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樂山食堂】政大平價日式定食·和風炸雞皮脆多汁超推!


111.jpg

今年兒童節郭小弟選擇要來福德坑滑草,卻失望因為掃墓福德坑管制車輛也上不去,既然玩不到無法野餐,就來到政大商圈覓食吧!政大週邊平價美食真不少,日本料理、美式炸雞漢堡、中式料理..選擇好多喔,我們滿隨性停好車就跟著感覺走~ 

IMG_1031.JPG

本來要有生魚片的日本料理,結果在巷弄中走到樂山?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宜蘭樂山溫泉拉麵的分店呢,哈哈。

IMG_1029.JPG

樂山食堂以日本定食為主,沒有生魚片手卷類喔!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座無虛席。 

IMG_1030.jpg

烏龍茶免費供應!透清涼冰冰的烏龍茶無糖不苦澀,還滿好喝的喔,一旁的白飯和味增湯也是無限供應,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IMG_1026.JPG

定食價格在120元到150元之間,有炸類和烤類、炖煮三種選擇。

IMG_1001.JPG

「日式酸菜幼筍」這不就和稀飯最搭的筍子嗎?但卻比罐頭筍好吃多了,不但沒有那麼重油重鹹也比較脆,郭小弟可是吃一口就愛上這滋味。

IMG_1002.JPG

「韓式泡菜」份量也比一般外面的多一點,看起來紅通通卻辣度適中,不像以前吃韓國回來的泡菜又鹹又辣,這個有辣度但爽口多了。

IMG_1003.JPG IMG_1006.JPG

「炸雞腿佐塔塔醬」這一份140元,包含整支雞腿、白飯、沙拉、味增湯、無糖烏龍茶,以這時機來講白飯和湯品免費吃喝到飽,確實很有吸引力。

IMG_1009.JPG

生菜沙拉還有豆腐、火腿,淋上的和風醬汁夏天吃最開胃。

IMG_1013.JPG

沙拉和馬鈴薯球都算一般般,最優質的就是這隻去骨雞腿肉,雞腿去骨還帶有厚度喔!雪白嫩嫩的一絲絲肉質滿好吃,尤其是那酥到爆的外皮好脆不油,連外皮都有味道。

IMG_1014.JPG IMG_1016.JPG

味增湯即使是無限供應,卻每一次都還撈的到豆腐,飲料一沒有員工馬上補!看得出來老闆很要求品質,味增湯味增香氣濃整體偏鹹,但卻是越喝越想喝。

IMG_1017.JPG

「咖哩漢堡排」看起來挺不錯的喔!漢堡排大小也不小氣,整個畫面看起來好可愛^^

IMG_1018.JPG   

咖哩醬像水一樣稀稀的,咖哩味道一般般,原本以為馬鈴薯泥加上咖哩醬會噁,但吃起來卻不突兀。

IMG_1023.JPG  

漢堡肉出乎意料的軟嫩,用叉子一切就輕易掰開來,漢堡肉口感綿密沒有討厭的肉筋,口口漢堡肉都有香味沾上咖哩醬更夠味,我還是喜歡有煎過的漢堡排外層較酥咬起來有扎實感,炖煮的漢堡肉好像再吃大顆獅子頭,哈哈。

IMG_1019.jpg

*政大週邊美食很多,嚐起來一點也不傷荷包,下次還要來政大覓食。

 

樂山食堂

電話:02-2234-776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