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提拉米蘇】中正路新址再訪·銅板價格下午茶


111.jpg

桃園中正路上的提拉米蘇五年前去嘗鮮過,當時好開心不用跑花蓮和臺北就可以吃到囉!這幾年平價咖啡蛋糕店選擇越來越多,和提拉米蘇距離越來遠囉!最近經過中正舊址店發現已經沒有營業了,移址到對面的新大樓一樓店面,店面小了一大半,但是感覺更新穎。

 IMG_8657.jpg

 四面簡約黑白色調,挑高空間感設計利用天然採光,雖然和之前比起來小很多,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IMG_8653.jpg 

IMG_8654.JPG

前幾天也來幫同事外帶兩個大蛋糕回去慶生,一般奶油蛋糕隨便都要500元起跳,但這的提拉米蘇兩百多就買到囉! 

IMG_8655.JPG

除了基本的幾款蛋糕外,還有派類、泡芙、果仁蛋糕、蛋白蛋糕。 

IMG_8616.jpg

咖啡也是走平價線,連學生都消費得起,下午吃甜食最適合搭配黑咖啡~

IMG_8617.JPG

明明肚子還有點飽!還是隨便選了三種。

IMG_8621.JPG

藍莓派切塊不大,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派底加上藍莓餡,結果中間還有一層乳酪餡喔!

IMG_8622.JPG

底部的派皮可能冰太久已經沒有香度,乳酪酸甜香度也比較弱一些,上層美國進口藍莓餡酸甜口感剛剛好。

IMG_8631.JPG

整體口感很一體,乳酪香氣都被藍莓搶光光,一旁派皮有點厚沒有什麼味道,不太好下嚥。

IMG_8623.JPG

提拉米蘇終究還是深得我們的心,尤其是郭小弟怎麼吃都吃不膩!消化餅乾底比剛才藍莓派的奶油派底更有味道口感,紐西蘭乳酪製成的慕斯順口清爽,讓人百吃不膩,上層可可粉下的不手軟,郭小弟還不小心大口吸進可可粉呢,哈哈。 

IMG_8625.JPG

IMG_8627.JPG

紐約起士綿密不會口乾,香度屬於輕乳酪不算明顯,上層的原味優格做成像是固體糖霜一樣,有點酸酸甜甜的。

IMG_8629.JPG 

IMG_8632.JPG

立馬外帶幾個回去給老母吃!!!

IMG_8637.JPG

芋泥派使用大甲芋頭做的芋頭餡,中間乳酪餡和芋頭餡都有大塊芋頭,真的是真材實料看得到。

IMG_8638.JPG

芋頭鮮奶布丁就像常吃的生日蛋糕,小時慶生蛋糕一定要有夾層布丁才開心!除了內餡有芋頭,上面竟然還有芋塊角裝飾。

IMG_8639.JPG IMG_8642.JPG

草莓布朗尼使用62%巧克力做的布朗尼蛋糕,中間是香草鮮奶卡仕達餡,上層是草莓鮮奶油耶,三種顏色組合挺亮眼。

IMG_8645.JPG

瑪爾蛋糕看起來就像甘那許蛋糕,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層酸甜藍莓,淋上甘那許巧克力醬馬上升級!也因為有了甘那許蛋糕不會那麼乾。

IMG_8648.JPG  

如果甘那許蛋糕外型很平整會加點分….可惜囉。

IMG_8652.jpg

提拉米蘇內用只有三~四桌,依然還是以外帶居多喔。 

IMG_8658.jpg

*這次點了六種不同甜點,吃到最後還是提拉米蘇取勝,其它蛋糕不夠獨特只能說一般般,但價錢很吸引人!比起烘培店隨便也要四十元起跳更划算,點杯咖啡點個蛋糕不用百元就打發週末下午茶,最開心的應該是郭小弟吃的飽飽飽。

 

提拉米蘇

電話:03-3569690

傳真:03-3561650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887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 http://www.tiramis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