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黃門飯店】專賣丼飯的飯店·白飯、飲料、熱湯隨你喝!


333.jpg

黃門飯店剛開幕時同事就推薦說好吃,之後從同事口中得與拉麵吧是同老闆?對黃門飯店印象當然加分,第一次看到黃門飯店門面時是有點傻眼,不是說是飯店嗎?這是幾星啊?原來這是間專門賣飯的店,店內的白飯還是免費無限供應,店名還真是貼切呢。

IMG_1674.jpg

黃門飯店固定星期日公休喔! 

IMG_1669.JPG

店內的紅茶和冰茶免費喝,電子飯鍋白飯也是隨你吃!! 

IMG_1670.JPG

蛤俐湯和味增湯都用電磁爐固定控溫,所以湯保持一定溫度!我最討厭喝冷湯。 

IMG_1671.jpg

IMG_1645.JPG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黃門飯店生意很不錯,平日晚餐已經要排隊,星期六已經下午將近兩點還是客滿,兩點過後就不接客人,主食飯約在140元到160元之間,低消一個人110元,店內有賣海苔一份三十元小朋友可以包飯吃。

IMG_1650.JPG

點好櫃檯結賬,拿好餐牌就可以回到位置上等,說真的黃門用餐好擠,想去撈湯幾乎要側身才不會撞到桌子。

IMG_1649.JPG

味增湯就是很單純的口味,裡面還有很多小塊板豆腐,蛤俐湯蛤料都被撈光,只剩下薑絲而已,但撒點蔥花提味湯還是很鮮美。

IMG_1652.JPG

「 黃門燒肉飯 」這一碗110元光看覺得還不夠超值,但想到白飯、湯、飲料都免費喝!這不是便宜什麼叫做便宜,相當台灣味的燒肉飯選用薄片豬里肌,還搭配了半顆蛋、竹筍、辣蘿蔔乾,加上爽口解膩的黃瓜切片,一點點酸酸真開胃。

IMG_1653.JPG

半顆的七分熟蛋甜甜香香!竹筍也夠味,白飯似乎有點過軟,蘿蔔乾又辣又脆給的又多,配飯超刷嘴。

IMG_1656.JPG

黃門燒肉片比一般燒肉還要薄,里肌燒肉是滿入味,一開始吃肉質還滿軟,但沒多久有點乾硬… 這燒肉飯我最喜歡的是蘿蔔乾和小黃瓜 >//////<

IMG_1657.JPG

「 炸雞咖哩飯 」視覺看起來有超過160元價值,飯量也不算少,咖哩醬不屬於日式帶甜味,咖哩香氣不是很濃烈我和小孩都不愛,所以就直接吃蛋包飯,一旁還有馬鈴薯泥有加分,花菜有煮過帶脆爽口。

IMG_1658.JPG

這蛋包飯的蛋包有嫩喔,一口挖下去蛋包和飯真享受,如果咖哩醬是我的菜肯定美味加分。

IMG_1659.JPG

IMG_1660.JPG

這裡的雞塊切的滿小和鹹酥雞差不多。

IMG_1666.JPG

雞塊不是很嫩沒有想像中好吃,外皮炸的滿酥脆,覺得油膩就和小黃瓜配著吃囉!

IMG_1672.JPG  

*黃門飯店雖然不是最好吃,但是肯定能讓消費者吃得飽飽滿足離開,而且消費起來真划算。 

 

黃門飯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58號

電話:(03)322-9555

營業時間: 11:00 – 14:00,17:00 – 21:00 (

公休:星期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