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牛頓雞排/拉麵大王】林口香酥耍嘴雞排·羊牛肉拉麵湯頭鮮美好喝!


333.jpg

林口羊牛肉麵大王吃過多次,四年前也分享過一次食記篇,要來竹林寺拜拜先去吃一碗解饞先,非用餐時間只有一桌客人,呵呵~好難得沒有人潮,好吃的東西大家都喜歡,有人潮就有錢潮和有人潮就有好料,這兩句還真是貼切。 

IMG_1964.jpg

印象這十幾年拉麵大王沒有什麼改變,唯一變的應該就是這個招牌吧! 

IMG_1965.JPG

IMG_1963.JPG

牛肉拉麵和羊肉、雞肉拉麵都有調漲過,一碗台灣拉麵要上百元確實不便宜。

IMG_1950.JPG

一家三口點個三碗拉麵、一盤小菜、滷蛋,這樣就很夠吃囉。

IMG_1952.JPG

蘿蔔拉麵小碗的35元,裡面有兩個大塊白蘿蔔,加上蔥花提香,湯表面幾乎不見油膩膩的肉燥,這碗多適合我吃啊!看似越簡單的湯麵卻是越要下功夫。

IMG_1962.JPG

有點Q又有點軟的特殊拉麵,結合鮮甜蘿蔔清湯,吸一口拉麵進去帶有清湯香氣也滑潤,重口味的人應該是覺得這湯味道不夠,建議別加辣撒點胡椒粉就好。

IMG_1954.JPG

羊肉拉麵和蘿蔔拉麵一樣只是多了羊肉片。

IMG_1958.JPG

肉薄片軟中帶有QQ口感,都是瘦肉不肥喔!這湯頭比蘿蔔湯更有香氣,鮮甜度涮到湯裡當然是好喝升級。

IMG_1959.JPG

乾拉麵是郭小弟點的,拉麵淋上特製肉燥,攪勻後沒有想像中油膩,肉燥帶有鹹度滿夠味,重點當然是拉麵啊。

IMG_1960.JPG  

我平常來拉麵大王都是吃雞肉拉麵「2011年羊肉麵大王食記」,這次點的蘿蔔拉麵、羊肉拉麵、乾拉麵也都不錯喔!這裡的湯頭和拉麵好味道連外地人都愛吃 排隊有理  

 IMG_1967.JPG

林口中正路上吃的選擇不少,我們最常來吃的還是「龍抄手食記」,偶爾想到也會去「 勝興碳烤缸爐餅 」買燒餅吃。

IMG_1966.jpg 

牛頓雞排在中正路算是路底附近沒有什麼小吃店,雞排就在服飾店門口前。

IMG_1969.jpg

牛頓雞排已經漲到一份55元,和我平常愛吃的協力雞排一樣小貴,但雞排的香氣魅力太大,即使減肥也難逃來上一口。

IMG_1972.JPG

這雞排雖然沒有豪大雞排來的大,但這才是真材實料有厚度,豪大只是拍薄看起來大卻很薄,像是吃雞肉片真不是我的菜,這雞排外層是小小顆粉粒,很酥又不油膩,外皮的胡椒粉更是不可少。 

IMG_1973.JPG 

IMG_1976.JPG

白帥帥的雞胸肉很嫩口感一絲絲,肉汁是有但是沒有想像中多,但就是好吃爽口不膩的雞排,這吃起來還滿像龜山中興路「 協力雞排 」,協力雞排最近也開始覺得品質不太穩,有時候炸的太乾肉汁幾乎是零,但習慣那協力香味口感一段時間會懷念。

IMG_1977.JPG  

*兩家都是林口挺有人氣的小吃店,至於喜不喜歡還是要看人吃,我們全家都喜歡囉。

 

羊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20號

電話:0220622859

營業時間:10:00-20:00

公休:星期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牛頓雞排

電話:02-2601 673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9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