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魏姐包心粉圓】家樂福經國店。包心乳蜜甜在心


111.jpg

不管是古早味粉圓還是包心粉圓,只要是粉圓我都很愛吃!尤其是夏天常常吃不下或是趕時間,我就會把粉圓當成一餐或是先充饑,擁有二十五年的宜蘭知名魏姐,以往要到外縣市才吃的到,六月中開始桃園賣場也有分店囉,冬天喝碗熱的夏天來碗冰冰涼涼的最適合。

IMG_6471.JPG

冬天選擇有豆花、燒仙草、薑汁口味,也有適合夏天的優格雪沙和豆花,價格50元到65元之間。 

IMG_6458.JPG

仙草製品暫無供應,所以選了包心乳蜜55元,有一碗包心粉圓和三球雪沙冰還有淋上龍眼蜜,這三球雪沙冰都不小球喔!邊吃邊淋上包心圓這吃法較適當,才不會有溫度的粉圓,一下就把雪沙冰全給溶了….

IMG_6460.JPG

IMG_6463.JPG

包心圓本身就比一般粉圓大上一倍,這碗應該有個二十顆!

IMG_6464.JPG

牛奶雪沙冰口感細滑綿密,沒有什麼甜味帶的淡淡的奶香氣,我不敢喝奶的人可以接受,雪沙冰和龍眼蜜好速配喔,蜂蜜香濃郁不甜膩,讓平凡無味的牛奶變得更好吃。

IMG_6467  

冷熱交替像是冷熱冰吃法,溫熱的包心圓一匙倒下去雪沙馬上凹下去,所以包心圓要邊吃邊加,才能保持最佳口感。

IMG_6468.JPG

IMG_6469.JPG  

包心圓應該沒有人沒吃過吧?就是粉圓裡有一顆紅豆,粉圓彈牙又香甜紅豆也軟綿,我們都覺得好吃。 

IMG_6472.JPG  

IMG_6465.JPG

* 冬天吃可參考宜蘭魏姐包心粉圓,而羅東夜市另一品牌晶圓包心粉圓桃園大廟旁也有分店,另外像是老店高記粉圓亭仔腳古早味也都好吃!

 

魏姐包心粉圓(桃園經國家樂福)

電話:03-3558178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69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