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夫美食|藏身市場第79攤港式點心!天然原料厚實大甲芋頭.紫米夾芋頭+芋泥夾紅豆


子米芋頭,港式點心,粽子,賢夫美食

藏匿市場古早味小點心

台灣傳統市場美食琳琅滿目,除了美味還要兼具創意特色,像是合興糕糰、千層饅頭、粽子..等,都是榜上有名的必攻點心,就連中山市場的麻糬、粉粿,最近都好難買,頭家娘說下午一點就賣完啦!

這次介紹這家藏匿市場的〖賢夫美食〗,使用天然原料大甲芋頭、紫糯米,創作出紫米夾芋頭&芋泥夾紅豆小點心,深得不少人喜歡,這次來公館商圈順手買盒吃吃。

賢夫美食

隱藏市場的爆紅小吃 在哪?

賢夫美食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上,當地的水源市場一樓第79攤,距離公館站一號出口僅僅110公尺,可以步行到思源街上碰運氣找停車格,或找私人收費停車場,收費從40/H到80/H都有,建議可以多繞繞找找。

賢夫美食

賢夫美食 MENU

攤位除了招牌紫米芋頭,現場還有其它港式點心,像是叉燒酥餅、叉燒包、港式蘿蔔糕、蝦餃、奶黃包、竹香瑤柱飯、鼓汁鳳爪、梅干扣肉、醉雞腿、港式雲吞、醉蝦、珍珠丸、粽子…等,價錢自己問喔~

賢夫美食

賢夫美食

招牌「紫米芋頭」秤重計價,上面清楚標示每斤費用,紫米芋頭都已經盒裝好了,大小都差不多,現場秤重量確認價格覺得可以再買。

賢夫美食

攤位還有好多種粽子選擇,買了一顆香菇蛋黃肉粽嚐鮮,糯米香軟帶點Q,每顆糯米都很有味道,瘦肉也燉煮的滿軟嫩,但一顆70元不便宜,只能偶爾吃吃。

賢夫美食

單純古早味!紫米芋頭

紫米芋頭用秤的一斤220元,這小盒約八塊124元,挺小一盒聽起來不便宜,但拿在手上能感覺到真材實料的份量,如果換算一顆15.5元會覺得可以。

【天然原料】大甲芋頭、初榨橄欖油、台東紫米、圓糯米

賢夫美食

裡面有紫糯米夾芋泥&芋泥夾紫米兩種,不管是哪一種口味!芋泥都有一定的厚度,這芋頭控肯定很愛。

◎冷藏保存約2-3天,用電鍋蒸不用三分鐘就能吃。

賢夫美食

賢夫美食

白天買當天晚上吃,風味依舊~

上下兩層是補血香Q的紫糯米,中間塗抹夾了厚厚的芋泥,整體吃起來口感舒適,外Q內綿密,而且一點都不甜膩,只有食材原本的淡薄甜味,兩種香味一起在嘴中併發,這組合還不錯~很適合女性朋友吃。

賢夫美食

賢夫美食

芋泥一看就知道是自然芋頭,完全沒有色素成份,芋泥加上紅豆泥,咬下口感一致綿密,和紫米比起來這甜度較明顯,但同樣不甜膩,喜歡芋頭的朋友會喜歡~

賢夫美食

*冷藏後隔日室溫下退冰,芋頭紫米依舊綿密軟Q,喜歡芋頭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嚐鮮看看。

子米芋頭,港式點心,粽子,賢夫美食  

子米芋頭,港式點心,粽子,賢夫美食

子米芋頭,港式點心,粽子,賢夫美食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賢夫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2-23679223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79攤)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週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