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DIAMOND HILL CAFE】優雅質感中原咖啡館·阿爾斯特司康甜心好味道


111.jpg

中原最近出現一家超質感咖啡館「 DIAMOND HILL CAFE  」,放在口袋名單已經滿久了,這天特地從桃園跑到中原,就是為了享受一下有質感的咖啡館,門面整體以黑色看似低調色,卻在一排亮色的餐廳裡成為最亮眼的一顆星,店家招牌是手工甜點幾乎每桌必點,更以馬卡龍當作鎮店招牌呢!有哪個少女不會為此留戀呢。

IMG_0399.JPG

【DIAMOND HILL CAFE】一群來自歐洲各國的年輕人,因懷抱著共同的目標,決定離開家鄉。他們不光為了茶葉,香料,也不只因為豐富的礦產,更重要的是懷揣著冒險拓荒的浪漫夢想。他們遠渡重洋,航向新大陸,歷經各種險峻的環境,終於來到第一片土地,那裡是一座海邊安靜美麗的山丘。他們從此在這山丘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雖然困苦克難,但每個人都各自從家鄉帶來了簡單卻美味的料理,這用心烹調的一菜一蔬裡,溫暖了每個人的心。這座山丘不是他們冒險旅程的終點,而是實現夢想的起點。(以上采自官網)

IMG_0398.jpg

Diamond Hill Cafe 地板看似竹編又挺像是磚頭塊,少見的地板裝潢也讓我印象深刻。

IMG_0401.JPG

店內的茶類有兩種價格,一種是冰茶常見的飲品一百元就可以喝到,另一種是德國農莊茶價格較高,說到德國農莊我又想到曾經點過350元紅茶,喝起來和200元紅茶差別在哪我感覺不出來,有關喝的我很鈍…無感。

IMG_0402.JPG 

IMG_0403.jpg

店內招牌馬卡龍有覆盆子、檸檬、烏龍茶、焦糖…每個都是65元。 

IMG_0404.JPG

藍莓塔看起來也不錯,尤其是上面的寶石藍莓粒有十幾顆!搭配飲料可再折抵20元。 

IMG_0410.JPG

非假日下午時段顧客不多,都集中在左邊靠窗區!最裡面還有沙發椅,可惜有人搶先一步,最喜歡下午慵懶躺在沙發上聊天吃甜點放空。

IMG_0344.jpg

點單、餐巾紙、意見表、濕紙巾、鉛筆、牙籤放在同一個容器杯裡,原本應該是很亂的畫面,卻井然有序排放整齊,出乎意料的好效果。 

IMG_0345.JPG

不管點什麼飲料再搭配手工甜點都可以折20元,即使點最低單價的紅茶或綠茶一杯70元,加點甜點也可以抵用。

IMG_0346.JPG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下午11.58.53

螢幕快照 2015-04-03 下午11.59.40  

除了茶飲咖啡冰沙手工甜點,早午餐和異國美食都在兩百元上下,早午餐可供應到晚上七點喔!  

IMG_0353.jpg

好特別的玻璃罐飲水機,應該是國外扛回台灣的吧。

IMG_0349.jpg

IMG_0354.JPG

IMG_0356.JPG

「 熱拿鐵 」苦甘香順口一般般,如果有美美拉花加上氣氛環境肯定是加分。

IMG_0361.JPG

「 象牙海岸布朗尼」120元,方形塊布朗尼上面加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焦糖醬讓冰淇淋多了焦香氣,冰淇淋口感偏粘稠香草氣味濃郁,薄荷葉讓視覺更美好。 

IMG_0364.jpg

IMG_0365.JPG

IMG_0367.JPG

我自己也做過幾次布朗尼加上吃過經驗,對布朗尼的既定口感是外酥內鬆軟,這口感帶有整塊扎實感有點像是糕品,布朗尼空洞滿大核桃越少,香氣一般般,反倒是香草冰淇淋比較深得我心。

IMG_0374.JPG

IMG_0378.jpg

「 DH 紅茶 」雖然是店內最便宜的飲品,喝起來順口有淡淡紅茶香不過甜,適合不愛茶味濃的小朋友。

IMG_0384.JPG

「 阿爾斯特司康 」一份原本50元搭配飲料只要30元,盤中附有特製奶油與自製藍莓果醬,司康餅是英式下午茶必吃的甜點鬆餅,單價通常都不高。

 IMG_0383.JPG

自製藍莓果醬,這也是手工果醬耶!顆顆藍莓果粒果真是真材實料,光是吃果醬我就很滿足。

IMG_0389.JPG

烤的微熱的司康餅外皮更加酥脆,口感外酥內濕潤軟綿,帶有麵粉奶油香氣!咬到葡萄乾時還有淡淡酸香味。 

IMG_0391.JPG

司康餅塗上自製奶油與藍莓醬,這搭配簡直是超級速配!如空氣般爽口的奶油中和了藍莓果醬的酸度,爆漿藍莓粒口感舒適,口感不錯不乾口又清爽不甜膩。

IMG_0394.JPG  

IMG_0413.JPG

*雖然招牌甜點是馬卡龍沒有點,但是司康餅搭配手工藍莓果醬,這到甜點卻是讓我挺驚豔!為了這司康餅我會再訪。 

 

DIAMOND HILL CAFE〖永久歇業中〗

訂位專線:03-283082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5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 http://www.diamondhil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