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極緻醫美診所】帶我脫離「眼瞼下垂」內雙割外雙。未滿18&膽小館請退散!!!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聊起有關愛美減肥整形話題,話匣子打開來講個三天兩夜也聊不完,艾瑪認識有整型經驗的朋友,多到還真的要算一下,十年前艾瑪也在長X動過很大的整型手術,我應該算是很有勇氣的吧!

只是.. 我以為應該就此脫離整型了吧,一直以自己天生自然內雙感到開心,覺得這輩子都會擁有這對會電人的雙眼,人算卻不如天算,這幾年我的眼皮開始下垂,而且越來越嚴重,不誇張已經影響到視力,於是我到長X眼科抽血做了一些檢查,報告出來醫生評估我天生眼骨比例關係,即使手術後也是一樣會再復發,唉…. 好像被判死刑一樣,真的好無奈應該可以用欲哭無淚來形容,於是就到醫美求助囉!

◆ 接下來會有恐怖的畫面!嚴禁18歲以下觀看、膽小鬼也請離開喔。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一問之下原來眼瞼下垂身邊有幾個人都有過,小孩是天生、中年是有很多因素、老人是年紀大,這幾年老是被身邊同事朋友家人講大小眼,或是你很累想睡覺喔?其實根本不是啊…. 是眼瞼下垂的關係,讓眼型完全走樣,經過幾年時間已經變到像病態。

我屬於後天性的眼瞼下垂原因如下:(以下採自網路)

病變關係神經性眼瞼下垂、長期戴隱形眼鏡造成提瞼肌鬆脫、交感神經鍊出問題而造成眼瞼下垂、肌肉性眼瞼下垂,外傷波眼瞼下垂、眼瞼慢性水腫眼瞼下垂 …等。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重度眼瞼下垂

眼瞼下垂眼皮覆蓋了一般視力範圍,連眉毛高低也和以前不同。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極緻醫美診所

診所離捷運站很近交通方便,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接著步行左轉約一分鐘就到了,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經過初診與醫師討論評估後,決定「 眼瞼下垂手術+外雙眼皮手術」手術時間可能要三小時,也可能需要做到二次手術,畢竟我已經算是重度眼瞼下垂,哈哈!聽完我沒有什麼緊張感耶,只想趕快動手術。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極緻醫美診所】環境舒適、櫃檯護士都很親切、醫師也很專業,會依照個人需求深度評估,畢竟同樣的手術因為每個人條件不同,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大不相同,這時醫師的建議很重要!真的要說三次!單身時身邊一位女性友人堅持自己立場想法,結果她手術出來的成果實在是…..不如不要做,請相信專業喔。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先在內外眼皮打上多針麻藥,切開上眼瞼拉緊再來外雙,手術一開始會電燒皮膚聞到燒焦味,說真的我的手術算複雜還需要切除眼部脂肪與部分皮膚,但手術過程只是很輕微痛感,余醫師真的很溫、細心、專業,我都還可以聊天呢!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眼部切除脂肪組織 (膽小鬼請退散!覺得噁心的請離開)

不誇張這就是眼皮內的脂肪和一些不知什麼?

我自己也挺驚訝怎麼那麼多啊… 

深深覺得自己應該早點手術早點解決。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個人休息恢復室

手術結束後還有麻醉藥並不會感到特別疼痛,就在個人休息室冰敷30分鐘!環境舒適、護士也會來關心。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一般眼瞼或是雙眼皮單項手術不會那麼腫喔,看剛才內部組織圖就知道我的手術很複雜,麻醉藥退會有痛感但不強烈,我覺得小意思!第二天會是最腫、第三天浮出黑青,約 一到兩週時間眼睛無法全部閉緊,眼睛如果很乾可點眼藥水改善。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冰枕、毛巾、紗布

別忘了手術後要勤勞冰敷才能有助消腫,我用兩個冰枕輪流替換。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消炎藥、藥膏、藥用棉花棒、生理食鹽水

護士有給藥袋與棉花棒,棉花棒、紗布這些消耗品肯定是不夠的,建議出診時順路買一些備用吧,除了每天按時吃消炎藥,還要乖乖塗藥膏喔,還有手術注意事項記得翻閱。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中藥店 (有關消腫藥材)

想要快點消腫復原可選擇 ” 蜈蚣草“ 中藥材,迪化街或中藥店都有賣喔,但需要自己煮成藥草汁,我去的中藥房推薦我買也是消腫成份的中藥粉,一瓶好像600-700的樣子按照三餐飯後吃,本人分享非推薦喔!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在家休養期間還收到簡訊關心,從諮詢、手術中、回家休養我個人都滿順利,沒有特別不舒適,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同。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 Before(上無妝)  VS   After(帶妝與放大片)

終於到最後一道拆線,感覺有點像用針微刺般小痛,之後眼皮傷口還要擦2-3天藥膏,手術結束三個月還需要回診喔!

上圖為手術前後手術後兩星期對比,復原速度算滿快,只是需要到完全自然可能要半年後,也可能更久,我上班需要外訪拜訪客戶,對眼睛來說挺吃力,建議外出需要配戴太陽眼鏡喔。

艾瑪因為有1/3眼睛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來見太陽公公了,上班三天感覺超疲勞無時無刻都想閉眼養神,哈哈。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就這樣手術結束約一年時間,眼皮一直慢慢有稍許改變,以我的手術難度來講已經改善很多,不用要求多完美遠離重度眼瞼,我已經很感動!

◆ 以上是本人真實感想,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體驗心得!以上文字、圖片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合適,實際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評估並判定。

 @艾瑪  吃喝玩樂札記

歡迎加入按讚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