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臨江街觀光夜市】Lucky Machi 提拉米蘇50元·歐巴媽媽聯合國炸雞專賣店


111

 台北的臨江夜市有不少歷史老店老攤位,也是大家很愛去的一個夜市,這天來到臨江夜市沒有嚐老攤風味,反而來試試異國風味,只要銅板就可以吃的到喔,夜市有的時候就是那麼迷人!!想吃什麼都有賣。

IMG_7612.jpg

IMG_7613.JPG

老店:今日壽司店、胡記米粉湯、梁記滷味、上海生煎包、台南意麵… 晚一點這幾家可都是大排長龍呢!建議如果想吃還是要早一點來。

IMG_7615.jpg

前半段中間攤位有家超人氣提拉米蘇,是義大利人做的道地手工甜點,有一盒盒提拉米蘇還有奶酪,都只要銅板就可以享受到異國風味,生意很不錯!經過的遊客會停下腳步先看再說,有不少年輕人都是吃過後再來買。

IMG_7616.JPG

提拉米蘇一個只要一個五十元銅板,買回去要冷藏保存喔!沒有防腐劑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為兩天。

IMG_7618.JPG

很簡單的錫箔模型蓋上蓋子,簡單貼上老闆的招牌LOGO,貼紙LOGO頭辨識度極高。

IMG_7623.JPG

簡單樸實不華麗不裝模模作樣,連學生都吃得起的價格, Mascarpone cheese上層撒了不少可可粉裝飾。

IMG_7624.JPG

挖上一口義大利乳酪蓬鬆的程度像是空氣般,含進嘴裡入口即化,香甜可口不甜膩。

IMG_7627.JPG

對提拉米蘇有小研究的人都知道,手指餅乾它並非我們所熟悉的手工餅乾喜餅類,它是乳沫烘焙類成品偏像蛋糕,還記得之前上烘焙過也曾經學過,作法不難,只是我做提拉米蘇都是用戚風或海綿蛋糕。

IMG_7629.JPG

手指餅乾沾濕了大量的咖啡酒,蓋上一層 Mascarpone cheese ,手指餅乾像是被大雪蓋住般,整體口感鬆軟濕潤好入口,咖啡酒味道滿重香氣很濃郁,我們一家都喜歡吃,反而別家的我覺得不夠香,買一盒似乎不夠全家吃,回程要買時已經賣光了!!!

1441308_734751399887675_1385774730_n   

每天限量200個賣完就沒有囉!!大家還是先搶著吧。

IMG_7664.JPG

異國銅板美食第二站「 OBAMAMA美食專賣店」,主打的是聯合國炸雞,有台式/美式/日式/韓式/泰式一份只要85元價格實惠。

IMG_7666.JPG

除了有炸雞店內的特色料理:日式醬香炒麵和黃金鐵板炒飯一份65元,也有單人享受餐和雙人分享餐。

IMG_7640.JPG

店內充分利用簡單小物,營造出一店聯合國!!

IMG_7641.JPG

很特別按贊+打卡+分享照片,送的是維他命一條!哈哈,這外面買一條也要20元,幫老闆宣傳小孩也有零食吃喔。

IMG_7647.JPG

黃金鐵板炒飯用的是紙碗裝,可能店內不大用紙碗較方便,但如果用碗盤裝會比較好看,加一顆鐵板荷包蛋十元銅板價。

IMG_7649.JPG

鐵板炒飯聞起來真的特別香,看起來粒粒分明不油膩,可惜是真的沒有什麼料,加上菜太長了!真的很不協調。

IMG_7651.JPG

歡樂餐135元(炸雞+飲料+炸物)單點炸雞85元

IMG_7652.JPG

炸雞撒上少許白芝麻,淋上特製日式醬汁,我以為會是偏甜醬汁實際上是甜鹹甜鹹,醬汁其實也不多,只是幾個炸雞表面有淋到略可惜。

IMG_7655.JPG 

炸雞外層滿酥不會硬,肉質不乾澀但也不是很多汁,雖說是去骨雞腿肉但我們都覺得一般般,吃起來也不是很軟嫩。

IMG_7646.JPG

IMG_7668.jpg

火焰骰子牛曾經在林口夜市吃過,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耶!連外國人也好奇拍照買來吃。

IMG_7675.jpg  

這天吃的提拉米蘇讓我意猶未盡下次還要買!!

 

Lucky Machi 提拉米蘇〖永久歇業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路(臨江夜市前段)

粉絲團:Lucky Machi 提拉米蘇 tiramisu

 

歐巴媽媽OBAMAMA〖永久歇業中〗

電話: 02-2737 52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7號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