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簡單生活】平價披薩義麵牛肉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IMG_8937.JPG

八德興豐路上有家不是很明顯的「簡單生活」,經過幾次都看到不少人用餐,雖沒有特別想上門試試,但是至少店名我已記在腦海中,東勇街去年也開了一間分店,後火車站附近想吃的都吃過了,這天週末特地來簡單生活吃飯。 

IMG_8978.JPG

看招牌才知道簡單生活賣的一點都不簡單,有南洋風味咖哩?韓式石鍋拌飯?義大利麵.. 真的是異國料理大集合。 

IMG_8939.JPG   

已經下午兩點多還有五成顧客!裏面裝潢如同店名:簡單,確實是很簡單的簡餐店風格,礙於空間不大桌與桌之間滿近的。

IMG_8911.JPG

簡單生活不管是主餐、輕食還是飲料都很平價,玉米濃湯一碗40元。 

IMG_8913.JPG

沒有什麼料玉米也很少,很一般口味略鹹黑胡椒略多微辣,小孩無法喝~

IMG_8914.JPG

熱紅茶燙口微甜,對大人來說略甜小孩覺得剛剛好,檸檬多多一杯也只要35元,口味喝起來像是淡淡的檸檬可爾必思。

IMG_8916.JPG

海鮮總匯披薩6吋好像是105元,一開始看到菜單上的6吋就猜到是厚片披薩,上面用料不少。

IMG_8918.JPG

厚片加上配料起士側面看起來挺豐富,海鮮部分有看到蝦仁與蟹肉棒。 

IMG_8921.JPG

吃披薩拉起士一定要拍一張。

IMG_8923.JPG

只有披薩專賣店賣的厚片披薩我會點,因為麵皮才會Q好吃,這是郭先生點來吃看看的, 這麵皮口感像是我在烘焙店買的發酵冷凍麵皮,有點微Q的麵包但是不香又乾,即使加上大量起士吃起來還是不討喜。

IMG_8926.JPG

紅燒牛肉飯也是105元,看起來滿單調總覺得該來點綠色吧?紅蘿蔔與牛肉切成小塊狀方便滿食用。 

IMG_8931.jpg

牛肉帶點番茄汁香氣,紅蘿蔔滿軟牛肉好咬滿香甜,但這醬汁挺像我買的調理包,整體口味保守不會讓你驚豔。

IMG_8934.JPG  

*簡單生活從裝潢到親民價格與餐點都滿簡單,我們都覺得口味很一般,不會特地想去吃飯,如果店在住家樓下倒是會上門光顧。 

*八德文章延伸:蚵嗲亞維農阿燁麵線阿美利卡龜梨麵花麥田金蛋糕點菜館石濤鍋法樂米康妮莊園普拉伯義大利坊Daily咖哩蛋包飯飛飛想土家窯烤麵包九九窯烤義式披薩法法拉熱烈一番亭

 

簡單生活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8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簡單生活八德東勇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