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哥重慶酸辣粉】龜山分店·酸辣度五分自己決定!


IMG_6107.JPG

龜山銘傳和后街說是我家的廚房一點也不為過,平常白天上班忙晚上就會出來覓食,八哥重慶酸辣粉雖有注意到開一段時間,因為酸辣粉口味較重小孩不適合,所以沒有上門吃過,這次也是小孩吃飽了我才有機會進來吃,誰知!!就這麼一吃我們兩母子就愛上它,最棒的是湯頭口味酸辣可以自己決定喔。 

IMG_6103.JPG

辣度和酸度都有分不酸、微酸、一般酸、中酸、大酸,辣度也是共有五種,我喜歡客製化依個人口味決定,就像是有些拉麵一樣貼心,除了酸辣粉外涼拌粉皮和口水雞..好像也都不錯。

IMG_6104.JPG

綜合類其實只有兩種牛肉和豬肉,但是印成這樣有點眼花繚亂,主食可以選紅薯粉、拉麵、王子麵、白飯,酸度辣度可以填入一到五數字。 

IMG_6105.JPG

單點類一碗七十元,綜合則是大腸+肉片+大腸。

IMG_6107.JPG 

IMG_6109.JPG

郭先生點的鴨血+拉麵,口味則是不酸不辣。

IMG_6108.JPG  

碗不小了鴨血的量還超過半碗,上面撒上酸辣粉必加的佐料香菜和花生,鴨血除了大塊還很嫩,但是這裡的鴨血吃過幾次都沒有什麼味道,不知道是特色還是?每次吃都覺得不夠入味,但是小孩愛吃鴨血對他來說大碗滿意,這碗不酸不辣湯頭色看起來略深,但是口味卻是出乎意料清爽極了,對重口的我來說有些淡,一點酸一點辣都沒有… 郭先生您是來吃酸辣粉的嗎??

IMG_6110.JPG

一連來幾次我都是吃同樣口味,牛肉綜合一般酸小辣,酸度真的就是一般大眾接受小孩都可以吃,而小辣不用到喝水程度,小孩可以吃但他來說有點辣,湯上面的辣油嚇唬人的,我愛吃辣但是不是很能吃,適合的是中辣。

IMG_6113.JPG

鴨血部分也有好幾大塊,同樣沒有什麼香味,湯頭因為有芝麻、辣油、花椒粉、八角中藥、花生、醋.. 所以香氣特別迷人。

IMG_6122.JPG

中壢夜市的金宣酸辣粉對我來說香料味過重,三妹上面的紅油量則是會肥死我,三妹湯頭大骨清湯喝起來較甘甜,八哥客製化所以對我來當然是都剛剛好,三妹湯頭清湯和辣油是分開,清湯顏色清淡,八哥湯頭湯和辣油融合一起,兩種其實都好喝,花椒香和花生香氣都足夠又不過。

IMG_6114.JPG

八哥不管是單點或綜合都有一大條腐皮….. 吃一口我就不吃,對喜歡豆製品的人應該很享受,腐皮吸收湯汁香味想必不錯,但我不愛豆製品無緣享福。

IMG_6115.JPG

金宣酸辣粉較彈我覺得像是短米粉口感,三妹是用寬粉,八哥的樹薯粉(地瓜粉)口感比較Q,估溜程度像是飲料裡的粉條冰,我個人很愛吃!!

IMG_6118.JPG

肉片就是冷凍肉片煮過口感。

IMG_6121.JPG    

大腸不會難咬不是很入味,鴨血和大腸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點是樹數粉和湯頭是我的菜!其它都只是配料啊,哈哈。 

IMG_6123.JPG

111  

金宣和八哥用料不少,三妹比較單調只有豬絞肉,價格卻只差一個十元銅板,三種湯頭麵條都不同,辛香料下的比例也不一樣,整體來說我個人偏好八哥,如果三妹湯頭不要那麼油肯定是湯是第一名。

 

八哥重慶酸辣粉

電話:03-350 613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德明路117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