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鍋|最潮台式鍋物!石頭火鍋只要298元.自助區菜盤冷飲隨你拿


尬鍋

一鍋兩吃很划算~自助區吃到飽

曾有過這則報導,台灣一年火鍋商機高達300億元!就連自己在家也常煮鍋來吃,最便宜石頭火鍋只要298元,自助區蔬菜、冰沙冷飲、霜淇淋隨你吃~

尬鍋

全台最潮鍋物 在哪?

尬鍋在萬華區中華路一段上,接近西門町外圈,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約7、8分,離火車站車程約五分鐘。

【周邊停車場 資訊】

  • 洛陽停車場步行約8分鐘
  • 嘟嘟房中山堂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 峨眉停車場步行約7分鐘

尬鍋

尬鍋在三角窗相當醒目,從裡到外裝潢台味十足,充斥著復刻版設計,採光明亮加上環境寬敞,空間設計很不錯!

裡面可以容納上百人,除了兩、四人和多人吃飯,自己來也不用怕尷尬,有設置單人座位。

尬鍋

 

 

尬鍋

號稱最電的復刻台味火鍋!

不愧是王品餐飲集團,真的很貼心,每桌旁都有按鈕服務,有點餐、服務、換湯壺和清潔服務,下方抽屜也有衛生紙、牙籤..等。

尬鍋

我台我驕傲自助區

自助區有葉菜、飲料和霜淇淋,很適合喜歡吃菜的朋友,多吃點菜營養均衡,才不會罪惡感太重。

尬鍋

左右兩邊都是一樣的葉菜料!

有南瓜、杏鮑菇、芋頭、玉米、小白菜、大白菜、絲瓜、金針菇、甜不辣、紅白蘿蔔、萵苣..等,約15種隨你夾。

一少沒有員工立刻補,因為補很快,所以自助區隨時都是滿滿的~

尬鍋

尬鍋

防疫期間需要戴手套!

認證過的食材葉菜,想吃多少隨便你拿,我們就不客氣了,除了時蔬菜葉,水晶餃、甜不辣和尬鍋魚餅也來一點。

尬鍋

尬鍋

尬鍋

春嬌調味料區

有蔥花、蒜碎、辣椒、雞油辣醬、沙茶醬、白醋、米豆醬、醬油..等,黃豆加米酒發酵成米豆醬很適合沾肉。

尬鍋

尬鍋

飲料自助有四種選擇。

尬鍋

冰沙有紅心芭樂、古早味酸鹹甜,酸甜冰沙有淡淡梅子香,真的是古早味酸甘甜。

尬鍋

尬鍋

尬料霜淇淋

三種霜淇淋~豆奶、牛軋糖、雪鹽花生,配料有麵茶粉、黑糖漿、美祿球、黑旋風和黑糖雪Q。

尬鍋

尬鍋

尬鍋主打好幾種鍋物,像是剝皮辣椒鍋、蒜頭蛤蜊雞鍋、辣子爆雞鍋都很受歡迎,最便宜梅花豬肉石頭鍋、養生蔬食鍋只要298元,自助區就能吃到飽,以西門町吃飯來講太划算了~

尬鍋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

麻油雞鍋加價升級烏骨雞,湯底用生薑、米酒和中藥材熬煮,雞腿肉用麻油煸炒過,兩者混合一起就是這鍋麻油雞鍋!

尬鍋

隨鍋附一小瓶米酒讓客人自己加,這小米酒瓶真可愛耶!整瓶倒完酒味也不會過重,香濃的剛剛好。

尬鍋

菜葉無限供應,大家都卯起來吃呢~

尬鍋

真材實料~麻油雞有一袋中藥材包,但湯底喝起來沒有什麼中藥味。

尬鍋

尬鍋

米酒已經煮到蒸發,沒有刺激酒味只有酒香,伴隨著香醇的麻油香,好清甜的麻油雞湯,一點都不油膩,很符合大眾喜歡。

尬鍋

除了豐厚香蘊的麻油湯,小塊的雞腿肉也挺軟嫩,帶皮肉雞不是很Q但肉質很軟,沾點醬風味更好。

尬鍋

日曬油蔥麵線

吃麻油雞怎能少點麻油麵線!

麻油雞+麵線這可說黃金組合,麵線鹹味適中加上油蔥香,中規中矩我覺得還不錯,傳統薑母鴨和麻油雞店麵線品質不穩,麵線不是少鹹味就是太軟,這碗表現比薑母鴨店好。

尬鍋

尬鍋

雪花牛肉辣子醬爆鍋

這一鍋是尬鍋排行榜的常勝軍!點這一鍋雙饗等於是一鍋兩吃,送上來開蓋那一剎那,覺得這乾鍋根本是一道菜,食量小一點的不適合點,加上火鍋肚子會撐爆~

尬鍋

雞腿肉用純雞油爆炒,加入炒香的中藥辛香料,一開始店員就會詢問辣度,說真的!我選了小辣已經滿辣~

尬鍋

每塊雞腿肉都吸飽香麻醬汁,除了麻辣夠勁也偏鹹,特別下飯,一塊雞腿肉可以扒上好幾口飯。

尬鍋

尬鍋

辣子雞快要見底!我可以吃火鍋啦~ 

尬鍋

香麻醬湯 辣度滿分

加入高湯乾鍋變火鍋,底部的爆炒配料加高湯,直接變成香油鹹的麻辣湯,這湯適合涮煮料,不適合喝喔!店員說加第二壺湯會更鹹…,我覺得第一壺湯煮已經夠鹹了。

尬鍋

尬鍋

每一種時蔬青菜都吃一輪,香麻湯已經夠鹹辣,所以這鍋完全不用沾醬就夠味。

尬鍋

尬鍋

這玉米太好吃了吧!超級脆甜~

尬鍋

水晶餃我吃了好幾個,水晶餃外Q裡面是綿密肉泥,加上麻辣湯還蠻好吃。

尬鍋

雪花牛

尬鍋的肉品都是原塊牛,可以看到廚房現點現切,肉片還放著「神雞妙涮  不服輸來尬」超有趣的!雪花牛只有五片,愛吃肉的朋友可以加購加量,對我來講很夠了。

尬鍋

接著來涮肉~雪花牛涮到七分熟差不多。

尬鍋

尬鍋

光是菜盤我已經拿了三輪,菜盤食材都很新鮮,最近菜價又漲一波,打算在這吃夠本。

尬鍋

尬鍋

飯後不忘甜點霜淇淋!

豆奶、牛軋糖、雪鹽花生三種選擇。

尬鍋

三種霜淇淋都來一點!淋點黑糖漿,撒點黑旋風粉和美祿球、黑糖雪Q裝飾。

尬鍋

牛軋糖、雪鹽花生都有濃郁豆香,我個人沒有特別愛豆味,但是這淋上黑糖、巧克力粉很加分,

尬鍋

*尬鍋一鍋298元起!最吸引我的是自助區,都是經過食品認證的葉菜,下次還想來試試別種鍋物~

吃到飽,尬鍋,尬鍋台式潮鍋,火鍋,王品,西門町美食,鍋物  

吃到飽,尬鍋,尬鍋台式潮鍋,火鍋,王品,西門町美食,鍋物

吃到飽,尬鍋,尬鍋台式潮鍋,火鍋,王品,西門町美食,鍋物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別忘記訂閱喔!

尬鍋 台式潮鍋 店家資訊

電話:(02)2388225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00:00、週五11:30~02:00、週六11:00~02:00、週日11:00~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Guo/

官網:https://www.godguo.com.tw/store.php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