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爐|銅盤烤肉430元吃到飽!小菜、牛豬雞肉、韓國經典料理


生意超好的韓爐韓式料理,老闆本身是韓國華僑!提供餐點肯定是道地,平日中午來很划算,韓式銅盤燒肉、經典韓式料理通通吃到飽,一個人只要430元,不想吃到飽,也有單點料理可選,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泡菜鍋..等。

韓爐

韓爐

韓爐吃到飽 在哪裡?

韓爐林口龜山店在地超過10年以上,本來在文化二路30號,早已遷移到文化二路175號,路上兩邊都有停車格,但需要碰運氣找一下。

  •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75號
  •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 公休:每週一

韓爐

韓爐 收費方式

韓爐分成單點與吃到飽菜單,單點有泡菜鍋、海鮮鍋、牛肉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人蔘雞、辣炒豬五花、韓式拌涼麵、韓式烤肉牛小排..等,店內單點有四種小菜、白飯、湯品與熱茶無限供應,點吃到飽除有專屬菜單,自助區無限享用,其中一個飲料櫃需要另外付費。

【吃到飽 收費】

  • 平日中餐430元
  • 平日晚餐/例假日500元
  • 吃到飽用餐時間90分鐘(另收10%服務費)。

韓爐

以韓式餐館來講滿大,有二人、四人和六人桌,至少可容納50人左右,即使平日中午來生意也不錯,有2/3都是附近上班族,華亞科技園區就在旁邊,大家都呷好逗相報~

韓爐

韓爐

自助吃到飽

自助區有韓式小菜、白飯、湯品、飲料、蔬菜、肉品海鮮,首次到訪的客人要特別注意,單點和吃到飽的自助吧都是一起,單點能享用韓式小菜、白飯、湯品與熱茶。

韓爐

自助區有兩個飲料櫃,左邊韓式飲料、汽水都要另外收費,右邊飲料櫃可樂、雪碧都是吃到飽,還有茶包可以泡~

韓爐

韓爐

高麗菜、萵苣、水蓮、青江菜、花椰菜、金針菇、杏鮑菇、火鍋丸子、餃子….等。

韓爐

海鮮有白蝦、魷魚、花枝圈三種!還有豆皮、王子麵、凍豆腐、米血糕..等。

韓爐

韓爐

韓爐

肉有豬肉、雞肉、牛肉與牛五花肉五種,備料隨時補滿滿,沒有人和你搶~

韓爐

韓爐

韓式小菜有涼拌冬粉、黃豆芽、海帶與韓式泡菜。

韓爐

單點和吃到飽都有白飯、湯品與醬料無限吃。

韓爐

韓爐

韓爐

吃到飽供應菜單

吃到飽有6種韓式料理吃到飽!有泡菜鍋、牛肉年糕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與涼拌燒雞,為了避免浪費一次只能點三種,只要你吃得下可以一直重複點~

韓爐

海鮮煎餅

吃韓式怎能少得了它!剛起鍋的韓式煎餅真的挺香,還沒有大開殺戒吃肉,已經忍不住先來兩塊試試。

韓爐

看這顏色就知道這煎餅一定很酥!薄薄的煎餅外層微酥脆,中間麵香又軟,蔬菜、透抽、蝦仁餡料都切的挺小,每一口都有蔬菜海鮮配料,沾點特製清爽醬吃更有味道,以吃到飽品質來講算不錯。

韓爐

韓爐

石鍋拌飯

簡單的蔬菜拌飯!還在霹哩啪啦吱吱作響,特別能刺激食慾,一送上桌立即攪拌鍋邊有鍋巴!上次來吃沒有鍋巴,今天的鍋巴香脆可口。

韓爐

韓爐

辣炒年糕

年糕小小一盤很剛好!有韓式年糕、甜不辣與豬血糕,三種吃起來口感都偏軟,年糕少了Q勁扎實感,外層沾附韓式辣醬,鹹香交織挺開胃~

韓爐

第一輪當然是全拿!五種肉品海鮮全來,肉都醃製過所以肉色較深,還有韓式小菜、蔬菜菇類。

韓爐

韓式銅盤燒肉怎麼吃都不會膩!肉品都醃製過,單吃原味就很可以,還能包生菜一起吃。

韓爐

韓爐

韓爐

一上桌中間立刻鋪滿肉片!銅盤擺上海鮮與透抽,沒幾分鐘就可以翻面,等待時間不無聊,肚子餓能先吃韓式小菜~

韓爐

小菜涼拌冬粉挺好吃!每一口伴隨著淡淡的麻油香,清爽又夠味沒有多餘油膩感,我一連吃了兩盤小碟。

韓爐

雞肉用韓式辣醬醃過,切的滿大氣不怕客人吃!本身醃製夠味吃原味就好吃。

韓爐

韓爐

牛五花很薄很快就熟!牛五花油脂豐富,沾點韓式醬汁比較解膩。

韓爐

韓爐

三種肉質都滿軟,肉品都有醃製過,除了牛五花其它都很夠味。

韓爐

韓爐

以這價位白蝦吃到飽品質可以!

韓爐

韓爐

吃到飽就是那麼爽!時間內自助區隨你拿,就是與時間賽跑。

韓爐

透抽圈煮完還是挺大一圈!不要煮太久會略硬,咀嚼起來會像橡皮筋,煮剛好吃起來會很軟Q~

韓爐

飯後有冰棒可以吃~

韓爐

*韓爐平日吃到飽430元+10%服務費!平常我與閨蜜到韓式單點店,2人吃破千是基本,來韓式吃到飽自然覺得划算,90分鐘吃到飽有點趕,但我挺弱90分鐘內已經吃很飽,來林口、龜山想吃韓式吃到飽,韓爐是我第一選擇~

桃園吃到飽,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式烤肉,韓爐韓式料理,龜山韓式  

桃園吃到飽,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式烤肉,韓爐韓式料理,龜山韓式

桃園吃到飽,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韓式料理吃到飽,韓式烤肉,韓爐韓式料理,龜山韓式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韓爐 韓式料理 店家資訊

電話:(03)328-616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7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公休:每週一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