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巧合珍牛肉麵】連鎖平價麵食店‧牛肉湯頭大眾喜歡


1.JPG

常吃外食的人都應該知道巧合珍連鎖麵店, 像是經國店和春日店每到用餐時間生意都不錯, 我對牛肉麵一直都沒有特別喜好度, 但是巧合珍湯頭我滿喜歡, 加上種類選擇多元化, 麵類比一般麵店多十元也在合理範圍, 再加盤切滷味全家都能吃飽飽。  

2.JPG

林口分店請在一樓點餐後把號碼牌拿到二樓找位置, 一樓只有幾桌但二樓可是很大的!! 一樓的滷味攤相當吸引人, 到二樓發現幾乎每一桌都切一盤滷味喔。 

3.JPG

怕吃麵太單調於是點盤肝連肉, 看到時挺開心份量滿多才50元, 馬上嚐一口還可以, 沒有那麼軟多汁就是了 >/////<   

4.JPG

5.JPG

吃沒幾口發現這肝連肉不太及格啦!! 肝連切的雖然厚, 口感帶筋吃起來挺Q, 但是大部分肉乾就算還挺老, 我和郭小弟咬的有點吃力, 剩下的放棄不吃。

6.JPG

有點小菜就不點牛肉麵來碗牛肉湯麵, 麵條有細麵和家常麵兩種, 我平常都是點細麵較多, 點個較寬的家常麵來吃。 

7.JPG

它的湯頭我滿喜歡的, 醬油鹹度適中喝起來不會口渴, 湯裡還有牛精髓的香氣, 加上蔥花可說是好正的台灣味, 家常麵和我想的不同耶, 看到寬字我就會想到較有咬勁的那種, 壓根完全忘記家常這兩個字, 麵條一般, 我吃硬不吃軟, 所以湯頭才是我的菜~

8.JPG

牛肉麵要搭什麼? 當然就是酸菜啦, 酸菜沒有太大酸度香氣還不錯, 加到湯裡吃起來有脆度還不錯, 這就是大眾喜歡的口味~ 

9.JPG

郭先生太愛韭菜水餃我已經吃怕了, 這天他沒有跟到我終於點高麗菜口味, 這裡的水餃最低限制要點八顆喔一盤就是48元。

10.JPG

這水餃滿大的看的出來是手工餃子, 每顆形狀都不太相同, 餃子挺夠吃的和湯匙幾乎一樣大。

11.JPG  

高麗菜咬起來帶有輕脆度, 豬肉餡軟嫩調味適中, 只是香度一般沒有什麼肉汁耶… (我最近對水餃要求又慢慢提高囉 >/////< )

* 巧合珍口味大眾可說老少咸宜, 水餃和牛肉湯吃不膩, 至於今天點的肝連肉就比較傻眼

 

巧合珍(林口分店)

電話:03-3187835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