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佐手滋家】再訪大業新分店·迷你蚵仔入麵線


IMG_4818.JPG  

成立於民國79年的【左手蚵仔麵線】總店位於桃園市長春路上,因為老闆是左撇子而名註冊商標時,已經有人使用最後把左改為佐,還記得去年到長春店攤車吃麵線,當時老闆和老闆娘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老闆娘更是拿不要的菜單給郭小弟畫畫,大業路二段分店經過幾次都沒有進去,這天母子倆想吃個什麼不知不覺就來到這囉!

IMG_4802.JPG

平日晚餐用餐時間沒有什麼客人,我開門等著老闆和我說話,結果老闆只是看著我不講話,我只能自己問還有營業嗎?我自己找位置,說真的非常冷淡…. 

IMG_4804.JPG

招牌麵線55元和去年價格一樣,這碗麵線=龜山協力雞排=55元便當,目前大碗麵線最高的還是麵線王60元獲勝!錢好薄啊(o_0) 

IMG_4805.JPG

裡面的肉羹外層粉漿滑嫩,肉羹滿Q的湯匙還小,吃起來好不過癮,湯頭清淡勾芡不會太稠,和長春店味道似乎一樣沒有變。

IMG_4807.JPG

記得第一次吃招牌麵線時對魷魚印象不錯,但是這天卻有點走味了,魷魚潤潤的一點都不脆不知是不是煮太久? 

IMG_4809.JPG

蚵仔只能用迷你來形容,心想最近蚵仔?漲價嗎? 大腸也是小段沒有幾個,這裡的配料一直都很小除了魷魚。  

IMG_4811.JPG

小碗的蚵仔麵線比較像是大腸麵線,雖然大腸也是不多,但是肉眼至少看得到,迷你蚵仔有不行沒有口感,沒有蚵仔特殊的鮮味更是不像,這碗其實少了蚵仔我覺得好像沒差。

IMG_4816.JPG  

腸子有點鹹但我滿喜歡,鹹得剛剛好口味重,配上較粗的麵線滿適合,這天的大腸滷的滿軟爛少了點Q勁。

* 湯頭味道依然清清爽爽,兩種麵線配料一樣滿少,可能吃好幾口才撈到料,這天又回訪後深深覺得偶爾經過可以來吃,但是如果要排隊或是很遠就則不必囉。

 

佐手滋家(大業店)

電話:0933612276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二段1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