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可口麵包車】在地三十多年的隱藏版超綿吐司。團購三明治DIY


AAA.jpg

這次不藏私推薦給喜歡白土司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三十多年歷史的麵包車,車上放滿了台灣傳統鹹甜麵包,價格更是漂亮,還養大了不少六、七、八年級生呢!我本人就是其中之一,從我國小吃到換上小學的郭小弟繼繼續吃,綿密白吐司半條只賣你30元,好吃便宜必買。

麵包車_170506_0015.jpg

麵包車的傳統台式麵包種類很多,有蛋糕吐司、葡萄乾吐司、微波吐司、吐司、甜甜圈、菠蘿麵包、沙拉麵包、奶酥麵包、肉鬆麵包、巧克力蛋糕、原味蛋糕、小餐包、熱狗麵包、蔥花麵包、巧克力奶酥麵包、火腿鹹麵包、果醬夾心麵包、克林姆奶油麵包、紅豆麵包、墨西哥麵包、起酥肉鬆麵包… 都很便宜!也因為在地三十多年,累積很多老主顧!常常到晚上吐司就賣光光了。

瑪麗兄弟_170506_0012_1.jpg

吐司半條(含麵包邊) 30元!應該很少烘焙店賣的比麵包車更便宜,而且重點是吐司很好吃,我愛吃麵包在外面看到就會買,但說到吐司我只買麵包車阿姨的,早上煎個蛋或是塗抹果醬就很好吃。

瑪麗兄弟_170506_0012_2.jpg

當天現做的吐司,超軟綿保有水份不會太乾,麵包組織撕起來一絲一絲的!和烘焙妨比起來勝出,便利商店大賣場的更是不能比,這三十多年的烘焙技術不是假的,哈哈!(我們娘家人和親戚都愛吃!當然 推推推)

AAA (1).jpg

AAA.jpg

三明治所需材料:吐司、沙拉醬、火腿、雞蛋、奶油(打發鮮奶油)<可添加芝士樂起司片>

AAA (1).jpg

雞蛋加少量的鹽巴打勻,熱鍋油倒入蛋液轉鍋煎成薄片,切成長方形待涼備用。

684258174.jpg

吐司抹美乃滋 (刮掉過多的美乃滋) 放上蛋皮,接著蓋上另一片美乃滋吐司,依序塗抹奶油放上火腿片,蓋上奶油吐司,上面塗抹美乃滋蓋上蛋片,蓋上美乃滋吐司,去掉四邊或是不切,三角對切即完成。

御京饌_170506_0012.jpg

AAA (2).jpg

第一次做滿隨性切的不對稱,雖然我的吐司不漂亮但是誠意滿分,好吃的吐司夾什麼都會好吃!鬆軟的吐司加上薄美乃滋淡淡清香,嚐起來特別有傳統味,薄蛋如紙卻挺有味道,鹹香火腿滿對味!郭先生連吃兩天當早餐都不膩,他說比早餐店的好吃清爽多了,沒有油份加上不會過鹹,一次吃個兩三個也不是問題。

AAA (3).jpg

總結就是好吃的吐司夾什麼都美味啦!

麵包車_170506_0017.jpg

麵包車_170506_0016.jpg

*下次看到這台紅色麵包車不妨停下腳步,買些麵包當早餐或是點心吧!野餐如果要做三明治我真心推薦這家吐司喔^^

 

粉絲圖_勿刪.jpg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歡迎按讚!>

 

可口麵包車

聯絡電話:0935027422

定點地址:傍晚_桃園市後站:大豐路、建國國小(請認這個紅色麵包車)

其它定點時間不確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