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DE MO HOUSE】招牌早午餐法式吐司奶香軟綿


111.jpg

桃園三元街上前幾年開了一家路易吉的家,路易吉也是唯一這條路上的餐廳,因為停車不方便所以披薩生意也是時好時壞,上個星期經過三元街看到『 DE MO HOUSE 』,門面挺小向內推裝潢也隱秘,原本以為週末應該沒有什麼人才對,誰知客滿囉!!

IMG_1188.JPG

開車來附近很難停,騎車來可停到附近便利商店。  網友熱心回覆:附近就有計次停車場,若停在便利商店,還是要經過店家同意。

IMG_1187.JPG

IMG_1184.jpg

請注意門口玻璃上寫:毛小孩 請進!這是家寵物友善餐廳^^ 

IMG_1185.jpg

湯匙成了門把也是特色之一,最近到愛天空ANTIQUE也是看到甜甜圈門把,同樣讓人第一觀感就覺得有趣。

IMG_1171.JPG

館內有兩座沙發椅較舒適,一旁的桌子就很小真的滿擠, 如果介意一旁離太近不舒服,後方旁還有一桌高桌椅也有一排吧台椅,但坐後方比較熱些喔。

IMG_1181.jpg

IMG_1174.JPG

裡裝飾不算特別但挺舒適,總之就是非常順眼不會看膩。

IMG_1180.jpg 

IMG_1183.jpg

很顯眼的紅色的木郵桶!真是可愛,如果店內有賣明信片可以真的寄出去多有趣啊。 

IMG_1176.JPG

這不是餐廳才看得見的自助水機嗎?這一幕好像來到吃到飽餐應一樣,哈哈。 

IMG_1178.JPG

IMG_1179.JPG

IMG_1137.JPG

店內的早午餐150元到170元還附飲料。 

IMG_1139.JPG

IMG_1140.JPG

「招牌早午餐」有蛋香起士軟法、培根、火腿、法式香腸、薯餅/沙拉二選一,附飲料這樣150元喔! 

IMG_1141.jpg

雖然所有單品都是常吃食物,但是薯餅不會煎的太乾,火腿和香腸也是一般般,但滿多樣所以加起來吃得飽! 

IMG_1143.JPG

加點「鮮奶炒蛋」一份三十元,簡單的奶香炒蛋有點過熟,我比較想要吃起士蛋啦。 

IMG_1144.JPG

培根挺脆火腿又軟。

IMG_1147.JPG

蛋香起士軟法有五片之多,看起來已經不錯聞起來還有奶油蛋香,淋炎術冬瓜蜜吃起來麵包更甜帶有蜂蜜香,法式吐司又軟又香不會乾乾的。

IMG_1148.JPG 

IMG_1149.JPG

IMG_1159.jpg

「黑咖啡&紅茶」依舊是我和郭弟弟的最愛。

IMG_1161.JPG 

IMG_1163.JPG

「草莓奶酪」這是4/3~4/6 打卡送的甜點喔,看起來就好可愛捨不得吃!(活動已經結束)

IMG_1168.JPG 

IMG_1170.jpg   

最後吃完不要忘了擦嘴!椅子後方有衛生紙方便使用。 

IMG_1158.jpg

*DE MO HOUSE 服務來講算不錯都很客氣,招牌早午餐一份只要150元就有飲料,早午餐有澱粉有水果、蛋白質,這天遇到打卡還送草莓奶酪真大方,很多餐廳都不會主動告知打卡活動,每次都是結帳後才喵到,所以主動提醒消費者的餐廳我都會大大加分喔。 

 

DE MO HOUSE

電話:03-3380126

地址:桃園市三元街59號

粉絲團:DE MO HOUSE 早餐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