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天際花園·超特別豹紋起士蛋糕


111.jpg

微風松高上次沒有好好逛逛,這次H&M沒有血拼成功啊!人潮多小孩難免沒有耐心,我只好忍痛離開>/////<,H&M一旁小門電梯口搭到四樓有亮點,而且搭手扶梯不會到喔,一定要搭電梯才能到達「Trine & Zen 崔妮傑恩」。

IMG_1133.jpg

IMG_1134.JPG  

信義區百貨下午茶選擇那麼多!Trine & Zen 崔妮傑恩除了位在四樓天際空中花園外,還有LINE最紅的兔兔、饅頭人、熊大…實在是太可愛! Trine & Zen室內桌數只有三張桌子,非常非常容易就客滿,呵呵。

IMG_1063.JPG

幾乎和人一樣高的Line玩偶(莎莉一樣可愛),大家爭相拍照!不管是哪一國人大家想法都一致,先拍再說。

IMG_1051.JPG

到戶外找個位置畫好選菜單就可到櫃檯結賬,飲料要自取,餐點是等服務生送來。

IMG_1054.JPG

咖啡還不錯一杯不到一百元,但這水蜜桃冰沙就要打槍,一杯105元水蜜桃香甜氣味很淡就算了,還咬的到大顆冰塊,這冰沙比手搖店買的更不如。 

IMG_1130.JPG 

飲料完全比不上這裡的舒適環境,沒有想到在繁華熱鬧都是人的信義區裡,會暗藏這麼一間視野遼闊廣大的空中花園。 

IMG_1132.jpg

從這個角度看煙火很美耶!可惜松高沒有營業到那麼晚,不然這裡肯定是秒殺。 

IMG_1131.JPG 

IMG_1062.JPG

天際花園的中間就像是個獨立出來的VIP室,只要顧客一離開馬上就有人換位置,天際花園不是每桌都有遮陽,像我們這桌就沒有!還好這天不算太熱,加上四周都是大樓有大樓風還算舒適。

IMG_1066.jpg

哇~ (^O^)

IMG_1068.jpg

哇哇!( ̄▽ ̄)

IMG_1069.jpg

哇哇哇哇 (^。^)

IMG_1071.JPG

全部都好可愛喔!外面玩偶為了不被人為破壞,所以都會圍起來或是請勿觸摸,但這裡的都沒有,可以近距離拍照,真的是太棒了。 

IMG_1072.jpg

IMG_1076.jpg

莎莉是不是很無辜…讓人好想抱抱它喔。 

IMG_1088.jpg 

IMG_1089.jpg 

IMG_1092.jpg

這豹紋起士蛋糕很酷吧!!這可是等了超過四十分鐘才送來的夢幻品,戶外一共十五桌顧客不算多,但是這裡的出餐速度比我想像中更慢,雖然確實等的有些不耐煩,但看到這可愛的豹紋還是覺得一切都沒有關係(貪吃至上)。 

IMG_1095.JPG

小鐵鍋很燙喔! 

IMG_1097.JPG

蛋糕糊利用三種顏色畫出豹紋紋路,剛烤好的蛋糕上還放了兩顆草莓與鮮奶油裝飾,捨不得把它給吃了。 

IMG_1102.JPG

IMG_1111.JPG

鐵鍋不深滿淺約一到兩人分著吃剛好。

IMG_1113.JPG

蛋糕有點像是七分熟蛋糕一樣,奶油和雞蛋的香氣非常濃,對我這怕奶者來說太奶吃一口就不想吃,大郭和小郭則是很喜歡一直說怎麼那麼好吃?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造型取勝。

IMG_1115.JPG

鐵鍋底下的鍋墊有暗藏玄機喔! 

IMG_1125.JPG  

IMG_1128.JPG  

IMG_1035.JPG

喜歡LINE的朋友們,別忘了微風松高的LINE FRIENDS STORE^^  

IMG_1036.JPG IMG_1037.JPG  

IMG_1038.jpg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IMG_1045.jpg

小一的郭小弟在熊大旁邊好迷你喔!呵呵… 

IMG_1046.JPG 

IMG_1047.JPG  

 

Trine & Zen 崔妮傑恩〖永久歇業中〗

電話:02-6639-557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4樓(微風松高-天際花園)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neAndZ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