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AK Restaurant 原創概念店】文創英國風餐館·「英式啤酒炸魚薯條」


111.jpg

每到下午時間總是按耐不住想溜出去,龜山的AK英式風格餐館喵到幾次,本來以為是家有賣酒的小酒館,沒有想到菜單上早午餐輕食選擇不少,更特別的是還有台式火鍋!還真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AK Restaurant 不大只有幾桌而已,所以很容易客滿喔,如遇到客滿沒有位置,只有點滿四百元就可享有外送服務。

IMG_2270.JPG

AK裡面的裝飾物充滿英倫風情,像是英國國旗、胡桃鉗風格都很強烈,我個人也很愛喔。 

IMG_2260.JPG

朝窗外的這高腳桌椅也挺有FU,還有背對我的醜比特。 

IMG_2261.JPG  

IMG_2263.JPG 

IMG_2304.JPG 

IMG_2308.JPG

意外發現AK有好幾件飾品和我的一模一樣耶!AK和我很有緣~愛這裡。

IMG_2305.jpg

連小冰箱裡也有復古偉士牌!! 

IMG_2311.jpg

就是要充滿英國國旗圖樣!!讓我想起台灣也有國旗屋賣米甘的啊… 

IMG_2312.JPG

AK沒有收服務費,餐具和水請自取喔。 

IMG_2314.jpg 

IMG_2250  

IMG_2252

這裡讓我隨時充滿驚喜,連勾選的菜單都那麼可愛,除了有可愛插圖菜單質感也好好~ 

IMG_2253

AK選擇有早午餐,或夾餅、厚片、漢堡、貝果加49元或99元升級變豐富。 

IMG_2257

鬆餅、三明治、義大利麵和拼盤都在合理範圍,但我卻看到火鍋??還有麻辣和麻油雞口味??對我來說太棒了,因為郭先生不愛吃輕食和義大利麵,火鍋存在真是好選擇。 

IMG_2258  

最便宜的飲料紅茶50元銅板一枚!正點吧。

IMG_2275.JPG

「英式啤酒炸魚薯條」185元 再加點奶酪25元,早午餐都附有紅茶奶茶或是咖啡擇一,沒有想到還有布丁杯牛奶耶,此時覺得我好像不該點奶酪,中間小杯冰醋飲開胃,三種飲品輪流喝 “爽”,盤中有兩種醬料讓法國麵包與薯條沾吃,還有沙拉和一大片啤酒炸魚!!

IMG_2277.JPG IMG_2278.JPG

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沾塔塔醬吃不會膩喔。 

IMG_2279.jpg

可愛的布丁罐貼上AKLOGO貼紙有質感!郭小弟和我一樣怕奶一族,但為了長高他還是會乖乖吃奶酪。 

IMG_2287.JPG

薯條炸的外酥一點都不油,上面的AK英國小國旗好吸睛(心裏評語分數不停往上加☆★☆★ )

IMG_2289.JPG

水波半熟蛋一口都不浪費,大口吸允就對了。 

IMG_2290.JPG 

啤酒炸魚滿大一塊! 

IMG_2301.JPG

外皮是很薄的啤酒粉漿吃起來好脆,這裡的炸工值得讚許都不油膩,中間的魚肉沒有腥味滿嫩,應該是一般冷凍魴魚!外酥內嫩沾點塔塔醬就很夠味。

IMG_2303.JPG

炸魚薯條會搭配塔塔醬或是碗豆泥,碗豆泥我自己也不是很愛, 這裡的是塔塔醬符合國人飲食習慣。

IMG_2268.JPG  

IMG_2269.jpg  

IMG_2267  

AK從服務環境到餐點品質、價格都值得再訪,這天隔壁年輕辣媽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還有菜單上的鬆餅和火鍋也都想吃!我實在是有夠貪心,這裡的餐點雖然不是最有特色最好吃,但它就是很吸引我~

*林口/龜山輕食文章延伸:1980 bearLaze‘s 慵懶、 hiii birdie知鳥咖啡MEILI CAFE日安廚坊

 

AK Restaurant 原創概念店

電話:03-318 5488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4巷14弄39號

營業時間:9:00-21: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K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