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一桶冰】 林口手作/冰品店,尚青檸檬汁純正冰品


IMG_6694.JPG

林口車麗屋對面大樓一整排店面,挑高設計視覺滿不錯,望過去感覺都是高級餐廳,但卻隱身一家銅板手作冰店!還提供一樓和二樓用餐區,以平價冰店來說環境算是很不錯,冬天也有熱呼呼的紅豆湯、豆花選擇,嘗鮮過後口味不錯值得再訪。

IMG_6690.JPG

一桶冰裝潢不複雜簡單不囉唆,二樓提供洗手間使用,櫃檯旁簡單一個冰櫃!上面木頭版菜單供選擇。

IMG_6691.JPG

當地人推薦的蜜芋頭只要加十元喔!我敢吃芋頭但是沒有特別喜歡~太可惜囉,這裡有適合芋頭愛好者必點的“ 芋頭頌 ”

IMG_6693.JPG

感覺冰店的鬆餅應該很一般,就暫不考慮。

螢幕快照 2016-03-10 下午6.01.11.png

IMG_6692.JPG

季節限定版有火龍果和芒果!

IMG_6665.JPG

冰品一份兩顆可挑選兩種不同口味,而且這冰好大一球!以大小來講真的很夠吃,這裡的手作冰不像冰淇淋綿密口感,又比綿綿冰扎實緊密,吃完飯後兩人吃一碗挺剛好。

IMG_6667.JPG

百香果冰還有籽在裡面,口味不會太甜膩百香香氣剛好,不會像是很多百香冰都是過頭香精味,這滿好吃!下次要帶郭先生來吃他愛的百香果。

IMG_6674.JPG

IMG_6672.jpg

現打的檸檬汁40元,這顏色讓我想到花蓮佳興冰菓室檸檬汁,帶著綠果皮色的檸檬汁酸甜度比例剛好,我怕酸的人覺得這樣剛好不會留口水,有檸檬皮清香氣卻沒有檸檬皮苦澀味,我平常少喝檸檬汁但是這滿不錯。

IMG_6680.JPG

真的芋頭製作的芋頭冰,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喔!冰品吃起來綿密細緻入口後清香不甜膩,芋頭暗色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討喜,但卻是天然無色素的最佳保證,芋頭香氣淡淡的不是很濃烈,每嘗一口芋頭冰都有種古早風味喔。

IMG_6686.JPG

IMG_6668.jpg

IMG_6688.JPG

IMG_6689.JPG

*已遷移 文化二路一段240號

 

一桶冰〖永久歇業中〗

電話:090949814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6之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kouICE/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