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鮨彩壽司】展圓餐飲集團。有幸福感的迴轉壽司


222.jpg

中餐下午兩點多才吃完結束,晚餐時間還不餓,逛完巨城超市經過鮨彩壽司,眼睛喵到那轉動中的壽司!立馬屁股就坐了下來,連郭先生都來不及反應,我就開始找我的握壽司,我的雷達果真都是在找吃的。

IMG_8710.JPG  

鮨彩壽司桃園遠東也有,但就只是一般精緻小懷石風格的日本料理,反而是巨城的迴轉壽司比較醒目, 鮨彩壽司屬於展圓餐飲集團,和跳舞香水與元定食同集團,價位餐點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週末用餐時間不到半小時已經開始排隊。

IMG_8708.JPG

師傅正在拿火槍噴烤握壽司!除了眼睛看的讓人食慾大增,飄過來的燒烤香氣也是夭壽厲害。

IMG_8692.JPG  

迴轉壽司沒有擁擠感,選項不多!不妨就直接點菜吧。 

IMG_8695.JPG 

真的山葵芥末一點都不嗆辣。

IMG_8691.JPG

依盤子不同顏色來結賬,也有一些菜色是不會放在迴轉軌道上,像這天有人點了好大的炙燒大蝦!光是用看的就人垂延三尺。 

IMG_8683.JPG

郭小弟的「魚卵壽司」~ 真是爆漿鮮美好吃。 

IMG_8684.JPG

「炙燒明太子花枝握壽司」小花枝的體型剛好完全包覆米飯,表面炙燒的剛剛好,不會過焦又引出燒過的香味,加上明太子和魚卵點綴,小花枝口感軟嫩滑甜好吃,這是爭X壽司不能比的,一分錢一分貨這盤是它的四倍價,但嚐過後口感香氣讓人難忘….  好想來第二盤。

IMG_8685.JPG IMG_8686.JPG IMG_8687.JPG

「 炙燒鮮蝦握壽司 」這是炙燒藝術品吧!這蔥花醬汁都有畫龍點睛的效用,不只是嗅覺味覺饗宴連視覺也是很有一套。

IMG_8688.JPG IMG_8689.JPG 

鮮蝦與米飯完全結合,炙燒程度完全不引響到鮮蝦,和小花枝一樣直接炙燒的是明太子,完全就是引出這特有的鹹鮮氣,這鮮蝦入口即化…總之好好吃喔。 

IMG_8697.JPG 

IMG_8704.JPG

小孩愛吃的「茶碗蒸」就很一般。 

IMG_8699.JPG

「 鮭魚握壽司 」出乎意料的一般,厚度一般鮮度一般,有筋耶!!先翻個白眼==

IMG_8700.JPG

「 松葉蟹柳握壽司 」這和美式賣場買的包裝吃起來很像,沒有想像中優,還是點炙燒蝦比較划算。

IMG_8703.JPG  

這米飯沒有捏緊一直掉,海苔也沒有黏好,如果這是爭鮮會覺得無所謂,但這一盤120元可就不太合格吧。

IMG_8705.JPG

味增湯有魚骨、蝦頭和花蟹三種,豪華版的「 花蟹味增湯 」這碗好像150元,很豪爽的整隻花蟹擺在碗裡,我旁邊這個人整個陶醉傻笑!有沒有那麼誇張啊,這味增湯滿一般帶有點新蟹鮮味,亮點就是那花蟹每一口都很新鮮,果然是有夠青,肉質鮮嫩有彈性,連蟹管都不想放過,好吃。

IMG_8707.JPG

*同樣是迴轉壽司但一分錢一分貨,爭鮮雖然肉薄口感真的不太OK,但是吃起來不傷荷包想吃就吃,鮨彩壽司隨便點幾樣就要七百元,如果要吃飽要準備幾張千元鈔,我是偶爾來吃個精緻就好,炙燒鮮蝦和炙燒花枝都滿好吃,郭先生喜歡花蟹味增湯,其它就不太推因為一般到不行。

 

鮨彩壽司

電話:03-6590808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新竹巨城)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