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過日子】早午餐咖啡。大尺寸起士牛肉三明治


111.jpg

大業路二段HERES  CAFE俏俏掛上過日子咖啡,魅力絲毫不減,每次經過都有幾桌顧客,過日子咖啡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最適合我們這家隨時都想吃早午餐的顧客,除了早午餐外還有漢堡、飲品,手工甜點對我來說更是不能錯過。

IMG_6453.JPG 

IMG_6439.JPG

過日子從門外觀到餐廳擺設幾乎沒有變,這就是heres cafe 啊!不管店名是什麼總之同樣舒適,陽光讓三角落地窗採光明亮。

IMG_6380.jpg

現在餐廳/咖啡館必備要有WIFI。 

IMG_6446.JPG

提供自助區店內不收服務費。 

IMG_6384.JPG

黑咖啡(H) 80元,個人怪僻…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咖啡都要熱,這黑咖啡似乎烘焙過頭不是焦香味是燒焦味,沒有香氣的咖啡喝的有點難過。

IMG_6386.JPG

早午餐:巧達起士牛肉小法國 250元,附餐飲料可選:蘋果汁、黑咖啡、高纖豆漿,一般看到早午餐都會想到是料是分開放,但這小法國是個貨真價實的三明治,我比較想要分開吃啊!這小法國全天供應更適合放在輕食區。

IMG_6388.JPG

黃金脆薯不油膩香酥可口,附的沾醬乍看像是蜂蜜芥末醬,但卻更加溫和開胃不膩口,我很喜歡。 

IMG_6387.jpg

美式賣場買的蘋果汁,冰涼好喝可惜有點小杯。 

IMG_6392.jpg

333.jpg

巧達起士牛肉小法國佔滿整個盤子,小ㄧ的郭小弟要拿起整個三明治還拿不穩,這一個人吃真的會很飽兩個人分食剛好點。

IMG_6391.JPG

IMG_6408.JPG

法國麵包外酥咬一口熱熱帶脆,即使沒有咬到料也很滿足,法國麵包內塗的不是美奶滋或是番茄芥末,是香蒜醬難怪那麼鹹香而且不突兀。

IMG_6397.JPG  

裡面有脆綠生菜、芝士樂起士片、炒蘑菇牛肉餡,這牛肉餡真是爆多啊!這牛肉現炒熱吃真不錯軟度適中,有先醃製過所以很有味道,不時還會吃到蘑菇呢,這牛肉餡趁熱吃還不錯,帶有芝麻粒香整體夠味,搭配酥脆法國大口咬下好滿足,冷掉肉會微硬建議趁熱吃。

IMG_6395.JPG

IMG_6411.JPG

IMG_6415.jpg

今日手工甜點提拉米蘇一百元,這是店家認識的朋友做的,提拉米蘇切的不小塊滿有誠意,提拉米蘇底部是手指餅乾,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香蕉呢! 

IMG_6413.JPG

IMG_6416.JPG

附用的是三角鋸齒湯匙,輕輕就能切開馬斯卡彭起士餡。

IMG_6417.JPG

IMG_6420.JPG

馬斯卡彭起士餡滑順,整體是奶香很濃郁!感覺沒有什麼咖啡酒香,我不太愛。

IMG_6430.jpg

IMG_6432.jpg

IMG_6435.jpg

IMG_6440.jpg 

IMG_6436.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拿我的造型眼鏡在演哪一部啊? ~難懂的內心戲~ 

undefined

undefined  

* 這裡的早午餐不用中午前到位,低消方式一位一百元與不收服務費,大號的牛肉堡早午餐附上飲品250元,足夠我們兩母子吃,甜點其實滿不錯但我們都不愛奶香,至於燒焦味不是焦香黑咖啡就真的讓我退步。

 

過日子

電話:03- 355 5597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vegood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