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熱烈一番亭】八德桃拾生活廣場·拉麵兒童餐CP值高


111.jpg

八德近幾年發展速度之快,附近除了有石頭燒烤和千葉火鍋兩家大型吃到飽,這兩個月還開了桃拾生活廣場,不但有王品集團的陶板屋還有星巴克進駐,最特別的是熱烈一番亭也在其中耶,一旁就是八德前幾年滿夯的建案歐洲學苑,姐妹淘太早把房子賣了,現在應該又漲不少才是。

IMG_7843.JPG

停車位不難找喔!桃拾生活廣場店門都附有停車場,如果停滿可先到寶雅消費即可停車。

IMG_7845.JPG

熱烈一番亭出自於日本大夢集團,緣起於只有「七坪半的小店」,昭和47年(1972年)一號店於三重縣松阪市開幕,在日本關西地區已開設一百多家分店,以8種不同型態為主題,海外也擴展至新加坡、台灣。

IMG_7850.JPG

IMG_7851.jpg

IMG_7852.jpg

一番亭在台已有十年的歷史,可說是台灣日本拉麵連鎖店的始祖,四年前我也在東區曾經嘗鮮過一次,隔了四年再次回味,這次店可是在桃園呢!

IMG_7853.jpg  

除了日式拉麵還有飯類與兒童餐,兒童餐有三樣單品這120元價格當然是比大人拉麵划算。

IMG_7860.JPG

春節連假到哪人潮都暴多,刻意在非用餐時間來吃,剛好可以拍拍桃園店的風格,之前是在東區敦化南路分店吃,店內只有一面自然採挺昏暗,桃園八德店三面採光加上玻璃貼飾,和大紅色特殊燈罩裝飾,整個裝潢氛圍比東區店熱鬧多囉。

IMG_7863.jpg

木搭木屋挺有看頭,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由享有獨自用餐,不用在意會和其它顧客四目相交。

IMG_7859.jpg

霜淇淋DIY(限用一次)想吃自己玩喔!!

IMG_7857.JPG

IMG_7867.JPG

豚骨和醬油拉麵價格比四年前貴了三十元,但這拉麵價格還是大眾接受,日式拉麵在200元上下都正常,最便宜醬油風味拉麵160元就吃到,八德店沒有收服務費,吃起來覺得不傷荷包。

IMG_7870.JPG

曾對熱烈一番亭手作餃子留下不好印象,這次就不點其它單品。

IMG_7871.JPG IMG_7873.JPG

桌上該有的七味粉調味料都有,連牙籤也在其中,先來喝點提供的免費麥茶,此時發現八德店沒有提供免費小菜。

IMG_7874.JPG

「名古屋擔擔麵」180元,一般日式四川擔擔麵帶有芝麻花生香氣,這名古屋擔擔麵則較清爽些,這湯頭和擔擔麵一樣紅轟轟!但喝起來卻是順口辣不嗆辣。

IMG_7881.JPG

IMG_7891.JPG 

熱烈一番亭的細拉麵滿彈牙!只是麵和湯感覺是兩個體,麵量夠吃。

IMG_7892.JPG

 IMG_7889.JPG 

名古屋擔擔麵肉燥更似很多,但攪拌後肉燥存在感不大,反倒是肉燥香氣越來越濃郁,名古屋擔擔麵有辣度喔!不吃辣的人要自己拿捏,名古屋擔擔麵比四川擔擔麵更像擔仔麵,簡單說就是豚骨高湯結合中式肉燥,和四川擔擔麵比起來比較不會膩,吃到後面覺得略鹹,但已經比其它日式拉麵更不鹹了。

IMG_7879.JPG  

味增叉燒拉麵撒了青蔥提味,竹筍煮的入味還滿好吃,但有的有脆有的卻潤潤的,叉燒沒有吃到,湯頭使用日本重口味的紅味增,喝以來帶有黑芝麻香氣?這湯真的滿好喝。

IMG_7883.JPG

兒童餐120元有拉麵半碗加上一顆糖心蛋,還有三塊炸雞與冰淇淋,兒童餐還真是豐富耶!

IMG_7884.JPG

兒童餐拉麵湯底統一使用醬油風味,所以這餐三種湯頭一次嘗足,使用京都醬油湯頭味道滿淡,香氣也是淡淡,不像味增和擔擔麵會讓人印象深刻,可能是兒童餐所以湯頭味道以清爽為主,兒童餐拉麵分量夠小孩吃。

IMG_7885.JPG IMG_7886.JPG

 薄粉炸雞看似含油,吃起來卻是不油膩,薄粉幾乎是O的存在感,可以直接吃到雞肉原味,雞肉本身有鹹度不用沾醬。

IMG_7895.JPG

以兒童餐三塊來講炸雞不小塊,雞肉雖沒有到鮮嫩多汁,但軟嫩帶有絲絲口感也夠香。

IMG_7902.JPG

帶有甜度的糖心蛋真好吃!!濃稠風味我最愛。

IMG_7907.JPG

最後只有兒童餐的醬油湯底喝光光,名古屋擔擔麵和味增還是略鹹囉!不過日本人吃拉麵本來就不喝不是嘛?>/////< 

IMG_7887.jpg

IMG_7914.jpg

IMG_7918.jpg

果真是日式風味霜淇淋啊!不但奶味重又甜,吃一口我就受不了。

IMG_7925.JPG

IMG_7921.JPG

*目前桃園八德店沒有供應飯類,也沒有提供外帶服務,和市區拉麵店比起來停車方便多了,可惜目前商圈不夠成熟逛的東西少,熱烈一番亭拉麵不到兩百元參考看看吧。

文章延伸:四川辣麵本場流麵屋嵐山花月嵐樂麵屋長崎強棒麵三田製麵所めん処北辰 味の時計台

 

熱烈一番亭〖永久歇業中〗

電話:03-218162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3號(桃拾生活廣場)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熱烈一番亭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