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攜心山靈】樹林龜山景觀咖啡·俯瞰樹林超隱秘景點(開箱文)


222.jpg

銘傳大學下山大同路往大棟山方向,深山隱秘的程度可是在地長大的郭先生都嘆為觀止,我是還有去過裡面的土雞城,但僅此於土雞城已經是極限了,再進去我可就真的不敢,龜山社團人分享了深山裡有家景觀咖啡廳,好奇看了店家拍攝的沿路影片,讓我們決定找一天來去探險!到達目的地後看著美景~一切都值得囉。

IMG_8123    

就這樣沿路在山林中彎來彎去!道路之小有一小段像單行道無法會車,用衛星導航還真懷疑找的到嗎?還是看店家拍攝的影片比較容易懂。

IMG_8112.JPG

終於看到招牌囉!也看這扇超大的鐵卷門。

IMG_8035.JPG

雖然有招牌指示確定是這沒有錯,但一旁的透天還是讓人懷疑,深深覺得自己偷跑到別人家啊!  

IMG_8032.JPG

春節年假大家跑去北部知名景點或是南部玩樂,深山的星海奇緣不會人擠人喔!只是我們也很好奇,停車場有好幾台車?網路世界真的太厲害。

IMG_8042.JPG

上坡走上去就到囉!這個「星海奇緣」大布牌真的是淺顯易懂。

IMG_8016.jpg

IMG_8044.jpg

可從一樓進入或是從二樓上去喔!我們就直接隨著小階梯上去,邊觀賞一旁美麗的景色。 

IMG_8045.JPGIMG_8015.JPG

屁股都還沒有坐下來就被這片美景吸引住,雖然天空不作美能見度不夠優,但是這山林看出去的景色依然美景如畫,不但景色薰人、清幽雅致,空氣更是天高氣爽、天朗氣清,這未曝光的私房景點很不賴。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IMG_8021.jpg

二樓可以直接看透這片世外桃源,怕冷的人就和我們一樣躲在半露天咖啡廳裡。

IMG_8085.JPG 

IMG_8089.JPG

桃園各地都有景觀咖啡廳,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依舊還是星海之戀! 

IMG_8011.JPG 

星海奇緣低消120元喔!一杯飲料其實就超過了,景觀咖啡就是靠飲料在生存,所以價格本來就比較偏高一點。

IMG_8012.JPG

星海奇緣有提供正餐喔!有些景觀餐廳就沒有提供,我們是下午來只有提供點心和炸物。

IMG_8054.jpg

雖然現在是暖冬沒有很冷,但在深山裡還是略有涼意,想必晚上可能要穿個大外套來啊。

IMG_8059.JPG

每次到景觀咖啡不是來份鬆餅就是來個「巧克力厚片」,喝咖啡欣賞美景之餘還是要點個東西解解饞。

IMG_8070.JPG

沒有想到景觀咖啡廳的拉花也那麼美,還沒有喝已經加分。(畢竟這是景觀咖啡 >//////< )

IMG_8071.jpg  

平常喝「榛果拿鐵咖啡」很怕過甜,這奶泡細緻咖啡帶有淡淡榛果香,奶香不會過濃也不過甜,越喝越順口!

IMG_8078.JPG

這壺「桂圓紅棗茶」可是要220元!玻璃壺底部有小蠟燭加熱不用擔心很快冷掉,附上兩個杯子也算是貼心。

IMG_8088.JPG

這壺桂圓紅棗茶有點弱,桂圓紅棗香氣都不足,喝起來只覺得好甜啊!! 還是咖啡正常些。

IMG_8084.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和其它家景觀咖啡一樣,都要先買單喔!現在活動打卡有送9折卷和暖暖包,老闆娘滿大方的直接送上兩個暖暖包,剛好可以給感冒的郭小弟用。

IMG_8092.JPG

冬季限量的小火鍋三百多元附白飯/飲料,我想點小火鍋可惜下午沒有提供囉!

IMG_8095.jpg

一樓是室內所以感覺不大,裝潢規劃也只是一般般,建議還是在二樓比較超值。

IMG_8108.JPG

IMG_8101.jpg

IMG_8113.jpg

享受完人間仙境後往附近景點去,沿途也有幾束的櫻花可以欣賞。

IMG_8116.JPG

IMG_8130.JPG

跟著百年大榕樹指標來到福源山步道,這個景點滿特別,在樹林&鶯歌&山佳交接處,是不少登山者都愛來的一個景點。

IMG_8133.jpg

IMG_8131.JPG 

前方就是百年大榕樹囉!一旁還有這麼一大塊岩石在路中間,此景象也算是不多見。

IMG_8134.JPG

不愧是百年大榕樹真的很壯觀呢!根部就在坡下方,樹枝多到我眼花繚亂相當茂盛。

IMG_8136.JPG

IMG_8137.jpg

IMG_8140.JPG

 

IMG_8148.JPG  

景觀台可以直接眺望美景重點是無價!!

IMG_8062.JPG

中午買了龜山中興路上國小前的客家麻糬,最近社團滿多人推薦,大家都說好吃耶!買了一盒綜合口味100元當點心。

IMG_8064.JPG

小小一顆約兩口就可以吃完,外皮好軟又輕口感真不錯,外面花生粉顆粒也很香,紅豆餡不甜膩,花生粉和芝麻粉也好香噢。

IMG_8076.JPG

* 週末不妨來星海奇緣欣賞一下美景,相信夜景一定美!如果是白天來別忘了百年老榕樹喔。

 

文章延伸蘆竹&大溪: 星海之戀東尼河畔咖啡

 

星海奇緣(201505 已更新店名為:攜心山靈)〖永久歇業中〗

電話: 03-319485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德和街17巷15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1:00

公休:星期二

官網:http://starrysky888.pixnet.net/blog

螢幕快照 2015-02-27 下午7.46.53  

上圖影片請點右邊:桃園到星海奇緣影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