常最常用的包包和皮鞋,煥然一新回到我身邊真開心。

1428568165-4039558189_n

原本前面的脫皮因為補色變得不明顯,沒有很近看根本看不出來,皮鞋也清洗的清潔溜溜又乾淨。

1428568178-2744449507_n

1428568171-3159397901_n

1428568183-1176703502_n  

不管是前面後面或是側邊和裏面都清潔溜溜,鞋墊看起來和新的沒兩樣,補色加上清洗皮鞋這樣250元!是這雙皮鞋的1/10價格,對我來說很划算喔,因為我買不到這雙鞋了。

IMG_0337.JPG

原花因為耐用耐磨不易髒所以正面是一定看不出來差異。

IMG_0336.JPG

從手把就可以看出端倪囉!變得乾淨囉,摸起來也特別有觸感。

IMG_0338.JPG

IMG_0340.JPG

從來沒有擦過半次的包包,原本裏面我根本連拍都不想拍,因為我不敢看…..呵呵,清洗乾淨後看起來真是爽,還貼心放了專用乾燥劑。

IMG_0341.JPG

你看看啊!!! 這底部是不是看起來乾淨多了,連我兒子都敢摸了 >//////< 

111  

髒污、黑點、水漬… 明顯乾淨多了,要清洗到全好是不可能的事喔,對包包有點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喔。

IMG_0342.JPG

活動內容除了洗包一件,還有送一包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市價699元,聽說非常好用喔!而且裡面是小包裝方便放在包包裡,不管是包包或是皮鞋、皮衣用髒,第一時間趕快擦拭就可以把皮件傷害降到最低,超級適合我的說,因為我很愛皮件類卻又不會愛惜,這濕紙巾真是我的救星!!!!!

IMG_0343.JPG  

*趕快去把家裡封櫃的包包和皮衣、鞋子拿出來清洗保養吧!時機經濟不景氣清洗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台灣空氣太潮濕皮件容易發霉,沒有好好愛惜很快又要花錢買新的,推薦快樂腳服務好價格公道。 

 

快樂腳洗鞋洗包中心-南崁店

電話: 03-352-8108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四街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30 

公休:星期日

粉絲團:快樂腳洗鞋洗包專業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