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宇都宮餃子】招牌日式雪花燒餃子·九層塔豚煎餃香氣濃郁


123.jpg

同安街我三天兩頭就要經過一次,接到慈文路上的這家宇都宮餃子,直到外面有人排隊才開始注意,附近很難停機車更別說是四輪汽車,宇都宮餃子裏面桌數不多,不少人都直接外帶回家,水餃還可以外帶,但煎餃似乎不太適合,建議還是內用吧。 

IMG_0691.JPG

燒餃子和水餃子是店內招牌三種口味!像我很貪心三種口味都想吃,點綜合三種口味都有八顆60元,算下來一顆7.5元以餃子來講算是不便宜,一般水餃或煎餃約在5元上下,有海鮮類的餃子才會到七元以上,不然就是要很大顆啦。

IMG_0693.JPG

找好位置選好要吃的,櫃檯結賬就可以拿牌子回座位上等。

IMG_0695.JPG IMG_0699.JPG

菜頭排骨湯一般價30元,菜頭綿滑有甜,排骨燉煮的軟嫩,湯有一絲味X甜味喝完有點渴。

IMG_0700.JPG IMG_0707.JPG

重頭戲「燒餃子」來囉!從外觀來看看不出是什麼口味,最多看得吃出來韭菜和九層塔內餡是深綠色。

IMG_0711.JPG IMG_0712.JPG

燒餃子底部有一層麵粉水脆皮,我自己也試過幾次其實很簡單,水份燒乾麵粉就會變一成餅乾脆皮,這個做法是從日本傳過來,以前只能在日本料理店吃到這口感餃子,現在很多地方都吃的到連夜市也有。

IMG_0726.JPG

燒餃子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畢竟是用不少油去煎,冷掉吃不但底部皮不脆變軟,還會油油的。

IMG_0723.JPG  

九層塔和韭菜內餡肉眼看幾乎一樣,但聞起來的香氣就大不同,餃子同樣帶著微量湯汁,內餡也滿飽滿香氣足,尤其是九層塔燒餃真的滿好吃。

IMG_0728.JPG 

韭菜和高麗菜燒餃口味也都不錯,雖然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豬肉餡沒有腥味青菜有脆甜,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也滿好吃囉。

IMG_0715.JPG 

「醬汁炒麵」這一份六十元份量一般,沒有什麼配料只有肉絲和青菜。

IMG_0718.JPG

這麵條真是不推啊!有的洋蔥太大片口感不好,麵條不Q還太軟,原本以為應該是照燒醬汁滿好吃,但這不是照燒醬味道好淡又怪異,打包回去加醬油才吃掉。

IMG_0735.JPG

門口有外帶區醬料餐具自取,醬料已經都包好了,這點倒還滿貼心。 

IMG_0736.JPG

IMG_0737.jpg

IMG_0739.jpg  

*雪花燒餃子價格比一般餃子貴,但比日本料理店吃還便宜,九層塔燒餃子我是覺得還不錯,炒麵就真的不推薦。

 

宇都宮餃子〖已經遷移〗

電話:0922-693-910

地址: 桃園市慈文路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