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不到百元兒童飛機餐·簡單風味也享受


222.jpg

這天來到戶政事務所辦點事情,想起國強一街的連鎖瓦瓦世創意早午餐,附近不好停車機車還可以!它的早午餐選項不多比較像是早餐,除了有一般常見的早餐輕食還有義大利麵與麵食,比起一般早餐裝潢舒適又大間。 

IMG_3790.JPG

IMG_3785.JPG

IMG_3786.JPG

快中午的了客人終於走了一半,這椅子造型很有童話故事風格,顏色也是混合大地色。

IMG_3788.jpg

原子小金剛大公仔耶!在門口迎接每一位顧客真是太開心,這類懷舊公仔我都很愛。

IMG_3777.jpg

兒童餐附贈的飲料,熱紅茶不是一般大茶包煮好那種,是用小茶包加熱水,不苦澀加一包糖包微甜挺剛好。 

IMG_3783.jpg

一份棉花糖烤土司+香腸炒蛋+果汁這樣一份80元,這不是一般早餐店的常見果汁喔,是現打果汁!好大一杯呢,果汁有五種左右可選,我點的是芭樂加蘋果,喝起來挺淡的水果香氣甜味微弱,水加滿多,不像一般手搖杯現打果汁濃郁,不如把它小杯化會比較好喝。

IMG_3771.JPG

這飛機器器皿我也一度想敗一個回家,常見的汽車盤與小飛機與這客機,三種就屬這客機最貴,不想花錢享受兒童飛機餐不妨可慮來這,比起一般餐廳價格只要一半價格喔。

IMG_3773.JPG

飛機餐除了有基本飲料外,還有果醬厚片、奶酪、香腸、四塊雞塊!內容豐富挺超值。

IMG_3774.JPG IMG_3775.JPG  

西式早餐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但炸物不能油膩、飲料不能甜膩、吐司要酥脆、醬料要夠味..目前都有做到。

IMG_3778.JPG

棉花糖厚片土司手續較麻煩,先在厚片上塗一層奶油烤至金黃不能焦,最後排上一顆顆綿花糖繼續烤到表面赤赤!挺花功夫的所以一般早餐根本不想做,對早餐店來說時間就是金錢,畢竟營業時間不長,這吐司較適合咖啡輕食館,所以早餐店能吃到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IMG_3780.JPG

IMG_3782.JPG

吐司烤的香酥帶有濃濃香氣!奶油烤的很乾不會油膩,熱呼呼的綿花糖軟綿可口,適合愛吃甜的小朋友們。

IMG_3781.JPG

香腸炒蛋這炒蛋就差強人意,除了蛋很熟外和香腸是兩個東西外,還挺油膩的!可惜….  

IMG_3779.JPG

*這裡比較不像是特色早午餐,說是舒適美味早午餐/早餐反而較適合,常吃的早餐單品多樣組合起來,價格就像是一般早餐店一樣讓人滿意。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永久歇業中〗

電話:03 370 5319

地址:桃園市國強一街178號

粉絲團:瓦瓦室創意早午餐桃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