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海賊日式料理】不跑遠南平店新開幕·毛毛蟲卷壽司好吃!


111.jpg

兩年前在蘆竹南坎上班時,住當地同事一直邀約去海賊吃飯,但有時就是這樣陰錯陽差沒吃到,以後不用遠到蘆竹店了,因為海賊南平店新開幕囉,假日還有一半位置但是店員說訂滿了,或許是顧及品質不接太多顧客,先登記候位就到藝文中心綠地丟飛盤,為了一嚐毛毛蟲壽司卷我可是等定了!

IMG_5600.JPG

海賊南平店走的是長廊型,走到裡面還有一個12人的大包廂呢!

IMG_5592.jpg

愛吃握壽司或是限量品的老饕適合坐此。

IMG_5635.jpg  

牆壁上與菜單都有特別介紹卷壽司! 老闆曾經在美國待過十幾年,當時在美國當地日本料理店工作,因此把美式風格壽司帶回來,我們也才能吃到這好吃的壽司卷。

IMG_5588.JPG

先來杯熱茶~想喝第二杯沒有了,免費供應的茶已經喝光了。

IMG_5590.JPG

有精緻MENU和簡易全菜單,難得刺身和握壽司今天不想吃,飲食節制中晚上不能吃太多,目標雖只是「卷壽司」,但我每一種都想吃啊!蔥辣鮪魚、超級炸蝦、炙燒牛肉、炸生蠔卷、泡菜海鮮卷… 這不是在折騰我嘛 >//////<

IMG_5607.JPGIMG_5608.JPG   IMG_5603.JPG

郭小弟點的「海鮮炒烏龍」海鮮料有鮮蝦、蛤蠣、透抽,炒烏龍七味粉不夠可以加!

IMG_5609.JPG

海鮮料是真的都很少,加起來還是個位數,哈哈 … 強調這一盤是130元很平價。 

IMG_5605.JPG

讚岐烏龍麵口感Q彈,加了青菜與海鮮配料一同拌炒,調味部分有點過鹹,但兩郭覺得味道剛剛好,郭小弟強調很好吃!他真的餓了。 

IMG_5606.JPG

蛤蠣和透抽都算新鮮尤其是蛤蠣鮮甜,蝦子的背沙就可以去除一下…. 值得慶幸我沒有看到魚板!

IMG_5610.JPG

「 鹽烤竹筴魚 」烤魚賣相不錯,簡單擠點檸檬汁或是沾胡椒鹽就好吃。

IMG_5618.JPG

大郭平常都不吃魚,他一點腥味就呱呱叫,這沒有腥味他吃的津津有味。

IMG_5619.JPG

「 蒜頭蛤蠣湯 」當然要來一碗!如果可以點一鍋更好。

IMG_5620.JPG

蒜頭的香氣已經融入到湯底,結合蛤蠣海鮮甜味真讚!蒜頭已經煮到口感綿密又好吃,

IMG_5624.jpg

「毛毛蟲卷」黑豆成了毛毛蟲的眼睛,利用酪梨切成薄片綠色像是毛毛蟲,做成彎曲狀相似度更像,內餡顏色繽紛有龍蝦沙拉和小黃瓜。

IMG_5627.JPG IMG_5629.JPG

壽司卷一條切成七、八塊,一個一、兩口剛剛好,仔細看了內餡這塊是魚肉嗎?外層酪梨滑口內餡柔嫩, 整體口感軟嫩清爽好好吃,

IMG_5631.JPG

IMG_5628.JPG  

IMG_5599.jpg

* 晚餐時間因為節制中!壽司卷擇一吃不夠過癮,還是找姐妹聚餐大嗑狂點比較爽,這天烤魚和蒜湯蛤蠣湯都不錯,炒烏龍麵真的鹹了點,夏日限定的毛毛蟲口感超舒服,桃園南平店有收10%服務費!

 

海賊日式料理 (桃園南平店)〖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562438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