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東區Rabbit襲擊中壢。美式早午餐/美式漢堡


111.jpg 

東區滿知名的平價美式餐廳襲擊桃園了!第一家桃園分店就選在中壢大石鐘旁,位置真是好找不用查地址也找得到,還記得約四年前公司聚餐吃的是東區總店,但說真的年代久遠加上那次也沒有食記,對兔子兔子的料理沒有什麼印象,昨天得知中壢店開幕今天立馬就來吃飯,剛好可以到中平商圈補點衣服囉!

IMG_2584.JPG 

中壢店向內推門口停滿不少機車有點煞風景,但是附近的確不太好停車。

IMG_2582.JPG 

IMG_2581.jpg  

中壢中平店有一、二樓,一樓不大光是吧台就佔了1/3吧!餐點都是從樓上坐電梯下來的喔,剛開幕週末中餐時間客滿不至於排隊,應該還有很多當地人不知道吧,幾乎清一色是年輕學生或是情侶,還是有少數家庭客。

IMG_2532.JPG 

兔子就是要兔子!紙巾要兔子原子筆也要兔子!

IMG_2587.JPG 

左上樂活輕食只供應早上時間喔,如果超過時間還是想吃早午餐,可以考慮全天候早午餐,兔子除了早午餐選擇還有鬆餅、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整體來講很平價!學生都消費得起啊,和另一連鎖品牌鯊魚咬吐司比起來兔子選擇較多。

IMG_2589.jpg 

除了早午餐超過時間,今天義大利麵也沒有供應,於是點了一個早午餐和美式漢堡嘗鮮。

IMG_2533.jpg  

OREO奶昔冰沙 120元,點主食可以折價20元,所以這杯只要一百元!原本平凡無奇的冰沙多了一隻兔子熱鬧許多,OREO餅乾加上香草冰淇淋一起打成的冰沙,餅乾與香草冰淇淋香氣一比一適中,帶著微微奶香又不過甜膩,平常在外面點這飲品會偏甜膩有濃郁巧克力味,這裡的算是清爽些。

IMG_2535.JPG 

IMG_2536.JPG 

IMG_2537.JPG 

自助區除了有檸檬水外….一旁還有這個兔子頭套!我們立馬就拿來載頭玩拍照,接著不少人也跟進玩,郭小弟說這頭套塑膠味道很重,小孩儘量別載囉。

IMG_2538.JPG 

IMG_2539.jpg 

IMG_2541.JPG 

簡單的頭套或是面具確實能增加不少可看性,尤其是加上FB打卡拍照,這種病毒式分享廣告真的很便宜。

IMG_2547.jpg 

厚切布丁吐司早午餐150元,厚片布丁吐司、蜂蜜罐、帶皮薯條、美式炒蛋、沙拉、肉腸、培根,這樣一份食量大的學生也能吃飽飽,炒蛋我還沒有吃到半口就被郭小弟嗑光。

IMG_2548.JPG 

IMG_2544.JPG 

不管是肉腸還是德國香腸我都覺得好吃,這家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培根就真的煎的很油肥肉部分更油膩~

IMG_2578.JPG 

剛煎好的布丁吐司滿香,淋上蜂蜜甜滋滋更加濕潤好吃,當然也更香,生菜沙拉淋的是柳橙醬汁挺開胃不像千島容易膩,生菜洋蔥都切成小片狀,用叉子吃很方便當湯匙用。

IMG_2549.JPG  

龍捲風脆洋蔥牛肉堡 180元,漢堡看起來像不像是龍捲風呢?漢堡麵包從底到上是牛肉堡-起士-脆洋蔥三層!脆洋蔥每層都挺寬的應該有二公分左右,洋蔥外層金黃脆衣炸的好脆又乾爽,輕輕一咬薄皮就掉了,直接吃這脆洋蔥也很不錯,別忘了一定要配點可樂喔,薯條也好吃。

IMG_2556.jpg 

IMG_2558.JPG 

IMG_2562.JPG 

一卷卷的洋蔥圈有帶汁,沒有生洋蔥的刺激嗆而是香甜味,比起一般美式洋蔥圈這比較過癮夠味。

IMG_2567.JPG  

美式漢堡就是要豪邁大口吃,不用考慮脆洋蔥給它壓扁就是了。

IMG_2571.jpg 

兔子兔子也有提供漢堡紙袋,造型當然就是兔子啦!比起來發福廚房的漢堡紙袋更有看頭。

IMG_2576.JPG 

壓扁後的漢堡風味絕佳!脆洋蔥讓漢堡口感更豐富,牛肉漢堡很厚超飽足看起來帶點粉色,肉吃起來不會太乾也沒有想像中軟嫩多汁,整體來說就一般般,反而脆洋蔥我比較喜歡。

IMG_2552.JPG 

IMG_2579.jpg  

IMG_2580.jpg 

IMG_2585.jpg 

* 以美式餐廳來說兔子確實有它的市場,選項多從早午餐到正餐漢堡義大利麵都有,口味上其實好像也都差不多,重點是價格不傷荷包。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中壢中平店)〖永久歇業中〗

電話:03-422860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86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延長三十分鐘)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rabbit.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