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焰手串〗日式烤法!原味炭烤不油炸.冬季才有牛肉草莓串.50種串燒/宵夜場


熾焰手串

宵夜時間就要來點日式串燒!

這次要來介紹純炭火的串燒店,熾焰手串〗採用日式烤法,堅持原味炭烤、不經過油炸,老闆曾在日料工作,開店依舊維持烤法,除了有基本常見串燒還加入創意在裡面,像是冬季才有的限定牛肉草莓串,就相當受到女顧客喜愛,還有肉串海鮮、丸子一共有50多種選擇,最便宜一串只要25元,提供內用真的挺划算~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搬到哪裏?

熾焰手串已經從中壢實踐路上搬到幸福街,同樣都在中原商圈,從中北路步行看到幸福街左轉即可(此巷為單行道),距離中原國民小學步行只要三分鐘,前方寶雅旁也有收費停車場,騎車更是方便,門口就有機車格。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店營業時間一到,陸續有客人前來外帶,老闆說九點過後是宵夜時間,客人會更多,以串燒店來講環境挺寬敞,有四張桌加上吧台桌,可以容納約20人。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外帶區可以直接挑選串燒食材,內用直接店內畫單就好,老闆推薦的串燒有牛肉蘋果、豬肉麻糬、雞腿排、烤雞皮..等。

日式烤法!原味炭烤不油炸.冬季才有牛肉草莓串.50種串燒/宵夜場

熾焰手串 MENU

牛肉串約45~50元、豬肉40~50元、雞肉25~40元、雞腿排120元、蔬菜25~35元..等,除了基本招牌手作串燒,還有飲品、啤酒可以選。

店內串燒食材從選肉品到切肉、手串皆是自己來,老闆堅持不買加工成本,希望呈現自然原味,肉品都是自然原色不使用醃料。

熾焰手串

還有家長特地帶孩子來吃串燒!不刷醬、不撒粉只吃炭烤原味。

熾焰手串

串燒就是這們吸引人!這個也想要,那個也來一點,不用多久串燒就滿了。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日本烤法純炭火.不油炸

不用花大錢到貴桑桑的居酒屋,小資族在這就能吃到日式烤法串燒,開放式的空間,串燒前面選購、後方現場碳烤!

串燒採用日式手法,純炭火燒烤不經過油炸工序,串燒烤到表面微赤色,沾刷上特製燒烤醬,燒烤醬也是老闆自己煮的,使用日本濃口醬油、雞骨高湯、清酒、味霖..等,加起來近10種原料,最後撒點調製的胡椒粉鹽,想要加辣會另外撒七味辣椒粉。

熾焰手串

一邊燒烤一邊調味,多餘焦黑處也會減除,讓每一口都吃到一樣的口感。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吃串燒就是要搭配生啤酒或碳酸飲,這超大杯的「果醋氣泡飲」激推!除了顏色繽紛,細緻的氣泡在嘴中旋跳,酸甜香度適中,搭配串燒也很厲害。

◎ 開車不喝酒X喝酒不開車!飲むと乗るなX乗ると飲むな。(未成年🔞請勿飲酒)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水果.起司.蔬果也入菜!

顛覆台式傳統串燒作法,老闆前身在日料廚房工作,對時日式串燒作法再熟練不過,除了維持日式烤法,串燒還加入創意食材,連葡萄、草莓和芋頭也在其中,一年四季皆適合。

熾焰手串

▲ 豬肉葡萄串

五花豬肉捲入新鮮葡萄,直接炭火燒烤,真的好特別!平常只吃過包捲番茄,葡萄還是第一次吃呢,特別選用免剝皮的無籽葡萄方便吃。

熾焰手串

沒有想到串燒對切那麼美!一層豬肉、中層紫色葡萄接著是半透明葡萄肉,Q軟的豬肉加上軟滑葡萄,甜美葡萄汁在嘴中噴發,這道串燒好適合女生吃。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 豬肉麻糬串

豬肉結合Q彈香軟的麻糬,趁熱吃好彈喔!加上外層日式燒烤醬,吃起來鹹鹹又甜甜,麻糬越咬越起勁,才吃一顆就增加點飽足感,這串要分著吃,女生吃完一串可能會二到三分飽,冷掉吃口感有差,一定要趁熱喔。

熾焰手串

▲ 豬肉芋頭串

芋頭蒸熟後搗成泥捏成球,再用豬肉包卷,一口咬下芋頭餡從旁溢出,自然的芋頭色沒有添加任何色素,整體口味口感都好特別,芋泥濕潤又軟綿,散發著濃郁的芋頭香氣。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陶瓷罐,遠看還以為是杯子,原來這是竹籤罐!好想看大胃王把竹籤罐塞滿呢。

熾焰手串

▲ 牛肉草莓串

一年只有冬天幾個月時間,才能吃到草莓串燒,草莓很脆弱要輕輕夾,一口塞入滿滿的戀愛滋味,肉一咬就散草莓一下就化開,烤過的草莓散發果香氣,這滋味好特別喔。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 烤雞皮

市場採買回來的雞皮,清洗處理完後還特別煮過,雞皮中間交錯蔥白,炭烤到表面微焦,把大量的油脂逼出來,只留下喀滋喀滋的脆皮感,好酥脆真好吃,一點油膩感都沒有,一口雞皮一口啤酒超爽的~必點!

