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宥來米粉湯】龍潭三十年老字號·米粉湯甘甜油蔥香


222.jpg

桃園國豐三街戶政事務所對面有家打著三十年招牌的米粉湯,即使是非用餐時間也有人外帶回去吃,趁著今天下午還有一點時間,吃個一碗米粉湯再走吧! 

IMG_9528.JPG

以招牌和麵類價格看來和一般麵店差不多,但蘿蔔湯和貢丸湯就比一般多一咪咪,當然價格取決於口味用料。 

IMG_9529.JPG

最底部的肝連湯泡飯和豬頭肉、粉腸湯泡飯,就像平常在家飯淋上湯一樣,我自己也很愛這樣吃。

IMG_9530.JPG

「小碗米粉湯」35元,以小碗米粉湯來講價格不算漂亮,但這湯頭顏色看起來讓我滿有信心,加上油蔥酥增加香氣,湯喝起來不是只有單單蘿蔔香甜,大骨香氣也滿濃,難得有米粉湯不加胡椒粉也夠味。

IMG_9533.JPG 

粗米粉長短不一,這米粉比較軟少了點QQ口感

IMG_9534.JPG 

桌上的辣椒來個一匙試試。

IMG_9535.JPG

辣椒風味也是簡單夠辣不死嗆,怎麼加了辣椒也想來點胡椒粉??

IMG_9532.JPG 

「甜不辣」小份也是35元,說是小份也算豐富,有油豆腐、米血糕、白蘿蔔、短型甜不辣!

IMG_9536.JPG

不管是油豆腐還是甜不辣都沒有什麼味道,即使沾了醬也像是再吃原味,醬料風味也單調好無味,還是加辣椒比較好入口。

IMG_9537.JPG IMG_9538.JPG  

*宥來米粉湯打著龍潭三十年老字號,店名宥來發音又來,挺有趣的!網路上找不到宥來相關資料,我猜可能是舊店移址到此處,米粉湯湯頭算不錯,甜不辣無味就不推薦, 如果有來戶政事務所不妨來宥來點個一碗當點心吃。

文章延伸~湯頭沒有以前濃郁的中壢夜市好鮮屋米粉湯新民老牌米粉湯、南門市場南門米粉湯、大有路鐵皮屋米粉湯米食堂

 

宥來米粉湯

地址:桃園市國豐三街1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