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發福廚房】昕境廣場分店新開幕·漢子就是要豪邁吃漢堡!


111.jpg

林口昕境廣場國賓影城在餐廳還未進駐前,就有特地繞路來晃晃,當時只有影城開幕其它都封起來,這天特地來林口發福分店嘗鮮,沒有想到昕境廣場裝潢不錯耶!一樓除了有發福漢堡還有Gelato Golove義式冰淇淋、洋蔥牛排和異人館,三樓還有樂尼尼和親子咖啡真的好熱鬧呢。

IMG_4152.JPG

發福漢堡在網路上評價滿不錯,我個人其實不是很愛吃漢堡,但小孩愛吃炸物薯條和可樂這些東西!偶爾讓他開心一下。 

IMG_4227.jpg

 發福漢堡一樓可能因為有廚房所以不大,實際上連二樓也是發福漢堡餐廳。

IMG_4150.jpg

IMG_4149.jpg

 這寫著..高壓電..危險還是別碰,哈哈哈哈哈~

IMG_4151.jpg

IMG_4234.jpg

除了挑高設計一旁整片落地光採光舒適,牆上掛著超大的投影布幕,感覺多了可看性,但白天太亮看起來會模糊。

IMG_4233.JPG

剛開幕第二天生意挺不錯,下午一點多一樓客滿二樓有幾桌,但到下午茶時間就走了一大半。 

IMG_4229.jpg

吃著 Bravo Burger 的綠先生!有趣。

IMG_4166.JPG

每個桌上都有著「漢堡這樣最好吃」的介紹,將漢堡麵包稍微壓扁,這吃法才能將所有美味靈魂一次吃儘。

IMG_4170.JPG

桌上提供使用的大嘴巴紙袋好有趣!超像是整人玩具,有一股衝動好想買回家,可以包麵包、三明治、炸雞腿.. 好玩又不會弄髒手。

IMG_4171.JPG

IMG_4159.JPG

IMG_4155.JPG

IMG_4157.JPG  

墨西哥辣味酪梨沙拉牛肉堡、醬燒雙層牛肉培根起士堡、麻婆豆腐牛肉堡.. 名字都挺吸引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選什麼,漢堡單點約在三百元上下,加49元濃湯和90元飲料二選一,加149元升級起來更豐富還有甜點。 

IMG_4167.jpg

「草莓蘇打」原價90元因為升級所以這杯49元,比我想像中還要大杯呢!但是冰塊也不少倒是真的。 

IMG_4169.JPG

草莓果醬與蘇打水結合多了淡淡草莓清香味,郭小弟喝不習慣!我來解決它。

IMG_4172.JPG

「香檸炭烤雞肉沙拉」240元,盤子沒有想像中大,但是堆像座小山,上面的炭烤雞肉比生菜還要粗ㄋㄟ 。

 IMG_4176.jpg

IMG_4180.JPG

生菜新鮮有脆度,醬汁好清爽沒有一絲油膩感,只有檸檬香氣沒有酸味,醬汁也夠多所以不用怕不夠沾。 

IMG_4211.JPG

炭烤雞肉豪邁切的很粗有好幾條,雞胸肉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滿像是我減肥吃的水煮雞肉,但多了淡淡碳烤香以及檸檬醬汁,雞胸肉本身就乾澀,這裡的算是OK了。

IMG_4181.JPG

這整道沙拉超適合減肥的人,生菜淋醬是檸檬汁不見美奶滋,雞肉不帶皮也不是炸的,光是這樣熱量就低很多,減肥中的我吃起來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IMG_4207.jpg

減肥沙拉搭配一杯黑咖啡~我覺得好享受!更好想瘦!

IMG_4182.JPG

「花生醬牛肉堡」270元,如圖沒有附飲料感覺不夠豐富,這樣加一成服務費合計三百元, 我個人是覺得不便宜~ 

IMG_4184.JPG

雖然覺得這樣三百元略貴,但牛肉漢堡比一般吃還要大又更厚,上面的花生醬擠花撒上培根絲,乍看下就像是點心,起士因為漢堡熱度融化,看起來挺可口。 

IMG_4189.JPG

這漢堡尺寸不小我應該吃不完,男生吃差不多!

IMG_4191.JPG

隱約看得到牛肉帶點粉嫩色,而且泛著油亮湯汁… 愛吃肉的人就直接大口咬,怕膩的就夾入一旁的生菜番茄吧。

IMG_4194.JPG

IMG_4195.JPG

吃漢堡就是要大口咬啦!!但我吃漢堡試看心情,有時候想大口咬但有時想要一層層吃-不良示範啊。 

IMG_4203.JPG

漢堡肉滿軟嫩不會太乾澀咬起來算舒服,但以為會有肉汁…. 花生醬太多完全蓋過牛肉鮮味,或許郭先生不該吃這道吧。 

IMG_4197.jpg

 最後免不了拍張大嘴巴啊,兩面都很有特色超有趣說。

 IMG_4153.JPG

IMG_4205.jpg

IMG_4224.JPG

二樓看起來有種美式結合義式餐館的FU。

IMG_4225.jpg

IMG_4226.JPG

開幕第二天目前不收服務費。

IMG_4230.JPG

發福漢堡在廣場外挺顯眼喔!但是目前沒有開放通行,還是要從大門進出。 

IMG_4223.JPG

昕鏡廣場滿大~吃喝玩樂全包!

IMG_4214.JPG

IMG_4216.JPG

廣場內最讓人好奇的應該就是這燒木… 小孩從頭到尾都覺得這是真的,只能說科技好厲害還有煙呢。

IMG_4220.JPG  

* 昕境廣場多了好多美食!每一家都想吃吃看呢,首次嘗鮮的發福漢堡味道還不錯,但也沒有多好吃就一般般,生菜沙拉不會油膩就能有香氣就倒還不錯。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電話:02-2609-418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1F( 昕境廣場國賓影城)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burger.tw/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