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劉家麻油雞】夏天也可以清湯進補·腰花赤肉豬心豬肝全都愛!


111_1.jpg

冬天想吃麻油雞一定會到上龜山劉記報到!即使人多我還是堅持要吃到,誰說冬天才可以進補呢?夏天其實喝清湯也可以很享受,而且不會燥熱長痘痘,明明就是烈陽高照中午內用外帶同樣不少人。

IMG_1715.JPG

冬天吃麻油湯麵線,夏天當然是吃「麻油乾麵線」30元,雖然我對劉家麵線不感興趣,但總要填飽肚子吧。

IMG_1732.JPG

我只不過是拍張照再吃麵線,麵線是一大坨?而且我怎麼攪都攪不開就是一大圈,多了炸過的油蔥酥雖然香氣四溢,但咬到口感油蔥穌和麵線超不搭。

IMG_1717.JPG

「瓜仔肉飯」相當豐富喔!除了有一整碗白飯,還附上一碗瓜仔肉還有四樣配菜,點個飯配碗湯學生也能吃很飽。

IMG_1719.JPG

瓜仔飯看起來很油,但淋在飯上其實就還好,油湯混合感覺不會那麼油,瓜仔肉軟又香豬絞肉也軟也不會太鹹,總之鹹香鹹香很下飯。

IMG_1731.JPG

IMG_1722.JPG

竹筍還滿脆入味好吃,瓜仔飯和配菜都好有台灣家常媽媽味。

IMG_1723.JPG

這碗「 綜合清湯 」裡面的料都快滿出來囉!有腰花、赤肉、豬心、豬肝真豐富,對愛吃內臟的我來說太正點了,話說一般女生都不敢吃內臟,我卻天生就愛吃…應該是我骨子裡就是個超男人吧!

IMG_1736.JPG

清湯帶有內臟鮮甜味,同時有薑絲和蔥花去腥,不知裡面是否有淡淡薄醬油?裡面的鹹味很溫和甘醇。

IMG_1739.JPG IMG_1742.JPG

豬肝好多塊有厚也滿嫩,豬心咬起來QQ今天有比較硬一點,腰花爽脆口感細膩我很愛,赤肉也是一點都不乾有軟,四樣都沒有腥味好吃。

IMG_1744.JPG IMG_1746.JPG

單吃平凡的乾麵線不夠,但配碗營養用料豐富的綜合湯絕對是一個字 “爽”  

IMG_1747.jpg  

* 不管是麻油或是清湯我們都很愛喝,料我也很喜歡!為了劉記我還是會到上龜山來(^ω^)

 

 劉家麻油雞

電話 : 03-211-4377

住址 :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350號

營業時間 : 11:00-14:00 &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