熾焰手串

▲ 牛肉起司

串燒烤到恰到好處!牛肉巧妙融合了起司,多了一股奶香氣,這道一定要趁熱吃,冷掉變成半固體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熾焰手串

▲ 牛肉蘋果

喜歡蔬果串燒不能錯過的還有蘋果!牛肉包覆著大塊蘋果,不是蘋果片是大塊狀耶!一口咬下有牛肉酥脆感,還有蘋果自然的脆、鬆甜味,吃起來鹹甜交織相當清爽,加上水果串燒也降低了油膩感。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蝦米!串燒要等到明年三月

剛好趕上最後一波限量的「肌肉丸子

這串燒冬季要停賣,等到明年三月才會開始賣!這肌肉丸子是老闆研發手作,使用洋蔥、青蔥、雞胸肉、雞軟骨和雞胸肉,最重的是夏天才有的紫蘇,嚐起來有點像獅子頭,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撒點七味粉。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 烤櫛瓜

吃了一輪肉串!當然要來點蔬菜串,剛吃完皎白筍還不夠,櫛瓜外酥內嫩加上鹹甜烤醬,蔬菜特別耐吃很清爽。

熾焰手串

▲ 豬肉溏心蛋

聽說有人就是專門為了這道串燒而來!溏心蛋也能變成串燒?我本身對溏心蛋也不是情有獨鍾,看到一定要點,烤過的豬肉溏心蛋多了脆皮肉香氣,蛋黃保有八分熟膏狀。

熾焰手串

比油炸好吃的烤雞腿排

雖然這塊雞腿排要120元!但網友推薦一定要點,雞腿排一切成四串,吃的是原始肉塊,外皮只是單純炭烤竟能那麼酥,咬下還聽到爽脆的咔一聲!外皮就像烤雞皮般酥脆、肉質鮮嫩,刷醬調味粉只於表面,重口味的人可撒點辣椒粉增添味道。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 日本山藥、秋葵

單純的蔬菜也能烤出好滋味,山藥口感綿密,翠綠的秋葵帶有清脆度,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原味!即使你是平常不敢吃秋葵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吃烤的,很適合怕胖的OL上班族,在大口吃肉時不忘營養均衡喔。

熾焰手串

▲ 九層塔牛肉、豬肉韓式泡菜

來到這怎能錯過經典串燒!牛肉搭配九層塔,一口咬下九層塔香滿溢口中,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撒點辣椒粉更對味。

鮮嫩的豬肉包裹著韓式泡菜,一咬香酸的泡菜汁噴發出來,讓豬肉顯得爽口不油膩,經典味果然好吃。

熾焰手串

▲ 牛肉蘆筍

半油半肉的牛五花刷上特製醬,燒烤到外層微酥脆,串燒除了有炭火的香氣,還有牛肉香甜味,卷入的蘆筍烤過後依舊保有水份,結合蔬菜吃起來特別刷嘴,即使肚子已經八分飽,一個人吃完一串也不是問題。

熾焰手串

熾焰手串

海鮮小卷.章魚串燒

小卷外層烤到焦脆、肉質Q彈,外層鹹香裡面還有海的滋味,章魚一顆顆串起,Q度比小捲明顯愈嚼愈香忽然好想來顆檸檬,擠點檸檬汁會更好吃。

熾焰手串

大口吃串燒配啤酒就是那麼過癮!串燒就是愈吃愈涮嘴,搭配附送的醃蘿蔔,增添爽脆可口感。

◎ 開車不喝酒X喝酒不開車!飲むと乗るなX乗ると飲むな。(未成年🔞請勿飲酒)

熾焰手串

*宵夜時段的好選擇,可內用外帶,有空坐下來大嗑剛燒烤好的串燒,還能大口飲杯生啤酒,除了基本常見的米血、豆干、甜不辣..串燒,還有限定牛肉草莓、創意牛肉蘋果和豬肉葡萄串燒喔。

 

日式烤法!原味炭烤不油炸.冬季才有牛肉草莓串.50種串燒/宵夜場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熾焰手串  店家資訊

電話:03-4360044

地址:中壢區幸福街5號

營業時間:18:00-1:00

公休:如有公休會發佈到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熾焰手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