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韓林韓國烤肉】韓式老店。奶油香氣石鍋拌飯


IMG_8095.JPG

大有商圈大德一街有家韓林韓國烤肉,在地是有歷史的韓式料理店,朋友曾經推薦過它的韓式烤肉不錯,週末忽然間想吃烤肉直奔來韓林,兒子到門口卻說不想吃肉,還好韓式料理我幾乎都喜歡吃,不吃烤肉就吃飯吧!

IMG_8110.JPG

韓林門面滿挺古色古香,沒看招牌反而覺得這是家中式料理呢! 

IMG_8108.jpg

每個位置上方都有抽油煙系統,才不會吃完烤肉全身味道有夠重,除了回家洗澡也不知能去哪? 韓林的桌椅擺設看得出來滿舊,還有半包廂式呢,現在韓式料理幾乎都是開放式用餐。

IMG_8085.JPG

韓林價格也是走一般平價,點了一碗『 蛤蠣湯 』150元!這還真是大碗加上半碗都是蛤蠣,蛤蠣滿新鮮沒有一點沙,有幾顆咬進去還噴汁呢,簡單烹調的蛤蠣完全展現出海的鮮甜味,話說…我不是在韓式料理店嗎?這可是正港的台灣蛤蠣湯?或是韓國也有賣啊?哈哈。

IMG_8086.JPG IMG_8091.JPG

用餐招待的韓式小菜,大白菜梗有脆其它軟中帶汁,中小辣程度大家都可以吃。

IMG_8092.JPG

涼拌麻油海帶一般,有麻油香又帶點酸味,可惜略油。

IMG_8095.JPG

『 石鍋拌飯 』好像是120元還是130元,裝飯的不是一般的石鍋,放在竹編上的是白鐵鍋嗎? 

IMG_8097.JPG

裡面有洋蔥、荷包蛋、豆芽菜、肉、泡菜、紅蘿蔔絲… 看起來料滿多的,韓式辣醬反而只有一匙,好不習慣因為我愛吃醬。

IMG_8098.JPG

底部的鍋巴真不少耶!對我來說脆度剛剛好,接近底部的鍋巴酥脆帶點粘性,每一口都有濃郁的奶油香氣,特別.. 奶油香氣濃郁的鍋巴還是第一次吃呢,比想像中還要好吃,吃石鍋拌飯的次數多到不知幾次,但卻是第一次吃鍋巴吃的那麼過癮,到最後還是會被這奶油味給膩到。 

IMG_8099.JPG

拌飯食材每一種都有各自調味,加上泡菜有酸有辣,即使韓式辣醬只有一點提味,這石鍋拌飯已經滿夠味。

IMG_8101.JPG

『 韓式炸醬麵 』郭小弟挺愛吃韓式春醬,目前為止韓宮口味偏甜較適合小孩吃。

IMG_8105.JPG

這麵條口感滿Q軟,春醬給的很多可以充分沾滿麵條,麵條多了咕嚕口感更香,只是這春醬不是很濃郁,看起來很鹹但實際豆香鹹味滿弱,香度和甜度都不夠,

IMG_8107.JPG 

IMG_8115.JPG  

門口告示的平日商業午餐只要70元到12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IMG_8111.JPG

* 韓林的韓國烤肉這天有客人點,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店內一位年輕小姐應該是外國人,中文感覺不太好,晚上七點半只有兩桌客人,但是我們等了十幾分鐘才上菜,蛤蠣湯滿大一碗很夠喝也新鮮,石鍋拌飯屬於奶油味重的吃到後面有些膩,小菜一般,炸醬麵就不太推囉!

 

韓林韓國烤肉〖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164215

地址:桃園市大德一街93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