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Tuk tuk現身龜山。現沖手標泰式紅茶ㄎㄚ淡奶!


借放食記照_3512.jpg

泰式料理我愛吃但對色彩繽紛泰式手搖飲店卻那麼感興趣,平常吃泰式料理也會跳過飲品甜品那頁菜單,這次會想上門光顧完全是為了可愛嘟嘟車,桃園目前也僅此一家龜山分車,外型亮眼的嘟嘟車就在龜山最熱鬧的中興路上,隱身躲在手機店門口,不時有人因為好奇停下腳步點杯試試。

借放食記照_8937.jpg

黑板上的泰式飲品並不是那麼吸引我,幾乎都有加煉乳!最便宜的紅茶一杯35元其它50元,現拉現泡比手搖飲要貴一些很應該,我除了怕奶也不愛甜,其中『 恐龍沙灘美祿 』雖然名字很可愛,但是巧克力醬+淡奶感覺好甜!應該比較適合螞蟻人。

借放食記照_10.jpg

嘟嘟車上這隻大象好療癒!上面的紋路好舒壓!

借放食記照_4413.jpg

車上好多紅色綠色瓶瓶罐罐,有正宗手標泰式茶、淡奶、美祿巧克力醬、咖啡,還有專業的大小杯具與拉茶網,好有趣呢~

借放食記照_5259.jpg

泰式奶茶用手標泰國紅茶手沖當成基底,接著加入泰國的砂糖與淡奶和碎冰調出來的奶茶色好鮮豔,這一大罐玻璃裝金砂糖看起來和台灣二砂糖很像,二砂糖和紅茶是最搭的組合蔗糖純度最高也很香。

借放食記照_344.jpg

借放食記照_8044.jpg

曼谷手沖奶茶(熱)、曼谷傳統紅茶(冰),因為奶茶點熱的看不到鮮豔奶茶色,冷飲杯身貼有可愛嘟嘟車貼紙喔。

借放食記照_4807.jpg

泰式手標茶是泰國知名品牌,聽說很多大大小小飲料餐廳店都用這個茶葉,記得那個“讚”大拇指商標就是了,細緻的手標茶沖出來的紅茶不苦不澀,但沒有甜味而紅茶香偏淡,是我們喝慣台灣帶甜濃郁的紅茶,還是這天的紅茶沖不夠久?總覺得這杯清淡無味,但比起台灣紅茶這比較清爽,喝完有種清涼感也不會想喝水。

借放食記照_5650.jpg【桃園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Tuk tuk現身龜山。現沖手標泰式紅茶ㄎㄚ淡奶!

去泰國玩時沒有喝過當地奶茶,喝過幾家泰式餐廳的奶茶印象都甜到翻!這杯有紅茶、砂糖、淡奶集成一杯熱量肯定不低,淡奶調出來的奶茶帶有自然茶香氣與濃醇煉乳香,喝起來不會覺得過甜膩,反而口腔充滿了渾厚茶香氣,果然奶茶比紅茶好喝。

借放食記照_2124.jpg

*  喝膩台灣奶茶不妨試試淡奶調的奶茶,因為我沒有偏愛泰式飲料所以不下結論,只單純覺得奶茶比紅茶香醇好喝。(本文用i6s拍攝)

 

嘟嘟車曼谷手沖奶茶-龜山店〖永久歇業中〗

電話:0966 177 45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28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aiteags/?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