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漁都】龜山超人氣·百元丼握壽司招待豆干、味增湯、甜點!


333.jpg

下龜山大同路上有兩家知名的日本料理店,應該是龜山人都知道的老店,曾經有當地人和我說過當地人吃漁都,梅村知名度較高所以外地人吃梅村,搬來龜山五、六年時間,每當想到丼飯和握壽司都是吃梅村,同條路上的漁都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超平價料理讓人一吃就中標!難戒掉!不少人都針對 99元的生魚片丼飯而來。

IMG_1404.JPG

漁都的門面比梅村更難找到,梅村位在三角窗加上日式風格挺顯眼,而漁都店面很小加上向內推,真的很容易讓人經過錯過。 

IMG_1401.JPG

店內每次來都只見到一位熱情大姐,大姐要接待、送菜、收設桌、櫃檯結賬接電話…真的很忙!店內不算大但門面小已經比想像中還要多桌囉。 

IMG_1487  

店有有翻頁菜單,但看紙張比較快一目了然,店內有生魚片、壽司、丼飯、燒物、定食、手卷、沙拉、炸物炒物…想吃什麼這裡幾乎都有賣,而且價格真漂亮!

IMG_1196.jpg 

IMG_1408.JPG

每桌都會先招牌豆干小菜一碟,豆干滿入味!可惜我不愛豆製品….

IMG_1197.JPG

『握壽司』八個260元,握壽司看起來配色很美,握壽司內容好像不是固定的,看師傅今天有什麼魚獲喔。

IMG_1208.JPG

握壽司混合了炙燒握壽司,炙燒鮭魚還加了蔥花…有的人很喜歡這種多層次香味,但我個人喜歡吃鮭魚原味或是炙燒,多了蔥花有點搶味。 

IMG_1212.JPG 

IMG_1213.JPG

IMG_1215.JPG

冷冷的醋飯粒粒分明卻又團結一起,生魚片都有新鮮,以這價格來講算是很優了!生魚片都有厚度,而且沒有討厭的筋。

IMG_1217.JPG

干貝不是冷經過炙燒後有點溫,干貝帶點海洋甜味,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 

IMG_1219.JPG

炙燒過的壽司魚肉多了烤過香氣,魚肉也因為有熟度口感更滑嫩,有生魚握壽司搭著炙燒吃!真是超級享受。

IMG_1229.JPG

『天丼』100元,炸物有鮮蝦、魚肉、青椒、香菇、地瓜!底部的飯不多,女生吃剛好男生吃可能不夠,但是我有聽到阿姨說飯不夠可以再加?

IMG_1242.JPG

以100元價格來講,這炸物外酥內軟不會太油膩算是很不錯了,裏面的魚肉有點乾是真的。 

IMG_1247.JPG

炸蝦天婦羅的麵衣厚度就一般,鮮蝦軟嫩。 

IMG_1407.JPG

『茶碗蒸』50元!丼才賣90元可能覺得茶碗蒸偏高,但茶碗蒸裏面料不少,香菇、肉片、鮮蝦… 想吃還是會點。

IMG_1424.JPG

IMG_1410.JPG

『生魚片丼』99元?有沒聽錯啊!沒有錯就是以不到一百元的價格搶攻市場,而且一開始就招待豆干,等一下還有免費味增湯和甜點,就算小碗不夠吃大碗也只要150元,小碗適合食量小及小朋友吃。

IMG_1411.JPG

不到百元價格有四種生魚片、蟹肉棒、魚鬆、小黃瓜,夏天吃不下東西,這碗可定能讓你食慾大開。 

IMG_1419.JPG

生魚片是不是挺迷你可愛啊!如果很想吃生魚片一定覺得這碗不過癮,會建議您點握壽司吃,生魚片一下就被我吃光,還好有魚鬆可以配飯吃~呵呵。 

IMG_1421.JPG

IMG_1412.JPG

『勝丼』90元,豬排蓋住飯都看不到,芡汁有蛋汁洋蔥、青菜果真是俱有濃厚的台灣味,可惜青菜梗有點硬。

IMG_1413.JPG

IMG_1415.JPG 

IMG_1416.JPG

這裡的豬排不是最大也不是最厚,但是口感算是不錯也不乾,不像一般豬排店切直塊看起來較厚,這裡的是斜切沒那麼厚咬起來軟嫩,外酥內軟帶點汁還不錯。

IMG_1417.JPG

IMG_1418.JPG

附的味增湯偏鹹口味重。

IMG_1426.JPG  

甜點招待營養健康的山粉圓!甜中帶點檸檬酸味適中好喝。

*漁都的料理不傷荷包就能吃很飽,小菜/味增湯/甜點都不用錢!很多平價日本料理丼飯什麼沒有附就要一百好幾,這裡的丼飯算下來和一個便當價差不多,生意會好毋庸置疑,握壽司很超值必點喔。

 

漁都

電話:03-3493864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189號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