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加減吃】龜山早餐店。純正紫米飯糰!


IMG_8556.JPG

我的早餐幾乎都是吃便利商店御飯糰,一來方便不用等二來有清楚熱量表,傳統早餐只有兩樣我愛吃,一家就是經國路日隆的粉漿蛋餅,另一種早餐就是紫米飯糰!但是紫米飯糰並不多見,沒有想到龜山就有專賣店,有紫米漿、紫米蛋餅、紫米吐司.. 感覺就是健康滿分呢。

IMG_8559.jpg

說真的頂興路我偶爾會經過!但真的不知道這有家紫米專賣店,就在便利商店對面,一進去看到這可愛蒸米木桶就是囉。 

IMG_8558.JPG

生意挺不錯有幾桌客人,還有不少像我一樣的上班族來外帶。 

IMG_8557.jpg

桌上立牌有十大排行榜,照燒雞腿排飯糰?原汁厚切牛飯糰?紫米米糕?香辣蔥燒豬飯糰?花生醬牛蛋吐司?這些都是一般早餐店吃不到的,口味和阿展飯糰一樣豐富,只是一家是糯米一家是紫米,說實話我個人就是愛紫米,紫米雖然熱量也不低,但是它的營養價值和膳食纖維就是比糯米高。 

IMG_8549.JPG

『 照燒雞腿排飯糰+紅茶 』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囉!紅茶一杯只要十元甜香都有。

IMG_8551.JPG 

IMG_8552.JPG

紙袋保溫防燙手,塑膠袋衛生包裝,這紫米飯糰挺有份量,黑金黑金的很純噢!很多紫米飯糰都會加糯米進去,我喜歡純紫米。

IMG_8553.JPG

紫米粒粒分明黏度適中,而且每顆都保有水份才不會乾乾的。

IMG_8556.JPG

油條增加了不少爽脆口感,但我平常吃飯糰是不加油條的,裡面這塊照燒雞腿排給的大器,這厚度有粗很嫩也滿清爽不油,整體算是清淡型而且不會油!吃完這一份我中午也不用吃了~呵呵。

IMG_8560.JPG  

* 對我來說早餐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有紫米飯糰、紫米蛋餅、紫米吐司!而且口味多元有桌椅可以坐著享用,推薦給大家噢^^

 

加減吃紫米主題早午餐

電話:0921-16854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興路58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e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