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滷一郎】頭家賣滷味也出MV。味增青梅沙嗲超多口味選擇


111.jpg

銘傳開業多年的滷一郎早有耳聞,但每次去都人很多於是都轉移陣地,這天姐夫提起滷一郎才又有動力,特地晚上繞過去運氣不錯沒有半位顧客?已經晚上七點半老闆好像才剛開店,我們是第一位顧客還是需要等老闆十分鐘,現場不到三分鐘已經要排隊,滷一郎除了老闆很幽默外,滷味口味也多達十種任君選擇。 

IMG_6762.JPG 

IMG_6769.jpg

滷一郎位置還算滿好找,龜山銘傳下方最熱鬧的那條,就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口進去,看到這閃亮黃色招牌就是囉! 

IMG_6767.JPG

滷味攤有各種滷料,但豬肉片、水餃、鴨血就沒有在裡面,只貼在攤車上喔!這裡的滷味價滿平價,滷一郎甜不辣5元連鎖店一片要10元。

IMG_6765.JPG 

IMG_6766.JPG IMG_6770.JPG

攤車上的口味有原味/泰式/麻辣/酸辣/糖醋/味增/青梅/醬燒/沙嗲!!牆上貼的口味更多還有蜂蜜芥末和新口味咖啡?

IMG_6775.JPG

IMG_6772.jpg

滷一郎頭家的客家神曲洗腦歌MV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即使沒有來過看但過MV也有種熟悉感,老闆作風很有趣幽默感十足,郭小弟懶懶躺在桌上,老闆問我他心情不好嗎?後方小姐結賬要兩萬四千元,第一次到場的客人聽到都傻住了,哈哈!還好我已經有看過採訪節目,這就是滷一郎風格。

IMG_6774.jpg

特製醬汁也是美味關鍵之一,一般滷味只有辣和不辣,滷的夠味其實原味也好吃,多了調味選擇更多每天換口味也不會膩 (要內用要提前告訴老闆)。 

IMG_6776.JPG

因為買了隔半小時才吃,都變成乾滷味醬汁吸光了,這次點了烏龍麵、海帶、甜不辣、黑輪、玉米筍、米血糕、米腸、水晶餃共115元,加起來滿大碗的,烏龍麵它是一小包15元,肚子餓要吃別忘了拿兩包才夠吃。

IMG_6782.JPG

酸菜給的不是很多,可惜我個人愛吃酸菜,我點的是和風味增醬但不明顯,非常淡的味增香,滷味蒜頭粒不時會嗆一下。

IMG_6784.JPG

說真的鴨血沒有任何味道。

IMG_6785.JPG

烏龍麵扎實帶有滷汁香甜風味。

IMG_6787.JPG

甜不辣、黑輪都一般般,玉米筍滷不夠有點硬味道也生生的,水晶餃也是有點硬。

IMG_6789.JPGIMG_6793.JPG 

螢幕快照 2015-07-01 下午10.02.29  

滷一郎老闆為了年輕時的明星夢,自費拍攝了滷味歌MV,地點就選在自家滷味攤,MV裡的配角都是支持者學生,老闆自己填詞、朋友譜曲, 客家神曲洗腦歌有國語、粵語和客家話,歌詞生動把滷味帶到生活中,老闆的大方逗趣也很有趣!

螢幕快照 2015-07-01 下午10.04.51    

IMG_6763.JPG  

*和其它滷味的食材都差不多,這次的和風味噌無感,反而是蒜頭粒和甜味滷汁突出,價格比起連鎖便宜,加上有十種調味可以選擇,下次還是想來試試沙嗲和麻辣口味,至於新口味咖啡就留著有勇氣的人嘗鮮。 

 

滷一郎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明德路321號

營業時間:17:30-01:30

粉絲專業:滷一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