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郭記名點】時尚彩妝鳳梨酥·桂圓蛋糕也香醇好吃


IMG_5991.JPG

這天郭先生突然問我送給香港朋友該送什麼好呢?因為時間關係滿趕的鎖定桃園市買的到,中正路買的到的三峽金牛角?不行送起來不體面,龍潭花生糖桃園分店?不行總覺得香港人不懂,最後決定還是台灣名產鳳梨酥!!於是鎖定了桃園有名的「 郭記名點 」,包裝精美的時尚彩妝鳳梨酥很多點都買的到,但是郭記產品最齊全的還是民安店,這天晚上立馬衝去買。

IMG_5966.jpg

雖然說郭記產品滿有名,住在桃園我當然是有吃過,但是說到買還是第一次呢!位置很好找就是縣政府商圈繞一圈就看到啦。 

IMG_5963.JPG

郭記有兩個門市賣的商品不太一樣,一邊是伴手禮以鳳梨酥為主,另一邊則是以波士頓派為主, 波士頓派第二個半價喔!雖然相當有吸引力,但是佳樂和小瓢蟲在我心目中還是暫居第ㄧ、二位。

IMG_5960.JPG

一進門銷售員就送上牛軋糖試吃,店員以為我客氣,但我是真的不太想吃啊!家裡的糖村都拿去發啦… 我怕甜,店內雖然有銅鑼燒、牛軋糖餅乾..等應有盡有,但我的眼睛卻盯著時尚彩妝鳳梨酥!一整排的鳳梨酥太顯眼了,分很多種包裝和顆數,直接和店員說需求是什麼比較快。

IMG_5961.JPG

IMG_5962.JPG 

IMG_5983.JPG

一般包裝的鳳梨酥10顆330元,這款比較精美適合送人,9顆350元禮盒送人較體面,厚紙模還可以重複使用,最後當然是非它莫屬。

IMG_5987.JPG

九種鳳梨酥九種口味!上面都有清楚說明不會拿錯喔。

IMG_5991.JPG

取掉透明蓋後鳳梨酥包裝顏色更明顯,時尚彩妝!這名字取的真不賴,九個顏色的花藤形就像是九種顏色的眼影彩妝盒,絢麗典雅又大方,每個人看到第一眼都直呼好美啊,郭記這次的突破創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

IMG_5992.JPG

鳳梨酥口味有:原味鳳梨、鳳梨梅香、鳳梨核桃、鳳凰蛋黃、蔓越莓酥、和風抹茶、熱帶鳳梨、伯爵杏仁、玫瑰夏威夷等口味。

IMG_5993.JPG

IMG_6009.JPG 

鳳梨酥不是每個都在盒裝上加註口味,像是和風抹茶有但伯爵杏仁就沒有。

IMG_6011.JPG IMG_6012.JPG

和風抹茶內餡應該也是鳳梨冬瓜餡,只是加了抹茶粉進去調味,鳳梨味和抹茶味各半感覺都不夠強烈,沒有想像中好吃。 

IMG_6021.JPG   

外皮相當酥鬆輕輕一碰就掉屑屑,冬瓜餡帶點淡淡花香味,裡面的核桃咬下去好脆喔,而且帶點焦糖香氣!這味覺很像在吃牛軋糖呢。 

IMG_5994.JPG

桂圓核桃蛋糕15入290元,換算一個不到20元和外面單買差不多。

IMG_5996.JPG

這個送人或是自己吃也不錯,桂圓蛋糕幾乎沒有人不喜歡,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IMG_6000.JPG IMG_6007.JPG  

桂圓蛋糕不大當點心剛剛好,桂圓肉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蛋糕組織有點像是粗一點的海綿蛋糕,但是口感卻是濕潤軟綿,桂圓帶有淡淡酒香氣不甜膩,這蛋糕還滿好吃,連不吃這類點心的郭先生也說不錯喔。 

IMG_5964.JPG

*過年期間快到啦!如果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不妨考慮到郭記找找看,商品很多應該是能挑到喔,隔壁的桃園伴手禮風阻尼波士頓派,上層以台灣101大樓風阻尼器的外型紋路製作好像也不錯。

 

郭記名點

電話: 03-335 5135

地址:桃園市民安路140號

營業時間: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