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家芬豆花火鍋】龜山最夯小火鍋物·咖哩起士鍋濃郁超推!


333.jpg

上龜山的家芬火鍋沒有吃過應該也都聽過,不管是什麼用餐時間,即使是非假日中午也是不少人,假日客滿候位更是家常便飯,也曾經假日排到下午兩點才吃到,吃起來料多湯合胃口,一試成主顧!我和郭小弟都愛吃家芬。

IMG_9378.jpg

家芬算是很特別的復合式餐飲,除了有豆花仙草和火鍋組合應該沒有見過吧。 

IMG_9380.JPG

家芬門面滿大有兩間,但實際用餐處只有一間門面,裏面很長喔!桌數有幾桌還真的很難數,店內提供免費茶飲可以喝。

IMG_3094.JPG

這裡的小火鍋像是牛奶鍋和咖哩起士都很多人推薦,鍋物149元到179元之間,以普遍小火鍋價來講較高。

IMG_3095.JPG

IMG_9382.JPG

只要點火鍋即可以享有豆花便宜15元折扣,內用外帶皆可以。 

IMG_3097.JPG

平常在外面吃的小火鍋,白飯給的都滿少弄很蓬,這裡的有刻意往下壓平,米飯吃起來較扎實同樣彈牙,而且顆顆保有水份也很香,白飯我喜歡吃。 

IMG_3098.JPG

附上沙茶醬與雞蛋。

IMG_3103.JPG

加價三十元的米血糕,擺放成一個綻放的星星狀。

IMG_3105.JPG

「咖哩起士鍋」不管加不加起士片都是159元,咖哩湯底黃澄澄看起來很濃郁,點的牛肉直接放在上面煮,底下的蔬菜丸子都幾乎煮熟了。

IMG_3107.JPG

這裡的咖哩湯不是加咖哩粉直接調,我在底部發現沒有調勻的咖哩醬,除了咖哩醬還加上起士片,口味當然是很濃郁也特別香,起士片讓咖哩多了點淡淡起士香,一點都不突兀超搭的,喝起來順口不會膩。

IMG_3109.JPG

加點的米血糕一次全放進去煮,米血糕沒有討厭的冷凍味,QQ口感帶有咖哩香!咖哩湯煮的食材都不用沾醬就好吃。

IMG_3110.JPG

雪花牛經過咖哩湯煮過後,也呈現出淡淡黃色!看起來略油的雪花牛,吃起來卻不會膩喔。

IMG_3114.JPG

冷凍丸子貢丸、鑫鑫腸、冬粉、蛤蠣和魚板,底部還有滿滿的高麗菜,尤其是高麗菜特別軟又甘甜!再加顆雞蛋一起煮絕對能吃飽滿足。

IMG_3115.JPG

比起其它小火鍋家芬用料算實在,不管是湯頭還是冷凍料、白飯.. 都比其它家來的好,我喝過別家咖哩湯都粉粉的,家芬的湯正常多了

IMG_9383.JPG

這天再訪除了本身附的白飯,還加點了王子麵一包和蛤蠣,這裡的共鍋費60元是可以點折抵的,比其它連鎖小火鍋人性化,不是直接收走喔。

IMG_9386.JPG

蛤蠣40元有15顆之多,而且有一半還在動喔!

IMG_9393.JPG

「香濃牛奶鍋」肉片多片同樣覆蓋湯,湯頭白濃濃的加片起士片,吃過咖哩起士就覺得牛奶鍋更值得期待。 

IMG_9394.jpg

「原味昆布鍋」一般的百元小火鍋都是小凹淺面,這的火鍋大小已經是一般消費250-300元之間的凹湯鍋,但原味昆布這鍋卻只要149元!

IMG_9388.JPG

雪花牛肉片目測就有七片之多,而且是整片的肉片,最近小火鍋品質都好差都是給碎肉片,吃過一次後就不會在上門,我會寧願到家芬去排隊!!! 

IMG_9396.JPG

原味昆布湯頭就很一般沒有什麼味道,這時雪花牛就很適合沾醬,如果不沾醬很容易膩,還是咖哩起士口味比較夠味。

IMG_9402.JPG

冷凍鍋物料雖然常見熱量也高,但少了丸子類又覺得空虛,家芬丸子的品質也算不錯了。

IMG_9407.JPG 

IMG_9410.JPG

蛤蠣飽滿多汁沒有沙,一份才40元值得點來吃。 

IMG_9404.JPG

牛奶湯頭帶有奶香氣,郭先生說湯頭較濃稠容易膩,他還是喜歡銘傳山下的牛奶鍋比較清爽。 

IMG_9416.JPG

外帶一碗綜合豆花可折扣15元。 

IMG_9420.JPG

「綜合豆花」豆花比起一般豆花似乎更軟綿些,薑汁和糖水比例適中,不會薑湯過頭,甜滋滋的還不錯配料也好吃。 

IMG_9422.JPG

*以小火鍋來講家芬有它的品質在,會在上門光顧更是一定要的。 

 

家芬豆花

電話:03-397390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551-1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2:00-22:00,星期日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