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上輝仙草豆花店】遠離毒物喝杯天然仙草原汁,冰棒也料多好吃!


IMG_2407.JPG

中壢中正路上老店選擇真不少,我最常去的就是三角菜包和劉媽媽菜包!我真的很愛吃客家菜包,好可惜桃園市都沒有,淚奔,無奈只能跑到中壢或是三坑老街買阿香菜包,之前在張豐盛吃冰時看到上輝仙草店,顯大的杯型招牌很吸引我,這天來中壢順路來買罐仙草原汁。

IMG_2405.JPG

仙草是天然的飲料!不但生津解渴又清涼退火,夏天最喝這個這適合,也不用擔心喝到有毒的飲料,最近手搖品牌茶飲一直出問題,連平常每一天一杯茶的我也只能少喝為妙,仙草聞起來淡淡草清香真舒服。 

IMG_2401.JPG

上輝行仙草在中壢已經開業二十多年,與新竹縣關西鎮農民合作培育仙草,使用優良特選仙草,再利用RO水熬煮,過程中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品質值得信任囉,上輝仙草一進門感覺好像連鎖豆漿,仙草店做到這樣可見生意量有多大。

IMG_2397.JPG

上輝仙草選擇滿多,像是燒仙草、仙草凍、紅豆湯、豆漿豆花,仙草原汁、仙草四果冰棒.. 

IMG_2399.JPG

IMG_2400.JPG  

IMG_2403.JPG

IMG_2404.jpg

還提供熱熱的仙草原汁試喝,怎麼錯過呢?!

IMG_2394  

IMG_2410.JPG

「仙草冰棒」這一支25元比一般冰棒貴些,但是冰棒看的到料不少,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IMG_2411.JPG IMG_2413.JPG

仙草冰棒不像一般冰棒甜膩,這個微甜而已喔!吃完也不會想急著找水喝,還有不少紅豆在裡面,最重要的冰棒有仙草香氣真的好吃,我一定還要再來買,難得找到不甜膩的冰棒。

IMG_2416.jpg

「仙草原汁」1200cc 售價70元!夏天我家阿母也很常煮仙草茶給我們喝,反覆沖洗熬煮出來的仙草茶和色素香精飲料不能比, 現代小孩太常喝飲料,反而不太接受仙草茶~淚奔。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仙草原汁直接飲用不用稀釋,原料是很單純的仙草與水兩種,瓶蓋上有記號的才是甜的,仙草原汁冷藏可放五天,冷凍三十天。

IMG_2421.JPG IMG_2428.JPG

看起來烏溜到不行的仙草原汁,黑到發金亮亮的。

IMG_2431.jpg

過濾的很徹底沒有其它雜質,仙草香氣適中喝起來甘甜甘甜,只是一絲微甜而已喔!覺得不夠甜的人再自己另外加,我覺得這樣剛好好喝,郭小弟說有點苦不好喝,食安風暴多到數不完,還是來杯解渴健康飲料吧~孩子。

IMG_2435.JPG  

* 不趕時間可點碗燒仙草或仙草凍到二樓慢慢吃,但附近非常難停車就是,順路買罐仙草原汁放車上解渴又養生。

 

上輝仙草豆花店

電話:03-491783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58號

官網:http://xn--fhq333ltj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